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直腸脫垂 結果共5筆

  • 上廁所別久坐!直腸增壓恐「掉出來」 滑手機恐怖下場曝

    不少人上廁所時會帶著手機消耗時間,不過有博士就坦言,太多民眾有這樣的壞習慣。若太常做這件事,恐怕會讓直腸或肛門產生極大壓力,更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他建議,民眾應盡量避免上廁所滑手機,若還是需要使用,也應在事後消毒手機。
    2023/10/09 21:08
  • 直腸脫垂多年苦 澳門奶奶遠道羅東求診康復

    直腸脫垂是一種惱人又不易啟齒的病症。83歲的趙奶奶來自澳門,長年為直腸脫垂所困擾,一直以來都必須仰賴看護協助將直腸以手動方式推回腹腔。看過許多澳門醫師都因為年事已高不建議手術,最近病症加劇坐立難安,直腸自肛門口掉出的機率增加,趙奶奶跟家人不堪其擾。輾轉聽聞羅東博愛醫院的直腸外科或可診治,不遠千里,搭機遠道而來,近期終於在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部李明璋部長與大腸直腸外科余盈輝主任的協助下,以達文西微創手術完成直腸固定術,讓趙奶奶終於可以清爽過日子。
    2023/04/24 11:06
  • 童喊屁股痛!下秒直腸脫垂爆血 醫曝:這食物吃太多

    千萬別讓孩子把零食當飯吃!大陸江蘇省泰州市1名王姓男子,發現兒子近日經常喊屁股痛,且內褲還會出現不明血漬,嚇得趕緊帶兒子就醫,結果醫生檢查後,發現竟是直腸粘膜脫垂,也就是俗稱的脫肛。對此,王男透露,兒子相當愛吃零食,平時經常便秘。
    2019/03/31 12:29
  • 蹲馬桶30分!他才剛起身 脫肛拉出「16cm血排球」

    大陸廣州1名少年日前在上廁所時玩手機,整整蹲坐了30分鐘,孰料正準備從馬桶上起身時,腸子竟然直接從肛門掉出來,甚至拉出1顆直徑達16公分的「血排球」,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急救。醫生表示,患者的情形為「直腸脫垂」,也就是俗稱的「脫肛」,雖然相關病例不少,但出現「血球」的情況相當少見。
    2018/02/10 20:53
  • 女大便失禁 直腸脫垂惹禍

    68歲王姓婦女早年曾有痔瘡,前一陣子覺得肛門濕黏有突出物,以為又是痔瘡,自行買藥塗抹未見效,反而更嚴重,甚至大便失禁,就診被檢出直腸脫垂。
    2017/05/0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