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直髮 結果共33筆

  •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趁著空閒時間到日本旅遊,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旅遊點滴,不過,她的造型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只見她將頭髮放下,變成了長直髮瀏海造型,連她自己都自嘲「長的超不像我的」。
    2024/01/11 08:42
  • 這誰?林襄新造型「橘頭厭世臉」認不出 網驚:得罪造型師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近日被網友挖出10年前的高中舊照掀起熱議,如今她再次PO出「新造型」將原本的招牌黑長直髮,大膽換上橘紅色,掀起2派熱議,就有粉絲直呼「是得罪造型師嗎?」
    2023/11/30 08:01
  • 黑直髮掰了!24歲周子瑜換「新造型」 女人味暴增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被網友封「世界第一美」,子瑜出道至今,多以中分直髮造型露面,近日她卻突然換了「新髮型」,變成長黑捲髮,散發女人味。
    2023/11/27 22:45
  • 大改造「蔡閨」摘下眼鏡、變直髮 全場認不出:哪位美女?

    藝人蔡閨為觀眾所熟悉的特色是將眼鏡掛在鼻子上,還有一頭蓬蓬捲髮,充滿諧星感的她,一出場就逗樂不少觀眾,近日蔡閨上節目配合主題變裝,整個人「大改造」煥然一新!不僅換了穿搭,把捲髮燙直,還將招牌眼鏡摘下,讓網友全認不出。
    2023/10/03 11:42
  • 路上一堆「羅漢魚造型」!妹子超愛戴整天 網酸:隨便又沒禮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喜歡捲髮、有些則偏愛直髮,還有不少年輕女子留著長度在眉毛位置的瀏海,如果沒有細心打理,只要一出油,就會陷入扁塌窘境,所以習慣戴上髮捲固定。對此,有網友指出,戴髮捲出門早已形成路上奇景,而在她眼裡仿佛更像一隻羅漢魚!
    2023/08/18 13:36
  • 蔡依林辣爆!黑薄紗洩小心機 不忍怒嗆酸民:不懂得自愛

    蔡依林(Jolin)昨(14)日在快手直播上舉行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24年來,首度嘗試與現場樂隊演出,她以一頭金色長直髮,上半身則是黑色薄紗,裡面是黑色馬甲,會露出一點點小皮膚,下半身則是短裙配黑網襪,帶有一點微性感,她在台上除了唱歌,也罕見吐露自己受到流言蜚語的心聲。
    2023/07/15 06:59
  • 陳喬恩大解放!「金色長直髮」造型曝 粉驚呆:認不出來

    今年44歲的女星陳喬恩在2022年3月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Alan)結婚後,仍經常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她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3》時,就被發現她與主持人謝娜一同穿上美劇《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的服裝,且戴上金色的假髮,令廣大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15 19:54
  • 「最美里長」細肩帶長髮披肩照曝 陳紫渝:高二至今才換這造型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長得甜美可愛擁有超多粉絲,從去年投入選舉就引起全台關注,直到當選後更被民眾封為「最美里長」,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焦點。昨(6)日她於個人IG上發文,貼出一張穿著白色細肩帶的自拍照,說「從高二至今沒看過這模樣」,不到一天就吸引2.3萬人按讚,留言直呼好美!
    2023/05/07 11:29
  • 被BP燒到!小禎跟短髮說掰掰 接髮化身「長髮Y2K風」辣妹

    BLACKPINK魅力太強大!不只風靡青少年族群,連媽媽族群都被燒到!昨(20日)小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因為迷上了BLACKPINK,揮別短髮造型跑去接髮!
    2023/04/24 13:51
  • 為毛抓狂!妻「直髮變大波浪」 陳為民秒崩潰拒拍婚紗照

    台灣資深男星陳為民日前受邀參與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犯下的「求生慾超低行為」,他表示曾因妻子的捲髮而氣得不拍婚紗照,當場發飆後直接自行離開,連婚紗照都不拍了,震驚在場主持人與嘉賓。他對此說明,雖然知道自己的行為求生慾很低,但他也只是喜歡妻子原本的樣子,最後更自嘲「果然沒幾年我們就離婚」。
    2023/03/17 17:24
  • 長髮女友為3萬元「剃成光頭」 男崩潰嘆不值反被網狂轟

    每個男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友」,除了會設定一些條件外,也有不少人是「長髮控」,喜歡女友有一頭飄逸、柔順的長直髮。但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竟然偷偷瞞著他,把一頭長髮剪掉不說,甚至還剃光頭,事後詢問得知,對方是為了3萬元報酬而這樣做,讓他忍不住崩潰地問,「女性朋友們,若是給3萬元做這件事,妳們會願意嗎?」
    2023/01/03 20:37
  • 峮峮11年前MV被挖!長髮青澀樣超美 個人簡介掀熱議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再加上直率親民的個性,吸引一票鐵粉支持,也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近日有網友意外挖出她11年前演出梁靜茹《一家一》MV的畫面,青澀長直髮的模樣讓人差點認不出,而一旁的個人簡介也掀起討論。
    2022/10/15 16:28
  • 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寵物是鏟屎官們的心肝寶貝,除了準備高級營養的飼料和陪伴玩耍外,不少飼主還會花大錢幫毛小孩做造型理毛。不過近日大陸有名飼主嫌棄貴賓狗的毛髮捲曲難梳理,竟然異想天開,將「直髮膏」用在愛犬身上,怎料效果超級好,狗狗原本捲Q的頭毛變得又直又塌,整個頭頂宛如平底鍋,像極了「河童」,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2022/10/11 13:51
  • 9m88坦承剛出道「不可一世」 3年後曝真實心聲

    9m88推出新專輯《9m88 Radio》,在最新一波主打歌〈Star〉MV中,以象徵繁星的絢爛造型現身,跟3年前的自己、象徵3歲自己的小女孩互動,展現與不同時空下的自我對話,以及人生不同狀態的航行,絕美黑白MV靜謐又美麗的畫面中,讓大家同時看見2019捲髮俏麗的9m88,還有2022年直髮更添女人味的她。
    2022/09/13 19:10
  • 想讓直髮燙捲!超皮幼稚園女兒1舉動 頭髮差點全沒了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他崩潰地表示自己就讀中班的女兒,想要讓頭髮可以變成捲髮,於是就拿起捲梳梳頭髮,結果整個頭髮捲進梳子內,他和妻子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纏在捲梳上的頭髮解開,事後讓他忍不住直呼,「為什麼我小女兒可以這麼皮?」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稱這是大家兒時回憶。
    2022/04/25 05:57
  • 女學生自然捲…校方要求「開證明」 醫院:沒這項目

    許多人的頭髮天生就是「Q毛」,求學是更是會遭到教官或老師認為是「偷燙髮」,要求燙回直髮,否則就要剪掉。最近大陸廈門有一名女學生,最近到學校報到上課時,老師發現她的頭髮是捲的,告知違反校規「不許染燙頭髮」,除非開學前將頭髮拉直,或是有醫院開出的「天生自然捲」髮質證明,才能免受處罰。家長到醫院詢問,被告知並無開設這類證明。
    2019/08/22 13:22
  • 「最讓男生心動」的女生髮色排名!第一名跟妳想的不一樣

    走在路上目光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被擁有一頭秀髮的背影吸引,金色的浪漫捲髮、充滿東方神祕氣息的黑色長直髮,到底哪一種才是廣大男性同胞們的心頭好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日雜票選「男生最愛的女性髮色」TOP5,你猜對了嗎?
    2019/02/28 13:15
  • 韓國瑜側分直髮白襯衫 大學時期如費玉清上身

    韓國瑜13日深夜開直播時,被網友問到會不會植髮,他當場大笑後說並不會在乎頭髮,不過韓國瑜年輕時,其實也是有一頭茂盛的頭髮,甚至大學時期的照片,還有人說跟小哥費玉清有幾分神似,但由於家族遺傳跟失戀,從政之後髮際線越來越高,甚至剛到高雄擔任主委期間,他還不習慣禿頭見人,總是帶著帽子跑行程,直到網路聲量暴漲,加上民眾願意跟著禿子走,才讓他越來越有自信。
    2018/12/16 19:48
  • 驚!賈靜雯崩壞變「包租婆」?爆炸捲頭網哀求:千萬別燙

    近期都以直髮示人的辣媽賈靜雯,今天(28日)突然在臉書上PO出多張爆炸捲髮的新造型,其中一張滿頭超級捲髮的照片,讓網友驚呼「怎麼有包租婆的感覺?」她還詢問網友燙這樣好嗎?沒想到粉絲幾乎一面倒地表示「千萬不要」!
    2018/06/28 10:18
  • Panasonic全新家電 日本同步技術更智慧

    雙薪家庭世代已成趨勢,消費者在工作忙碌下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食衣住型等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於10月12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17秋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日本製電冰箱、可變壓力IH電子鍋、直立式溫水洗衣機、雙效泡沫潔淨便座、nanoe直髮捲燙器以及蒸氣電熨斗等全方位家電商品,透過與日本同步技術,讓家務少了麻煩,生活更多了品味。  
    2017/10/12 16:01
  • 愛美不成!陸女網購直髮膏 一抹竟「脫髮」

    網購商品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安徽一名年輕女性,使用朋友從淘寶買來送她的直髮膏,沒想到才剛抹了沒多久,頭皮開始感到刺痛,有灼燒感,緊急沖水後出現大片頭髮脫落,露出頭皮,美髮不成變脫髮。
    2015/12/10 11:07
  • 一鏡到底?那英10秒變髮 《好聲音》遭疑造假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捧紅了不少素人歌手,但內定造假的傳聞不斷,最新播出的一集也被發現,那英的髮型竟然在短短10秒內從捲髮變直髮,也讓大陸首富之子王健林質疑標榜真人秀的好聲音,是照劇本來演的。
    2015/07/27 11:17
  • 宋芸樺瞎追星 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2015/07/17 23:51
  • 主角瞬間變髮不連戲 網友批太誇張

    戲劇中常出現老梗或是抄襲橋段,引起網友詬病,而不連戲也是常見的問題,像最近剛上映的國語連戲劇,也被觀眾挑毛病,其中一位女主角怎麼出門前還是捲髮,出了門卻變成直髮,網友直呼太誇張,而事實上,以一部戲的劇組來說,這通常是副導演的責任,連不連戲也看出劇組是不是夠細心注意到戲劇的品質。
    2012/03/02 17:38
  • 「玉米鬚燙」扯髮! 藥劑傷頭皮險禿

    喜歡變幻頭頂造型的民眾,一定知道有種「玉米鬚燙」,用藥劑搭配特殊髮夾,能讓頭髮呈現非常細微的捲度,遠看還是直髮,髮量卻看起來比較多,然而卻有人燙出一大片的掉髮狀況,醫師判斷是藥劑傷害頭皮,髮型師也說要是髮夾夾太久,也可能把頭髮扯掉。
    2011/12/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