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直行車 結果共591筆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4/04/21 19:26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2024/04/19 19:18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差點見祖先!台中曳引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騎士被彈開

    今(29)日上午10點48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7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曳引車,在一處路口要右轉時,和74歲的蔡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車尾將機車輾過去,所幸蔡男彈開,並未被輾過,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
    2024/03/29 17:58
  • 陷阱?!佔車道排停車場 駕駛:被迫違規右轉

    基隆中正區,信二立體停車場周圍,假日經常湧入大量人潮,民眾排隊進停車場,一路回賭到十字路口,佔據整條右轉車道,路過的駕駛想右轉,只能從左側直行車道進入,立刻就遭檢舉挨罰,市府接獲陳情,評估塞車情況大多是假日發生,會再研議調整標線,改善交通問題。
    2024/03/29 14:47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兩邊都沒看路? 騎士直行撞「過馬路司機」雙雙掛彩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正好有一名貨運物流司機過馬路,但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手腳都受傷掛彩!機車騎士把行車影像po上網,認為是司機低著頭沒看路,但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可能也有肇責。
    2024/03/23 20:03
  • 施工直行只剩1道 駕駛閃「左轉道」遭開單

    科技執法開單,別以為都沒錯!有駕駛在內湖因為占用左轉專用道,收到罰單,但他看了自己的行車畫面,成功撤銷罰單,原來,當初是路邊有施工,直行車道被占據,所以才會違規被拍,交通大隊說,科技執法取締罰單,光是在台北市去年就有22萬件,成功申訴只有兩百二十多件,會再加強人員審核。
    2024/03/14 19:19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影音/超派貨車狂按喇叭霸逼讓路 轉彎不讓直行車拐彎繼續開

    2024/02/02 12:54
  • 叭叭!貨車欲左轉 狂按喇叭逼直行車禮讓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與志廣路口,29日下午3點多,大貨車司機左轉到一半,突然猛按喇叭,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害得直行車只能繞一大圈,越過斑馬線,所有人看傻眼,但明明左轉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24/01/31 18:23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路口迴轉前先向右切!害後車擦撞 失控再撞3車

    不知道開車民眾是否都有這個慣性動作,在路口迴轉時,擔心迴轉半徑不夠,會先將車頭向右偏之後再迴轉,以免轉不過去,還得在路中間前後倒退,但彰化就有一名女駕駛,因為要迴轉,打了左轉燈後先向右偏移,害得後方直行車輛不慎擦撞,失控衝向路邊,又撞上路邊三部轎車。
    2024/01/17 13:20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悚!貨車搶快迴轉撞直行車 女駕駛拋車外

    新北市板橋一輛小貨車在迴轉時,和直行車發生碰撞,車上貨物道路散落,女駕駛還因此被拋出車外,躺在馬路中央相當驚悚。而和它撞上的小客車,直接失控往人行道衝,把變電箱整箱撞斷之後,車也當場翻了過去。
    2024/01/10 12:06
  • 板橋深夜大翻車!小貨車迴轉遭猛力側撞 2車翻覆釀2傷

    新北市板橋區昨(9)日深夜傳出嚴重事故!66歲李姓女子駕駛小貨車,沿途行經板橋區文化路2段準備迴轉往土城方向時,不慎與對向的直行車輛發生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讓2輛車當場翻覆,車上貨物散亂一地,事故也造成李女頭部撕裂傷,另名41歲楊姓駕駛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2人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10 09:42
  •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4/01/07 10:12
  • 中壢左轉小客車衝撞直行車 車頭全毀滿地車殼零件

    桃園中壢今(2)日上午7時許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中豐北路時,與對向高鐵南路三段直行的另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2輛轎車車頭全毀,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而雙方駕駛均有多處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4/01/02 16:38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