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相對位置 結果共20筆

  • 看診抓外遇!名醫見「夫妻進門後位置」秒懂:不能講太明白

    醫生看診也能揪外遇!泌尿科醫師歸家豪綜合長期經驗,透露要判斷有沒有外遇,只要觀察夫妻進診間後的「相對位置」就能秒懂。
    2023/05/21 10:28
  • 預言5度成真!這2國疫情又反撲 印度神童警告7月小心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神準預言疫情走向,上月警告,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7月動盪情勢暫時趨緩,只不過仍要注意Delta變異病毒可能會造成第2波、第3波疫情,不料法國、荷蘭真的出事了。
    2021/07/15 17:35
  • 1.5公尺不夠遠! 運動也要保持安全距離

    國內疫情趨緩,很多人又恢復戶外運動,像是慢跑、騎腳踏車,不過專家提醒,運動的時候,社交距離不能只有1.5公尺,因為要把風速考慮進去,另外相對位置也很重要。
    2020/06/27 22:00
  • 外觀不美OUT!造型甜點拍照夯 講究細節

    隨著網美崛起,凡事講究拍照打卡,甜點的外觀也成了重點選項,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卡通、動物造型甜點,像是三眼怪、小小兵、維尼與小豬等冰淇淋模樣超可愛,不過這些都是手工擺放,如何完整複製不走樣變形,除了眼睛鼻子要對稱、相對位置也要注意,沒訓練個1、2個月可不能隨便出來賣。
    2018/05/09 18:43
  • 「差一點」都不行! 事故圖車距、方向為關鍵

    民眾發生車禍若想要找對方理賠,警察會在現場畫製車禍事故圖,此圖將成交通裁決所判定相關責任的重要依據;其中民眾要特別注意的內容,包括事故車輛的「相對位置」、「行車方向」,及「現場定位點」。
    2017/12/22 19:30
  • 國防部出包? 愛國者飛彈陣地意外曝光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出最新廣告,卻讓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的南港陣地,首次意外曝光,影片2分多鐘,整整出現三次愛國者飛彈基地,和台北101的相對位置,由於基地負責攔截大陸導彈攻擊,外界質疑,國家機密怎麼會攤在陽光下,國防部解釋,射控中心沒曝光,沒有洩漏機密之嫌!
    2016/08/11 11:42
  • 炎熱午後局部雷陣雨 注意尼伯特將增中颱

    颱風尼伯特今晨2時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04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沿著太平洋高壓往西北西移動,將逐漸增強為中度颱風,週四(7日)進入東部外海,週五(8日)甚至接近台灣東北部陸地;根據數值模式預測顯示,尼伯特在移到太平洋高壓西緣時會逐漸北轉,至於北轉的時間,關鍵在於太平洋高壓,若高壓偏強,迫使尼伯特路徑非常接近臺灣,不排除有陸上警報的可能性;至於影響的程度和範圍,還要看颱風當時的強度及跟臺灣的相對位置而定,週三(6日)的颱風動向是重要關鍵,從週三晚起到週日(10日)臺灣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及綠島、蘭嶼沿海會有長浪的現象,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16/07/05 07:59
  • 首颱尼伯特 週三夜宜花風雨轉大

    今年第1號颱尼伯特昨日形成,是18年來最晚生成的颱風,今晨2時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73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沿著太平洋高壓的西南緣移動,尼伯特明後天有機會增為中度颱風,預計週四、週五(7日、8日)是尼伯特最靠近台灣的時候,根據美軍、日本氣象廳及中央氣象局的數值模式預測,尼伯特在移到太平洋高壓西緣時會逐漸北轉,對臺灣天氣影響的程度跟範圍,則要看颱風當時的強度及跟臺灣的相對位置而定,至於尼伯特往北轉的時間,關鍵仍在於太平洋高壓,一旦高壓持續偏強,迫使尼伯特路徑接近臺灣,自然對於台灣的威脅會大大提升,至於影響性還是觀察6日的颱風動態,路徑的變數仍相當大。
    2016/07/04 07:47
  • 親人仍埋瓦礫堆 家屬自力救濟畫平面圖

    為了搶救還被埋在大樓裡的親人,有家屬擔心救難人員不熟悉大樓裡的相對位置,乾脆自己畫平面圖希望協助搜救,不過也有家屬因為等不到好消息,情緒爆發當場飆罵市府官員,為了讓家屬掌握最新狀況,台南市府設立了LINE群組隨時報告救災進度。
    2016/02/09 17:20
  • 最萌颱風! 17號「奇羅」衛星雲圖大眼微笑

    第17號颱風「奇羅」 在太平洋上頭形成,氣象局預報中心的主任鄭明典,也說今年颱風會多和聖嬰現象及海溫有關。而奇羅颱風和另一個颶風的相對位置,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眼睛,遠遠看更像是一張臉,對著你笑,成了今年最萌颱風。
    2015/09/03 14:31
  • 【FOCUS新聞】發現人腦GPS 3科學家同獲諾貝爾獎

    而就在物理獎揭曉的前一天,諾貝爾醫學獎也在瑞典揭曉了,今年獲獎的3人算是師徒,其中2人還是夫妻檔,他們是因為發現在人的大腦海馬迴部位,有一套類似GPS的定位系統,幫人類構築出一幅空間的地圖,確認與環境的相對位置與方向,這個研究成果對腦退化疾病具有相當有關鍵的啟發,因為像是阿茲海默患者,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記憶和空間感的喪失,如果可以了解這套人腦GPS究竟是怎麼運作,未來將有助於科學家,對抗這個高齡社會最大的敵人。
    2014/10/07 22:56
  • 輾斃小三! 外遇男主動報案企圖脫罪

    凌晨新北市警方接到報案,八里有機車女騎士車禍,但現場勘驗,死者倒臥的地方和路面大片血跡處相隔10公尺,相對位置不合理,懷疑案情不單純,警方將報案的范姓砂石車司機帶回偵訊發現,周姓死者竟然是他的婚外情女友,范姓嫌犯供稱,當時和堂嫂在車內喝酒聊天,周姓女友氣憤,拍打車窗,雙方爆發口角後離開現場,並不知道壓到人,對此,警方認為他說謊,因為監視器畫面拍到事後他又回到現場,企圖故佈疑陣,檢方複訊後,諭令25萬元交保。
    2014/06/25 18:17
  • 鳥的觀點看台灣 桃機比松機還北邊

    一般民眾搭火車,或是開車走高速公路,都已經習慣了北上南下沿線各地的順序,如果從基隆出發,往南走才是台北、桃園,再往南高雄、屏東,不過其實這並不是絕對的南北位置,有網友在臉書上以「鳥的觀點」,挑戰一般民眾對南北的刻板印象,PO出各地相對位置,你或許不知道,其實桃園機場比松山機場緯度還要高,高雄小港機場,還在舊屏東機場的西南方。
    2013/01/19 18:39
  • 〈獨家〉誰違規?無相對位置、時間 「檢舉退件」

    別以為拍下違規影像,就能輕易檢舉,台北市一名王先生發現,在士林劍潭路一帶,汽機車時常不禮讓行人,因此他沿路蒐證拍照檢舉,沒想到卻被警方退件,理由是「沒有拍攝到行人」,王先生說自己就是行人,以「主觀鏡頭」紀錄,清楚拍到汽車從他面前距離不到3公尺處轉彎,但警方表示,鏡頭能夠拉近拉遠,很難確認人車的距離,證據力不足,光是台北市1個月就有100多張的民眾檢舉照片,遭到退件。
    2013/01/14 19:12
  • 花博導覽自找碴? 綠營印KUSO山寨版

    花博為了6天之後的開幕,正在緊鑼密鼓的做最後準備,不過現在卻出現一份叫做「花博真相導覽圖」的刊物,以漫畫的方式,描繪花博園區的相對位置,乍看之下,跟官方版的如出一轍,不過仔細一瞧,裡頭文字卻是一一列舉花博場館缺失或是造價太貴,原來這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所印製的山寨版,搜羅綠營議員所砲轟過的議題,用KUSO方式畫成地圖,印製5萬份,要發送給基層作為另類宣傳。
    2010/10/31 18:34
  • 〈快訊〉21:30地震!震央宜蘭南澳 規模4.4

    地震最新消息,晚間9點30分時,發生了芮氏規模4.4的有感地震,震央相對位置在宜蘭南澳地震站東偏北方11.7公里,深度23.3公里。
    2010/09/09 21:50
  • 〈快訊〉清晨4點 台東發生規模5.1、4.1有感地震

    中南部的民眾,清晨4點時分,是否有感覺到地牛翻身?根據氣象局地震測報資料顯示,今天凌晨4點,先後發生兩起芮氏規模5.1和4.1的有感地震,地震震央相對位置,都在台東成功地區。
    2010/04/14 11:29
  • 鱷魚傷人/鱷咬斷手! 鱷魚大王:作業流程疏失

    高雄驚傳鱷魚咬斷人手臂,台南養殖鱷魚30多年,有鱷魚大王之稱的邱錫河,他用經驗判斷,張組長例行檢查的時候,可能沒注意到和鱷魚的相對位置,才會被一口咬中,加上靠近鱷魚之前,並沒用棍子試探,鱷魚是否真的昏睡,因此才會造成這起咬傷意外。
    2007/04/11 23:13
  • 雙颱「藤原效應」 藕斷絲連相拉扯

    中度颱風艾利和強烈颱風佳芭,距離越來越近,預計晚間相對位置只有1千5百公里,也就是將發生雙颱效應!歷史上雙颱效應並不多見,他們路徑會互相拉扯,如果距離太近,比較小的還可能被比較大的吸進去,變成超級大颱風,另一個可能性是比較小的颱風會原地滯留,影響更為劇烈!
    2004/08/23 12:22
  • 【誰暗殺陳總統】(二)射擊教練:應是土製手槍

    主持人顏冠得:「歡迎再度回到我們的現場,到底是誰暗殺陳總統?那麼針對外界的質疑,包括陳總統的傷勢以及血液的血跡為什麼那麼的少,那麼諸多的質疑,刑事局還有李昌鈺博士,他們都有鑑識報告,我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鑑識報告。 我們看到這個呢!就是大家常常看到的他的腹部的這個傷口的情形,那麼從這個內衣上面的血跡,我們待會兒可以看到這屬於暈染性的,也就是轉移性的這樣子的血跡情況,那麼以陳總統腹部傷口的相對位置是大致的吻合。 從他的型態上面呢!也是大致的吻合,所以我們研判上面的血跡,這是因為腹部受傷而出血,然後直接轉移到在衣服的內側,那麼從衣服的內外側的血跡,我們可以從血跡的這個量和它的型態做一個比較,我們也可以研判說血跡的滲透的方向是由衣服內側的傷口。 接著是內衣,然後再到襯衫再到夾克,依序是往外面來滲透的,因為人的身上除了有血管的地方才有血,假如是傷到這個脂肪,脂肪部分的話,脂肪通常很少血,我們從襯衫上面以及夾克內部並沒有大量的這個血跡來源看,那麼這是因為他在壓迫止血的過程裡面,所以呢!我們發現即便呢在外面幾乎也沒有什麼血跡。 所以為什麼在車子上的血跡並沒有發現有滴落的情形出現,假如是暗殺的話通常照我們的經驗暗殺的人,那麼槍手通常是對著頭部打的,或者對著胸部心臟的地方打的,很少說對著下部,因為人的身體的下部,你即使中了很多槍以後,我常常發覺很多還能走路,像很多軍人,那麼你在衝鋒的時候,假如腳上中了很多槍,他們還是照跑。 真正我想應該是對著頭部開槍,同時用火力大一點的槍,這是以前我推斷的,假如這個槍傷是真的是槍傷,這個很少的可能就是他自己打傷的也很少的,可能是說暗殺的可能也是非常低的。 好的!剛剛我們也看到刑事局還有李昌鈺博士,他們所謂的一個鑑定的一個內容,那麼我們在這邊,也要再一次來回到現場問我們的射擊教練,針對剛剛這樣的一個傷口,就您以一個射擊教練來看,怎麼來看出是土製子彈,所造成的一個槍傷呢?」
    2004/04/06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