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直昇機 結果共718筆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1天前
  • 模擬迫降落水 考驗飛官自我求生應變能力

    國軍空勤人員不只要熟悉開直昇機、戰鬥機,遇到意外狀況,台灣四面環海,飛機不得已迫降水面,空勤人員要學會如何自救求生,岡山空軍官校特別舉辦求生訓練,模擬各種落水情況,空勤人員要在最短時間內脫困自救。
    2024/04/17 15:10
  • 日本長野驚傳雪崩10人受困 2人獲救送醫、8人自行下山

    日本警方表示,位於長野縣小谷村的北阿爾卑斯山「風吹岳」附近,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發生雪崩,導致約10人受困。據了解,當時有多個登山或山岳滑雪團體在場,大部分遊客都平安無事,但一度有多人下落不明。警方派直昇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行動後,救出其中2人,另外8人已自行下山。
    2024/03/02 13:42
  • 濃煙直竄天際!台中環山部落森林大火 急出動直升機灌救

    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平等國小附近昨(22)日下午發生山林火災,由於起火點位在棱線,取水困難,導致火勢無法在短時間內撲滅,而當地消防局出動直昇機掛水袋,用德基水庫的水滅火,於當日下5時許控制住火勢,初估燃燒面積達2公頃。
    2023/03/23 13:09
  • 專訪/樂當北海「英」雄!李問「搭直昇機」赴東引教孩子英文

    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自己對馬祖有特別的情懷,喜歡軍事歷史、喜歡了解馬祖在冷戰時期及國共對戰時期的各種故事。同時,李問也是「孩子王」,他說,為了讓馬祖小朋友有更多的機會學習英文,決定在當地免費教導兒童英語,有一次要到東引島教課,因風浪太大,船無法開,「不能讓小朋友失望,所以就改搭民用直升機到東引」。
    2022/10/02 10:28
  • 擔心「漏油」導致引擎起火 美陸軍停飛契努克直昇機

    全球知名的契努克運輸直昇機(CH-47 Chinook),再次傳出內部系統問題,甚至有危及飛行安全的可能。《美聯社》(AP)報導,美國陸軍(US Army)31日宣布,經調查後發現契努克直昇機存在漏油問題,擔心這個故障、可能導致引擎起火影響飛安,已全面下令現役400架直昇機即刻停飛檢修。
    2022/08/31 11:35
  • 準!殲敵於海上 陸特狙擊命中漂流靶球

    陸軍神鷹操演第二天,原訂要由阿帕契等等直昇機,輪番對海上靶船實施炸射,但一早屏東九鵬雨勢實在太大只好延期,但海上狙擊科目照常舉行,狙擊手在風雨下,精準擊殺海上漂流的靶球。
    2022/07/05 15:33
  • 反守為攻! 傳烏軍2直昇機突襲俄儲油槽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遇意料之外的激烈抵抗,今天最新消息甚至傳出有烏克蘭直昇機低空滲透,攻擊位在俄羅斯境內儲油槽,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透露,有情資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政變得越來越孤立。
    2022/04/01 19:39
  • 網紅砸4千萬訂製金光閃閃超跑被沒收!原因曝光有點蠢

    訂製超跑總是讓人感到興奮,因為獨一無二的特性似乎有種魔力在吸引著大家的注目,像是Pooyan Mokhtari的黃金麥拉倫就是如此,這位出生於伊朗的網紅,在Instagram上面擁有約600萬的粉絲,當然在他的頁面當中可以看到他不斷地炫耀他的財富,不論是昂貴的直昇機之旅,或者是驚人的豪華派對,每一則貼文都代表著他花費了許多金錢的結果。
    2022/03/11 22:36
  • 俄直升機再遭擊落 美專家:刺針飛彈發威

    烏克蘭再次公布擊落俄軍直昇機的畫面,據美國媒體分析,俄軍這架倒楣的M-35戰鬥直昇機,應該就是被最近西方大量支援烏軍的「刺針防空飛彈」擊落的,也因為性能優異又輕巧便於攜帶,刺針飛彈已經成為烏軍捍衛制空權的利器。
    2022/03/06 20:36
  • 快訊/俄羅斯直升機進犯日本領空 自衛隊出動戰鬥機警告

    日本防衛省稍早宣布,今(2)日上午10時23分左右,偵測到一架俄羅斯的直昇機入侵北海道根室半島近海,侵犯了日本領空,航空自衛隊也緊急出動戰鬥機警告來應對。
    2022/03/02 15:31
  • 美邁阿密直升機急墜「撞海」 泳客目擊全程嚇傻

    美國佛羅里達州週六(19)湧入大量人潮前往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享受好天氣,不料當天卻發生一起驚險直昇機墜毀意外。一架直升機疑似駕駛失控,突然從空中墜毀在距離沙灘不遠處的海水內,而且當時還有多名泳客在一旁戲水,全程目睹墜機過程。所幸事故並未造成嚴重傷害,機上3名乘客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2/02/20 10:49
  • 僅發動引擎沒有「飛」直昇機!國巨前總裁涉民航法判無罪

    台灣電子元件製造商國巨集團前總裁陳木元,日前被檢方查出,未領有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所核發之有效檢定證、體格檢查及格證,卻從2015年至2020年間,多達6次,在其台東縣住家啟動Robinson-R22直昇機飛航。檢方依違反民航法起訴,不過法院審理過後,認為陳木元只是「發動」直昇機,並沒有「起飛」,諭知無罪。
    2022/01/01 15:19
  • 為準備9/28國軍Morning call!戰機群駐松機

    陸軍航特部多架直升機,從桃園龍潭基地起飛,下午一點多降落松山機場,為了這次的國慶戰機預演做準備,而去年因為無預警,所以不少北市民眾一大早被戰機聲嚇醒,今年國防部特別在臉書預告操演時間,要民眾聽到聲音別緊張。
    2021/09/27 18:49
  • 魚池森林火警 國軍空勤載水逾50噸協助救災

    南投魚池國中後方魚池尖山,12日下午發生森林火警,由於火勢迅速擴大,校方緊急通知停課一天,由於現場地勢陡峭,搶救不易,除了消防局、林管處,國家森林救火隊,就連空勤和軍方直昇機,都投入救災行列,總計載運超過50噸水量,並且設置超過1000公尺防火線,才阻止火勢繼續擴大。
    2021/04/13 18:47
  • 搭直昇機拍311海嘯獲獎 前NHK攝影記者自責10年

    前NHK攝影記者鉾井喬,在2011年311東日本大地震時,搭乘直昇機拍下了海嘯吞沒沿岸驚心動魄的一幕,並因此獲獎。但他10年來自責自己待在安全的地方攝影,甚至辭去記者工作。
    2021/03/12 09:02
  • 獲獎金200萬!高山嚮導蕭添益團隊 率先尋獲

    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受困山區長達10天,期間包括消防局特搜大隊,涼山特搜部隊,還有各種民間救難單位,總共出動約1千人,連直昇機、空拍機都動用了,每天分7、8條路線仔細搜尋,(16日)上午十點多,民間登山搜救教官蕭添益和他檔搭洪華駿,終於在在靠近瀑布的溪床上發現楊欣正,由於之前楊副院長的好友,鄭清源議員懸賞200萬找人,因此第一時間找到人的蕭添益跟洪華駿2人,將可獲得這一筆獎金。
    2020/06/16 20:30
  • 7年前神預言「Kobe死於墜機」他後悔發文:我很抱歉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搭乘直昇機送13歲女兒去比賽,機上共9人不幸罹難身亡。美國網友發現,有人曾在推特上預言「 Kobe將會死於直升機墜機」,未料一語成讖,而原發文者得知消息後也發文道歉。
    2020/01/27 09:29
  • 迫降前一刻! 目擊者:搖搖晃晃衝進烏雲

    這起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當下有民眾目睹,看見直升機搖搖晃晃的往烏雲裡面衝,趕快打電話報警,回到家看了新聞才嚇到,直昇機真的失事了,而當時直昇機上共有13人,國軍高階將領,坐在前排的正副駕駛5人全數罹難,其中還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後排也有3人身亡,一共造成8名國軍高階將領殉職,五顆星損落。
    2020/01/02 20:03
  • 夜宿千人洞滑落邊坡 黑鷹直昇機吊掛救援

    新竹一名溫姓女子,與9名友人到阿里山登山並夜宿千人洞,在下山時,疑似路況不好,滑落邊坡10公尺,幸好同行友人及時拉回步道,溫女身體多處擦傷及撕裂傷,由於事故地點,距離登山路口,要3個多小時腳程,救援困難,因此黑鷹直升機出動救援,協助將傷者吊掛下山。
    2019/12/03 15:54
  • 快訊/遊艇擱淺小琉球花瓶岩 直昇機吊掛救援

    屏東小琉球中午有發生一起海上意外,一艘遊艇擱淺在花瓶岩附近,船上有八個人,其中一人受傷,由直昇機釣掛送至小港機場轉醫院就醫,其他七人自行上岸。
    2019/09/22 13:41
  • 扮型男直播漂白 連千毅惹火黑白兩道

    自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掀起了高雄大亂鬥,還曾惹惱黑白兩道,連千毅曾經因為留言,嗆聲嘉義一名直播主,遭到對方怒罵,還差點引發角頭教訓,連千毅當時低聲下氣,完全沒了平常的囂張氣焰,曾在2011年因為暴力討債被逮入獄的連千毅,出獄後靠臉書直播漂白,拍賣直昇機打響知名度,但他不容別人嗆他,曾怒告台北一位萬姓男子,這名男子21日出面喊冤。
    2019/09/22 12:39
  • 直播主連千毅遭砸場 高雄倉庫多處毀損

    靠著賣直昇機高檔貨,以及秀出大量千元現鈔的直播主連千毅,17日凌晨2點多,位於高雄鼓山的直播倉庫遭圍剿砸場,只見一群人拿棍棒叫囂亂砸,一陣混亂,事隔不到1小時,就在5百公尺外,10幾名黑衣男子,瘋狂圍堵砸一輛賓士車,警方快打部隊到達現場,陸續逮捕17名嫌犯,兩起暴力衝突是否有關聯,警方還再釐清。
    2019/09/17 21:48
  • 觀戰後直升機墜毀 英超萊城老闆恐罹難

    曾在2016年拿下英超聯賽冠軍的萊斯特城足球隊,傳出老闆直升機墜毀在球場旁的意外!根據現場記者表示,直升機才飛越球場看台不久就墜毀。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證實球隊老闆,也是泰國第七大富豪的維猜,是否已經罹難。
    2018/10/28 14:52
  • 快訊/花蓮開出搜救費用 6登山客支付92萬元

    花蓮消防局開出了首張搜救直昇機搜救費用92萬元,事情發生在2月份,7名登山客行經管制山域八通關日治越道線馬沙布駐在所附近,一名隊友不慎失足滑落邊坡罹難,空勤總隊出動吊掛遺體下山,由於他們未依原申請路線,因此向這6名登山客索討搜救費用,平均每人被要求負擔15萬3763元。
    2018/09/1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