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真主黨旅 結果共10筆

  • 美軍敘利亞基地遇襲! 疑「親伊朗組織」策畫

    伊拉克21日晚間向一座美軍駐敘利亞基地發射至少5枚火箭彈。這是自今年二月,伊拉克境內親伊朗的軍事組織表明暫停對美軍攻擊以來,首次展開的軍事襲擊,並稱行動「只是開始」。
    1天前
  • 美軍狙殺「真主黨旅」指揮官! 以軍開砲開始攻拉法

    以色列準備大舉進攻加薩南部的「拉法」,由於當地有120萬加薩難民避難,聯合國擔心,加薩人道問題,將更加惡化。另外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美國又有新的報復行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成功狙殺「真主黨旅」一名高級指揮官。
    2024/02/08 22:37
  • 駐伊拉克美軍遇襲3傷 拜登授權反擊真主黨旅3處設施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美國人員今天稍早遇襲受傷,美軍隨後在伊拉克襲擊了伊朗撐腰的民兵組織「真主黨旅」(Kataeb Hezbollah)所使用的3個地點。
    2023/12/26 14:53
  • 親伊朗抗議群眾 撤離駐巴格達美國大使館

    親伊朗的伊拉克「人民動員」民兵(Hashed al-Shaabi)下令它的支持者,撤離被他們包圍的駐巴格達美國大使館後,伊拉克抗議群眾今天全部撤離美國大使館。
    2020/01/02 10:14
  • 除夕使館危機 伊拉克示威圍攻巴格達美國使館

    伊拉克爆發反美示威,首都巴格達的國使館,在新年除夕這天,遭到大批穿著軍裝的示威民眾圍攻,示威者攻破使館大門,放火燒掉了接待區,抗議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空襲親伊朗的什葉派武力「真主黨旅」。目前使館職員都已平安撤離,美軍也緊急從本土調派特戰隊員,到中東馳援,要避免2012年的班加西慘劇重演。
    2020/01/01 22:12
  • 抗議美國空襲 伊拉克民眾攻擊美使館

    美國駐伊拉克的大使館,遭到伊拉克民眾丟擲汽油彈攻擊,場面十分的火爆;美軍立刻派出阿帕契直升機,從使館上方飛過,警告意味十足;另外美國國防部也隨即宣布,要增派750名美軍進駐中東地區,保護當地的美國人。伊拉克民眾不滿美軍,為了摧毀親伊朗武裝組織「真主黨旅」,就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空襲,共造成25人死亡,其中大多是伊拉克人。上週五,「真主黨旅」炸死了一名美國承包商,這次的空襲就是美國的報復行動,川普也在空襲後發推文嗆伊朗,將為攻擊美國人付出慘痛代價。
    2020/01/01 20:00
  • 報復美國空襲 伊拉克民兵包圍美國大使館

    美國上週末為了報復伊朗武裝組織「真主黨旅」,對伊拉克、敘利亞境內5個地點發動攻擊,結果在伊拉克引爆強烈反美浪潮,現在當地民兵組織更帶隊包圍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
    2020/01/01 00:11
  • 年底最後一波空襲!美軍轟炸5真主黨據點

    美軍在年底前,展開最後一波空襲行動,目標是伊朗支持的真主黨。因為伊拉克的美軍基地遭「真主黨旅」攻擊,導致一名民間承包商死亡,跟四名美軍受傷。美國因此在伊拉克跟敘利亞境內,五個真主黨旅的據點,展開報復空襲。
    2019/12/30 19:23
  • 美軍空襲伊拉克真主黨旅據點 至少18死50多傷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為因應美國民間承包商在伊拉克軍事基地遭火箭攻擊喪命,美軍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5處據點,其中在伊拉克造成至少18人喪命、50多人受傷。
    2019/12/30 09:53
  • 美軍發動空襲 鎖定伊拉克及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

    伊拉克基爾庫克(Kirkuk)附近一處軍事基地27日遭火箭攻擊,造成一名美國民間承包商喪命。美國國防部今天則表示,美軍已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的5處據點。
    2019/12/30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