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看秀 結果共167筆

  • 周冬雨被LV大戶控耍大牌「活該被討厭」 疑時裝周全程臭臉

    巴黎時裝周進行中,不少品牌邀請明星和VIP客戶前往看秀,但在LV大秀現場,女星周冬雨卻被爆「全程臭臉」耍大牌,備受爭議。
    2024/03/08 13:56
  • 王陽明6000人前「獻出第一次」 登米蘭時裝周走秀:好緊張

    王陽明受品牌Philipp Plein邀請,到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走秀,第一次走上國際時尚伸展台,在Allianz Stadium 6000名觀眾面前為PP走米蘭時裝週的秀場走秀,對於順利完成這個美好演出,王陽明直呼:「I deserve it! 太瘋狂了!人生第一次好緊張,我不是來看秀的。我是來走秀的!」
    2024/02/25 20:48
  • IVE安俞真赴米蘭時裝周疑遭設計師「摸臀」合照 網怒:鹹豬手!

    米蘭時裝周這禮拜陸續開跑,許多韓國歌手明星受邀出席看秀,但其中女團IVE(唸:愛夫)成員安俞真在跟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疑似把手搭在安俞真的臀部上,引來粉絲不滿。
    2024/02/23 12:27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謝和弦辣妻揹香奈兒看秀「遭疑假包」 大哭發聲:已標示清楚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生第一胎時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意外讓謝和弦遭網友砲轟「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讓她立刻出面澄清。近來夫妻倆受邀出席時裝秀,卻有網友指她「買Chanel的A貨假包」,讓她今(17)日凌晨火速澄清。
    2023/12/17 12:13
  • 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受邀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爭議不斷,甚至爆出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遭封殺。昨(1)日傳出Lisa帳號被封,晚間楊穎和張嘉倪微博、抖音等社群正式遭禁言,形同封殺。
    2023/11/02 07:45
  • 同場楊紫瓊!孫盛希激動心聲全說了 還原現場「完全被包圍」 

    孫盛希日前獲邀飛往歐洲,拍攝由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領軍的「夏姿‧陳(SHIATZY CHEN)」巴黎時裝週前導宣傳片,並以看秀嘉賓身份出席巴黎時裝週,1天狂趕4個品牌,更一睹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風采。結束時裝週工作後,她又飛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演出,讓她直呼:「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飛過!」
    2023/10/27 11:37
  • 周興哲幸福不藏了!趙岱新躺肩甜笑照曝光 當爸認三喜臨門

    周興哲日前喜迎愛女,升格當爸的他喜事頻傳,日前受香奈兒之邀前往巴黎看秀,讓他出道9年就成功集滿巴黎、米蘭、紐約三大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同時上海演唱會門票秒殺,11月還將在新加坡舉辦返場演出,可說是三喜臨門。另外他也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屆時將於上海站首唱。
    2023/10/14 07:30
  • Jisoo現身巴黎時裝周 造型「黑化」又帥又美

    BLACKPINK成員Jisoo近期出席巴黎時裝秀,坐在第一排C位看秀,享有超高規格待遇,對比YG娛樂放Jisoo和助理獨自跑海外行程,身為品牌寵兒的Jisoo,到了巴黎被網友笑稱從貧民成了VVVIP。
    2023/09/27 12:16
  • 榨乾鍾鎮濤家產!章小蕙PRADA大秀第一排 60歲近況驚人

    過去曾與香港藝人鍾鎮濤有過一段婚姻、並且生有一對子女的名媛章小蕙,在台灣民眾的腦海裡,恐怕已被漸漸淡忘,而她的確也早已轉戰至大陸發展,並且發展出一片直播事業江山。日前正在進行中的米蘭時裝週裡,她接連兩日都有看秀行程,年已60歲的她,雖然有著一甲子的人生歷程,然而保養得宜、體力驚人,可以看見她在時尚圈的活躍程度。
    2023/09/22 09:01
  • 【2024米蘭時裝週】 直擊Fendi秀場外 黛咪摩爾、IVE安俞真、文詠珊LOOK一次看!

    2024米蘭時裝週,9/19正式登場。Fendi作為米蘭時尚週開端的大勢品牌,吸引時尚圈聚焦注目。眾多藝人網紅包括Demi Moore、Amber Valletta、Linda Evangelista、韓國女團IVE安俞真、文詠珊都來了!跟著TVBS腳步一起來直擊大牌明星的看秀LOOK!
    2023/09/21 08:31
  • 沙漠區降暴雨!賭城俱樂部屋頂被水壓垮 看秀遊客一身濕

    屬於沙漠氣候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這星期卻飽受風暴摧殘!因為連日暴雨造成積水,一家俱樂部的天花板竟然被壓垮!不少看秀遊客被雨淋,瞬間全濕。另外美國東北部密西根州,則同時被暴雨和龍捲風襲擊,不少路樹及電線杆倒塌,造成超過30萬人家裡斷電,全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26 12:53
  • 合照曝光!Lisa遭抓包同框首富兒看秀 身旁還坐3大咖女星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兩人毫不忌諱不斷同框,甚至還被網友抓包疑似低調同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維持一貫作風保持沉默,Lisa也從未正面說明。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挖出雙方早已合體出席精品秀,身旁還坐著幾名大咖女藝人。
    2023/08/22 10:09
  • 天后出席時裝秀「全場最忙」 低頭狂簽名被虧:像補作業的我

    義大利精品BV日前在北京舉辦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光是秀場第一排就有林柏宏、Angelababy、井柏然等人,還有好久不見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她穿著該品牌藍色褲裝亮相,氣色也很好,不過大家忙著看秀,就孫燕姿一個人一直低頭忙碌,因為現場許多明星難得看到偶像,爭相要她簽名,因此被捕捉下孫燕姿低頭簽名的畫面,讓「孫燕姿好忙」一度變成微博熱搜關鍵字。
    2023/07/22 16:34
  • 孫藝真產後復出「時尚辣照」秀好身材 兒子正臉意外曝光

    韓星孫藝真產後復出,日前飛到巴黎看秀,也拍攝美照,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滿滿女神氣場,只是她回國現身機場,幫粉絲簽名時意外曝光了手機桌布,正是她與玄彬的兒子,可愛模樣令粉絲驚嘆!
    2023/07/19 12:06
  • 蕭亞軒直播曝「感情狀況」直言:太難了 佩服蔡依林不談戀愛

    女歌手蕭亞軒去年除了到巴黎時裝周看秀之外,新專輯和演唱會都沒有消息,今(3)日特地開直播,和紛絲大聊近況,說明自己錄歌的進度,強調自己沒有不努力,是因為又受傷了。
    2023/07/03 21:22
  • 貝克漢、維多利亞「湖畔看秀」絕美照曝光! 網讚:海報等級

    常為娛樂圈焦點的貝克漢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除了是高顏值夫妻檔,穿搭也很時尚,兩人在前(26)日出席時尚品牌Jacquemus發表會,地點舉辦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宮湖畔,貝克漢夫婦出席穿搭太亮眼,也意外成為焦點。
    2023/06/28 19:30
  • 帥成這樣!林宥嘉德國看秀「同場日韓大咖」 巡演新進度曝光

    林宥嘉日前受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邀請,飛往德國柏林參加品牌時尚盛會「Summer 24男裝大秀」,更和山崎賢人、水原希子、SEVENTEEN的淨漢、NCT的Ten、GOT7的Mark等人看秀。他以黑色寬肩長外套搭配薄紗襯衫的Look氣勢十足,更從機場一路拍到柏林街頭,透過照片帶領歌迷與他一起來趟柏林小旅行。
    2023/06/17 12:51
  • 探索普吉島! 早上嗨玩「空中飛人」晚上接著看秀

    到泰國普吉島旅遊,除了沙灘活動,像是空中飛人、夜間秀活動也不能錯過,有度假村直接包辦所有體驗課程,大小朋友還有分齡教學,疫情過後加上直飛航班,讓業績相較2019年成長3倍。
    2023/05/16 21:29
  • 超不敬業!楊丞琳看秀狂念錯「品牌名」 網噓爆:巴黎釋迦啦

    女星楊丞琳除了是歌手外,也橫跨主持、戲劇,影視歌三棲都有亮眼表現,因而獲封「全能天后」,近年她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先前她在節目中表示,早年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這句發言引起台灣人不滿,「海鮮說」一事鬧出不小風波,豈料,這次受邀出席知名品牌活動,竟又出現口誤,將「品牌名」念錯,讓人感覺相當不敬業。
    2023/03/24 18:32
  • 上秒「瘋美甲」下秒操肌! 吳克群喊「一發不可收拾」還辦會員卡

    愛美不分性別!藝人吳克群近期到泰國曼谷旅遊,透露自己愛上美甲了,他PO出幾張美甲照片,更寫下「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甚至辦了會員卡,粉絲看完直呼超可愛!另外近期也有一股新時尚正在發酵,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貼OK繃看秀的造型,在網路上掀起模仿風潮。
    2023/03/11 11:20
  • 容祖兒看秀疑遭鹹豬手!男合影「伸進大腿中間」 1動作化解

    近日巴黎時裝週如火如荼舉行,不少名人都受邀參加,香港天后容祖兒也應邀出席。正當她專注看秀時,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上前要合照,親民的她來者不拒,大方與對方合影,不料,該名男子卻將手放在容祖兒大腿內側,幸好容祖兒以高EQ化解,沒有讓男子得逞,影片曝光後,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07 19:20
  • 奔43火辣依舊!蔡依林昔只吃水食物 靠3招「不忌口也能瘦」

    天后蔡依林日前赴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看秀,也盡情大嗑當地美食,更在結束時裝週行程後,前往冰島旅行並曬出泳裝照,蔡依林的傲人身材曲線,再度吸引上萬網友朝聖!曾經,蔡依林為了減肥任何食物都過水,甚至令健康亮紅燈,如今,奔43歲的蔡依林什麼都吃,卻維持完美體態,究竟秘訣為何?一起來解鎖吧!
    2023/03/07 15:30
  • 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收工後她飛網冰島旅行,除了欣賞極光外,也到藍湖泡溫泉,她更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穿上連身高衩泳衣入鏡的她,更放送性感美腿。
    2023/03/0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