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相撞 結果共1,294筆

  • 大學退休職員撞死7旬婦!事發後急赴美 家屬怒批:不會放過你

    嘉義縣一名65歲的曾姓男子任職於某大學資訊中心,10日上午準備前往大學準備辦理退休手續,卻在行經嘉98線途中時,與一名騎乘機車、從自行車道轉出的74歲劉姓婦人相撞,劉婦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因相關肇責仍須釐清,檢方並未諭知曾男交保或限制出境,劉婦家屬聽聞曾男已前往美國,發文怒批:「我們等著你,也不會放過你」。
    2024/04/14 15:01
  • 相距不到10公尺!美俄衛星「差點相撞」 NASA專家全嚇壞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近日透露:有顆俄羅斯衛星和1顆美國衛星差點在今年2月底相撞,並稱「這本來可能會是1場危及生命的災難」。
    2024/04/13 09:58
  • 對撞聯結車!林口小貨車車頭變形 駕駛骨折脫困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台79縣往北4.4K處,今(1)日下午發生小貨車及聯結車車頭相撞事故,消防局於14時59分獲報,立即出動12人、5輛救護車前往搶救,目前已將受困貨車內,年約60歲的駕駛脫困送醫。
    2024/04/01 18:06
  • 租來的「勞斯萊斯」和國產車相撞! 維修費恐破3百萬

    嘉義市區29號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國產車和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相撞,國產車當場撞飛轉了一圈,零件碎片還波及一名女路人。警方了解,這輛豪車價格預估2200萬起跳,其實是駕駛跟車行租來的,這一撞,維修費預估破300萬,但肇責還要釐清。
    2024/03/30 19:17
  • 嘉義2千萬勞斯萊斯路口撞國產車「車頭全毀」 驚人維修費曝

    嘉義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要價破2000萬的勞斯萊斯Wraith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勞斯萊斯車頭幾乎全毀,四散的零件還波及路邊無辜民眾受傷;然而勞斯勞斯維修價格也曝光,粗估要200萬,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及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4/03/30 14:27
  • 救護車鳴笛駕駛沒聽到? 轎車遭撞翻滑行4人輕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8日上午9點多,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太保國小旁時,與轎車相撞,轎車當場翻覆滑行,救護車車頭凹陷,2車車上總共4個人輕微擦傷,被送醫檢查;病患也由鄰近的救護車支援送醫。轎車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因為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才會肇事。
    2024/03/28 18:23
  • 沒聽到鳴笛?嘉義縣救護車載病患 轎車剛過十字路口被撞翻

    嘉義縣太保市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救護車與轎車相撞事故,據悉當時救護車正載著抽蓄症狀患者到嘉義長庚醫院,沒想到在十字路口與1輛白色轎車碰撞,轎車被撞到當場烏龜翻,事發後鄰近的太保分隊趕來將病患送醫,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28 18:11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2024/03/19 15:08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 肯亞訓練機「撞上44人客機」墜毀 教練學員均罹難

    東非國家肯亞本周驚傳飛機相撞意外,1架載有44人的客機在高空與1架訓練機相撞,雖然前者仍能繼續飛行並順利降落,但後者不幸墜毀,訓練機上的2人均罹難,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細節。
    2024/03/06 12:12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桃園楊梅2貨櫃車相撞 貨物散滿地「車頭全爛」駕駛命大擦傷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兩輛貨櫃車碰撞事故,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貨物四散滿地,2貨車駕駛也收傷送醫。而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1 10:58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印度廉航轉錯方向空中偏離險撞機 防撞系統即時啟動救眾人

    繁忙的機場航道上,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尤其當出現兩架飛機在空中相距過近時,絕對會使地面人員緊張不已。根據外媒報導,一家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靛藍航空」(IndiGo)去年11月時,就曾發生類似情況,當時一架由德里國際機場出發的A321客機,準備飛往目的地海德拉巴(Hyderabad),不慎因為轉錯飛行方向,差點與同公司的另一架客機發生相撞。
    2024/02/21 13:10
  • 嘉義台3線轎車小路竄出撞飛紅牌重機 騎士噴飛重創頭部亡

    嘉義縣番路鄉台3線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與71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路口相撞,猛烈撞擊力導致重機解體,王男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2/19 09:28
  • 遊覽車貨車路中相撞車頭毀 釀1OHCA6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有貨車跟遊覽車在北堤東路上相撞,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6人受傷,根據了解遊覽車上載的是一間直播公司的員工團隊,車上乘客表示疑似是貨車駕駛酒駕逆向釀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4/02/18 23:58
  • 平溪天燈主燈「共熔」升空墜毀 侯友宜秀吉祥話圓場

    元宵節將至,平溪天燈節昨晚盛大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在主燈上提字「平安龍好、溪手共融」,豈料,其中2盞大型主燈升空不久就相撞,慘成「共熔」墜落。對此,侯友宜今(18)日出席保福宮新春參拜祈福活動時表示,施放過程中,龍和虎並肩走在一起,這就「攏好」,也是吉祥的預兆,希望大家都平安。
    2024/02/18 14:24
  • 平溪天燈相撞! 雙雙成火球下墜 民眾驚呼

    新北市平溪國際天燈節今晚登場,總共9波,每波100盞天燈施放,吸引滿滿人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帶領大家施放四大主燈,但在放上去時,疑似風向不對,兩燈箱狀變成火球墜落。
    2024/02/17 22:58
  • 雲林土庫「驚悚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夫妻送醫雙雙不治

    23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4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奮起里時,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對向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相撞,徐姓夫妻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4/02/17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