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看孩子 結果共54筆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1歲童遭保母虐待身亡! 郭昱晴心痛發聲:天理難容

    台北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據悉生前遭到嚴重凌虐、施暴,原因竟是父母沒有巴結,保母看孩子不順眼而打罵孩子,甚至把孩子對折塞進水桶,導致孩子受重傷,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引發社會震驚和憤怒,成為民進黨立委的女星郭昱晴也發聲:「天理難容!」
    2024/03/12 11:03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怕孩子餓先去買早餐!嘉義小姊弟遭惡火吞噬 親屬出面緩頰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昨(16)日上午發生火警,一對何姓小姊弟逃生不及命喪火窟,今(17)日檢方相驗遺體,小姊弟父母來到現場,情緒仍相當悲慟,而何姓堂哥則受訪替小姊弟的母親緩頰,原本要帶2個孩子一同去里辦公室申請低收入補助,但看孩子還在睡,擔心等等小孩肚子餓,才先獨自外出買早餐,未料才出去5分鐘,家裡就失火。
    2023/10/17 16:18
  • 別成為小時候討厭的大人!《大孩小人》喚起心中兒時自己

    大人們看孩子的行為,總覺得他們有很多地方不懂事,會頻繁地加以約束或指導,但孩子們其實都在觀察,對大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時候提出來的見解,邏輯和思考力都可說是相當出色!紀錄片《大孩小人》走訪台北市一個由10歲左右的孩子們發起的社團,探討他們對北市府曾提出在公園盪鞦韆裝計時器的措施,孩子們講得頭頭是道,還因此寫信給北市府,獲邀參加座談會。
    2023/07/14 19:50
  • 想吃火鍋遭拒!她竟暴氣「推門跳車」 下秒頭部砸地喪命

    誰能想的到、連火鍋也能引發一場意外案件?中國大陸在前(2020)年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李姓女子在丈夫王男(夫妻皆為化名)開車期間,表明要去吃火鍋的想法,卻被丈夫以「先去看孩子」為由拒絕,未料吃不成火鍋的李女竟直接開門跳車、當場重摔慘死,王男也因此吃上官司而遭到判刑;判決書內容則於近日正式公開,再次引起討論。
    2023/02/06 19:15
  • 原來都錯了!葡「萄」不唸「逃」 家長傻眼:啥時改的

    「爆料公社」日前轉發一則貼文,表示有網友在看孩子的課文,竟發現葡萄的讀音其實是「葡萄(ㄊㄠ˙)」,讓他傻眼直呼「到底是啥時改的…」,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
    2022/12/26 18:51
  • 余苑綺託夢交代遺言!和癌逝3年「賀一航天上相見」鼻酸同框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惡化,於21日過世,享年39歲。而余苑綺也託夢4歲女兒樂樂,在夢中穿著白色衣服對著孩子燦笑,並答應會看孩子長大。而3年前腸癌病逝的賀一航,對余苑綺來說猶如是爸爸一樣,如今兩人同框畫面流出。
    2022/08/30 11:26
  • 影音/余苑綺4歲女兒夢到媽媽 宋達民曝「她答應會看孩子長大」

    2022/08/29 13:52
  • 找嘸外籍看護照顧身障兒 氣憤母闖社會局砸盆栽遭送辦

    今(8)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一名武姓婦人為了要申請外籍看護24小時照護四肢癱瘓的兒子,多次跑到社會局請求協助,但她認為社會局人員曾經答應過可以幫她找到看護,卻又沒有履行承諾,而要是申請居家照服員又不能長期間照看孩子,讓她實在苦無辦法,與社會局溝通不成,竟氣得將局內的盆栽當場砸毀。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訊後將武女依妨害公務、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8/08 15:36
  • 媽看孩子讀本「這圖」答案超難 秒崩潰:我怎麼知道

    現在學童的讀物內容越來越豐富,許多家長在面對兒童讀物時,想破頭也想不出裡面的邏輯。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貼出小孩的兒童讀物,圖中的小豬最在座位上、餐桌上擺著食物,想知道是邀請哪些動物來吃飯,也讓她直呼「當媽媽真難」,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題目主要是讓小孩聯想,什麼動物喜歡什麼食物吧」、「小豬沒朋友,整桌都是小豬愛吃的」。
    2022/07/17 15:51
  • 一起擺攤多年!夫目擊妻子挨撞重傷亡 悲嘆:來不及救

    昨(28)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70歲的鄧姓老翁,開車載著2歲孫子,在迴轉過程中孩童不慎從安全座椅上滑落,老翁一時緊張,回頭照看孩子,卻誤踩油門,車輛失控撞上對街的劉姓菜販,造成她傷勢嚴重不幸死亡,另外還有3人送醫。死者先生表示,他和太太在同一條街上已經擺攤20多年,目擊妻子挨撞,想要上前救人都來不及,妻子已經滿身血,失去呼吸心跳。
    2021/12/29 11:42
  • 專挑3歲女童親近 市場「怪阿北「稱「無企圖」

    台中潭子菜市場,接連有兩名3歲女童在娃娃車上,差點被「怪怪的阿北」抱走,警方查出來了,是住在當地68歲的林姓男子,說看孩子可愛,沒有不良企圖。
    2021/09/20 11:47
  • 小心有騙子!無業男謊稱兒氣喘發作 到處借錢遭逮

    台南安平區一名男子,隨機跑到一家花店謊稱,他的兒子有氣喘,希望能借1500元買藥,花店老闆聽了心酸,願意幫忙,也進一步詢問,想看看孩子狀況,給予更多的幫忙,沒想到,借錢男子卻轉身落跑,業者懷疑是詐騙伎倆,警方獲報找到了借錢男子,原來他的兒子根本沒氣喘,只因為手受傷,找不到工作才出此下策。
    2021/07/30 14:27
  • 1年多收逾6萬! 準公幼遭控超收「教局將查」

    準公幼上路每月學費約4500元,卻有業者疑似巧立名目多收費!新北許先生當初看準板橋一家幼兒園是準公托,直到有次仔細看孩子學費單,發現除了每月學費4500外,幼兒園每個月還多收1900教材費、和一學期近兩萬註冊費,一年下來被超收破6萬元。對此,幼兒園沒回應說會交給律師處理,而負責稽查的新北教育局則表示,會再和家長釐清並再派員到校園稽查。
    2020/08/03 20:19
  • 女想生混血娃找弟捐精 誕下可愛雙胞胎姊弟卻撕破臉

    高雄市1名單身的葉姓女子,一直想生個混血寶寶,日前她得知烏克蘭有合法的「代理孕母」制度,便說服自己的弟弟「借精」,請他協尋代理孕母產子後再帶回台灣,結果成功生下一對女性雙胞胎。不料弟弟一看孩子超可愛想「自己擁有」,葉女氣得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決姊姊敗訴。
    2020/06/29 11:28
  • 砰!童下車疑誤握油門 釀爆衝撞翻油鍋

    騎機車要讓小孩先下車,真的記得先熄火。昨天晚上桃園觀音,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著男童來到炸物店要買東西,他要下車時,把機車油門當成支撐點,結果機車往前暴衝,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壞大家,趕緊上前去看看孩子有沒有事,卻沒注意到,機車撞到的鋼板後面就是熱騰騰的油鍋,整鍋油被打翻灑了一地,還冒出火光差點燒了起來,幸好當時老闆娘沒有再油鍋前炸東西,一看到立刻衝上前關掉瓦斯。
    2020/05/29 20:35
  • 趁孩子入睡獨自外出 婦慘遭撞死媽媽哭斷腸

    慘遭撞死的40歲婦人,育有2個孩子,凌晨她看孩子已經入睡,獨自騎車出門,沒想到,竟然遇上死劫,媽媽趕到殯儀館哭斷腸!當時年輕清潔員就騎車跟在婦人後方,目睹撞擊過程,熱心的他原本要上前關切婦人傷勢,見到駕駛及乘客肇逃,他十分震怒,拿起手機錄影,他說,白衣男子是駕駛,撞上婦人,完全沒查看就快逃,一度還回頭誤導他。
    2020/05/18 20:13
  • 追逐肇逃全記錄! 正義哥怒:假裝回頭卻肇逃

    慘遭撞死的40歲婦人,已經離婚,育有2個孩子,凌晨一點多,她看孩子已經入睡,獨自騎車出門,沒想到,竟然遇上死劫,當時年輕清潔員就騎車跟在婦人後方,目睹撞擊過程,熱心的他原本要上前關切婦人傷勢,見到駕駛及乘客肇逃,他十分震怒,拿起手機錄影,他說,白衣男子應該是駕駛,高速撞上婦人,連同乘客3個人完全沒查看就拔腿快逃。
    2020/05/18 12:55
  • 自撞起火!3歲童哭喊「媽咪救我」 她目睹夫孩燒死崩潰

    農曆新年才剛過,一家人卻因車禍天人永隔!1名24歲葉姓男子今(31日)開車載著妻女返家,半路上不慎失控衝撞護欄,車子當場起火燃燒,期間葉男與年僅3歲的女兒逃生不及遭燒死,只有27歲的妻子獲救。該名妻子事後心碎表示,當時女兒不斷大喊「媽咪救我」,但她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孩子陷入火海,當場崩潰痛哭。
    2020/01/31 23:43
  • 「載你們去玩」瓦斯行司機 路邊搭訕小兄妹

    台中大里一對小兄妹,在自家巷子玩耍,被一名瓦斯行貨車司機搭訕,還叫他們上車,要載他們出去玩,兄妹倆一聽嚇的躲到一旁,但司機還想靠近,幸好小孩爸爸出現,司機才趕快上車離開,事後聽孩子轉述,爸媽非常擔心,立刻報警,事後找到這名司機,竟然說,看孩子太可愛,開玩笑的。
    2020/01/13 19:59
  • 川普若連任是否續留白宮? 伊凡卡:取決於孩子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即將起跑,倘若川普順利連任,第一千金伊凡卡是否將繼續擔任白宮高階顧問?她受訪時不願正面回應,僅說端看孩子的需要來做決定。
    2019/12/30 17:44
  • 被設計?7年前離婚邵昕 婷婷:看孩子遭刁難

    女星婷婷與男星前夫邵昕7年前協議離婚,日前她在節目錄影時透露,「覺得當時我是被離婚的。」
    2019/10/13 15:35
  • 6歲童烏來失蹤 在胞姊溺斃附近發現黑影

    一年前女兒溺斃,如今兒子又下落不明!新北市一名簡先生,26日下午要去烏來南勢溪釣魚,他本來不想讓6歲的兒子一起去,但小孩太黏簡先生拗不過只好讓他跟著,到溪邊後簡先生交代小孩不能下水,但釣魚到一半時,回頭一看孩子疑似失足落水失蹤,警消搜索一整天,空拍機拍到疑似男童身影,距離男童姐姐去年溺斃尋落的地點,只有一百公尺,但水勢湍急下不了水。
    2019/08/27 20:48
  • 他照顧10名棄嬰、受虐童 看孩子被認養難受落淚

    宜蘭家扶中心3日舉辦「寄養父親節」暨招募活動,邀請寄養家庭和寄養童一同參與,活動中還意外出現大顆洋蔥!擔任14年的寄養爸爸簡志忠,曾照養過10名寄養童,其中包括棄嬰和受虐幼童,回想和孩子離別時的感受,他更一度紅了眼眶表示每次都很捨不得,宛如自己的親生孩子。  
    2019/08/04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