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真人版 結果共742筆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7小時前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1天前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無照山道猴GG了!狠撞「公路車女醫」 遭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日前發生車禍,一名17歲陳姓少男無照騎機車,於「阿婆灣」過彎時高速撞飛一名31歲謝姓女子,當時網友一面倒批評無照少年為真人版山道猴,對此,有單車群組瘋傳,該名受害女騎士身分為醫師,將求償200萬,掀起高度討論。
    2024/03/22 17:01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城市獵人》真人版! 玲木亮平還原「冴羽獠」粉絲期待

    串流平台最近接連推出動漫真人版,這次是超夯漫畫「城市獵人」,找來鈴木亮平擔任主角,還原度超高的表情管理,加上這是第一次由日本本土原汁原味呈現的「城市獵人」版本,讓粉絲大呼期待。
    2024/03/17 17:13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真人版哆啦A夢?醉男抓東西就吞 「剪刀、3打火機」全下肚

    俗話都說貪杯誤事,人在酒過三巡後往往會有許多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爛醉狀態下,竟接連將剪刀、打火機等大型異物吞下肚,待清醒後意識到情況不妙,才趕忙就醫求助,所幸及時取出並沒有大礙。
    2024/03/08 11:04
  • 音速小子回歸!外傳《那克魯斯》預告出爐 《邊緣禁地》也出電影

    電動遊戲改編成動畫很常見,但要變成真人版就需要有一定人氣,大家都聽過的音速小子外傳電影最新預告釋出,由超夯角色"那克魯斯"化身主角,拯救世界。
    2024/02/28 20:08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2024/02/26 14:18
  • 才被爆耍大牌!新田真劍佑突取消台北見面會 主辦:「不可抗力因素」

    「真人版索隆」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日前才爆出拍攝台綜時耍大牌,引發不小的風波,如今準備在一個多星期後舉辦的台北見面會,也宣布取消,而主辦單位給出的理由是「不可抗力因素」,讓海內外粉絲哀號,說機票酒店都訂好了。
    2024/02/16 19:07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 辣個男人回歸!反町隆史「麻辣教師」拍續集 26年後重燃熱血

    暢銷漫畫「麻辣教師GTO」在1998年推出日劇真人版,當時完結篇曾締造百分之35.7的超高收視率,而時隔26年,現在居然要推出特別續集,更是找來飾演教師的反町(念「挺」)隆史再度回歸,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2024/02/08 18:13
  • 「真人蛇姬」林采緹出事了!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

    有「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已有多人受騙上當,她今(25)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她也罕見開重砲轟:「網路詐騙,惡劣至極。」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婚姻規劃」也鬆口了。
    2024/01/25 15:51
  •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定裝照「螢光配色」 網吐槽:廉價cosplay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年改編成動畫,成了最近的超夯話題,而昨天(24日)官方也宣布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並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讀音:摘)藤飛鳥擔任女主角星野愛,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說有點廉價。
    2024/01/25 12:54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陳妍希新造型曝光!亮橘髮化身「真人版娜美」 好身材不藏了

    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她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照片,只見她擺脫以往氣質女神的面貌,搖身一變將頭髮染成橘色,猶如「真人版娜美」,風格大變令粉絲震撼!
    2024/01/20 17:23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真人版娜美回來了!林明禎爽吃路邊攤 毛衣緊貼「超兇渾圓現形」

    馬來西亞女藝人林明禎,因天使臉孔與傲人E罩杯反差,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出道後先後在台灣和香港發展,不僅曾發行單曲,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人氣相當高。值得關注的是,林明禎日前再度回到台灣,驚喜現身街頭吃美食,引發粉絲暴動,「歡迎回來!」
    2024/01/17 11:11
  •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2023/12/26 13:06
  • 《小鬼當家》真人版!6歲童獨搭機「上錯航班」 嬤沒接到人崩潰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費城(Philadelphia)飛到佛州(Florida)邁爾斯堡(Fort Myers)找祖母,未料疑似被「放錯航班」,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約268公里)遠的奧蘭多(Orlando),故事宛如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現實版。對此,航空公司表達歉意,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
    2023/12/26 11:39
  • 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喬瑟夫、博恩神還原「幽遊白書」

    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熱播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掀起熱烈迴響,喜劇演員喬瑟夫跟博恩,兩人搞笑拍攝模仿短片,被網友說根本神還原。
    2023/12/24 12:47
  • 《下剋上球兒》完結踏上甲子園! 《派對咖孔明》霸榜friDay影音

    日劇秋季檔陸續完結,由鈴木亮平主演的《下剋上球兒》最後一集的精彩比賽對決讓許多觀眾感動不已,隨著越山高中一起邁向甲子園,而friDay影音也公布2023年度日劇排行榜,真人版《派對咖孔明》擊敗各路大作空降年度冠軍寶座。
    2023/12/22 12:49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