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真善美基金會 結果共4筆

  • 真善美基金會經營「日式宿舍」 憨兒走進場館、達成文化平權

    憨兒們自食其力,不一定只能在洗車場或是加油站,在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他們標下了中壢國小的日式宿舍,假日總有好多人來參觀打卡,學員不僅負責打掃清潔,更負責導覽,販售商品,在文化場館裡工作,享受文化平權。而現在基金會計畫打造「重癱憨兒的終老家園」,期望外界給予募款支援。
    2023/06/29 20:39
  • 愛無限/雙老困境! 「老憨兒」照護問題急拉警報

    根據社福機構數據,全台有超過九成的智能障礙者,都住在家中,但隨著年紀漸長,這些智能障礙者成了「老憨兒」,而負責照顧的雙親更是年邁,成了「雙老家庭」,許多老爸爸、老媽媽因為身體退化,無法繼續照顧,桃園的真善美基金會,專門幫助這些「老孩子」,但今年遇上疫情衝擊,募款狀況只剩過去的三分之二,讓他們十分擔憂。TVBS「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希望透過你我一同響應。
    2020/12/08 20:14
  • 愛心爺爺捐米15載 感召全村響應助憨兒

    苗栗縣83歲獅潭鄉民甘順發長年捐米幫助弱勢憨兒,善行感召全村響應,今年已是第15年捐贈,共捐出4200台斤白米,足供中壢真善美基金會151名院生,一個多月不愁缺糧。
    2018/04/18 18:53
  • 幫幫這笑容!年節禮盒滯銷 憨兒們好失望

    每一份禮盒裡面,裝的都是他們一點一滴的努力!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公益年節禮盒,禮盒全數都由憨兒親手組合包裝,但距離農曆年不到1個月的時間,原本預計義賣的3千盒,截至目前僅賣出不到400盒,看到辦公室堆著滿滿包裝好的禮盒,憨兒們都好失望,擔心禮盒賣不出去,少了獎勵金,過年回家也沒有辦法包紅包給家人。
    2018/01/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