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相沖 結果共9筆

  • 結婚先等等!選好龍年「嫁娶吉日」 6禁忌、相沖生肖一次看

    傳統婚嫁而言,準新人必須擇一個吉日結婚,才有利新娘新郎雙方,婚姻生活也會幸福美滿。縱使2024年是「盲年」,未如2023年般是「雙春兼閏月」的結婚好年,但仍有宜嫁娶吉日,加上只需選擇一個適合新人的黃道吉日,婚禮當日也會順順利利,夫妻二人感情依然是和睦恩愛,一生幸福。《01女生》邀請到星級大妗姐羅勤芳,為大家列出2024 甲辰年宜嫁娶吉日,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2024/03/06 11:40
  • 鬼月將至!「5生肖」易衰事纏身 這月份出生相沖又刑克

    8月16日是農曆7月1日,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靈匣網》運勢專欄點名5生肖鬼月期間容易有衰事纏身,恐有意外或破財危機,提醒出門在外要更加謹慎,別逗留太晚,凡事心存敬意。
    2023/08/01 15:36
  • 家辦喜事不能關門?爸媽逼留守 她被迫「缺席哥婚禮」險抱憾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許多習俗、禁忌要注意,像是數字應以雙數為佳;不宜在自己的生肖年結婚,以免傷本命;新人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新娘在結婚當天需穿著新鞋等。有名網友的哥哥近來準備結婚,她開心地要到現場送上祝福,沒想到婚宴前一天,父母以「辦喜事不能關門」為由,要求她留在家裡,令她感到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也瘋猜是否跟生肖相沖有關。
    2023/07/16 13:26
  • 不顧喜沖喜!孕同事硬來婚宴 他退紅包遭嗆:看不起我?

    結婚為人生其中一大事,而在籌備過程中,也有不少傳統習俗和禁忌需要多加留意,其中一項為「孕婦不能參加婚禮」,只因老一輩的人認為,懷孕本身也是喜事,擔心新娘神會和胎神相沖。一名網友正為此煩惱,準備結婚的他希望懷孕同事不要來,卻不知該如何開口。
    2023/04/29 05:17
  • 堅持「迎娶不用米篩」!男星爆婚禮前吵翻

    結婚習俗百百種,許多眉角沒搞清楚,當心成為準新人吵架的導火線!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曾演過《新兵日記》等劇的男星林道遠,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當年和老婆靜香結婚時,因為宗教信仰不同,在「迎娶」時一度吵翻天。
    2020/10/07 12:19
  • 食物與藥物「交互作用」 增致命風險

    中秋節應景食品就是月餅、蛋黃酥還有柚子!值得注意的是柚子很多人都很喜愛吃,不過在台灣傳出有老人吃柚子吃到手臂出現大量瘀青,醫師說許多藥物,都會與柚子或是葡萄柚相沖,尤其抗凝血劑或是降膽固醇藥物,甚至容易有生命危險。提醒有服用相關藥物的民眾,中秋吃柚子,吃一兩瓣應景就好,要適可而止!
    2017/10/02 23:09
  • 婚期相沖硬不嫁 孕女提告獲賠20萬

    原本是一對歡喜佳偶,但是卻因為結婚日子喬不攏,親家成了冤家,在桃園有一對愛情長跑10多年的情侶,結婚的日子,因為煞到女方的親人,女方長輩堅持得改期,不然就讓新郎娶不到新娘,男方不讓步,兩家人就此鬧僵,新郎更在4年後另娶他人,女方要求得付200萬元的賠償,雙方互告,最後法院判賠女方勝訴,獲得20萬元的精神賠償。
    2011/01/11 12:22
  • 「好事多磨」!新人八字沖 想婚等10年

    不少新人都搶著在建國百年元旦這一天,登記結婚,希望可以博個「百年好合」的好彩頭,不過在卻有一對新人,10年前,因為女方長輩請算命師父替他們合八字,發現兩人命格相沖,若是不能立即在15天內結婚,就要等到2011年,也讓他們足足等了10年,終於在今天完婚。
    2011/01/01 14:48
  • 怪!砂石場徵司機 不要生肖屬狗的

    這年頭應徵工作還要挑生肖!雲林一家砂石車公司登報應徵司機,卻表明不要屬「狗」的,原因是,老闆認為生肖屬狗的司機太容易出車禍,加上他本身屬龍和屬狗的相沖,勞工處表示,雇用員工還限定生肖雖然沒有違法,但似乎不太妥當。
    2009/04/1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