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直攻博士 結果共5筆

  • 國外已接受完整實習且畢業 海歸牙醫學生見解大解密

    中華民國國際牙醫校友聯合會近期正式成立,針對近日爭議,聯合會表示,台灣學生至國外留學的優秀學生不在少數,其中台灣學生周同學,就讀西班牙瓦倫西亞埃雷拉大學,在學期間獲得許多獎學金,為牙科學院學術成績最優異的學生,由西班牙牙科學院頒發西班牙牙科卓越獎。他畢業後攻讀埃雷拉大學牙髓專科,留在學校擔任教職的同時,直攻博士班, 堪稱台灣之光。
    2023/02/21 15:19
  • 學士直攻博士! 林佳龍質疑侯「特權三級跳」

    年底選戰將近,不過各個陣營參選人的論文,現在幾乎都被對手拿來放大檢視。尤其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更是公開質疑侯友宜,為何當年只憑著大學學位就能報考就讀警大博士班,質疑這當中設有特權,不過警大聲明,侯友宜的入學以及畢業資格都沒問題。
    2022/09/23 19:50
  • 比荷混血男孩9歲念完大學 史上最年輕

    一般大學畢業生,年紀多在22歲、23歲左右,不過住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一位男童,讓外界出乎意料,因為他年僅九歲就念完了大學電機工程系,即將在12月拿到畢業證書,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學畢業生。 智商(IQ)145的他,4歲開始上學、8歲高中畢業,當其他同年齡的孩子還在學習啟蒙階段,他已經決定了自己人生志業,那是要開發研究人工器官,因此在他大學畢業後,計畫直接攻讀電機博士,並且同時習醫!
    2019/11/15 20:00
  • 林建邑又創紀錄! 今夏赴美攻博士

    4年前末代大學聯考,才13歲的林建邑破紀錄考上台大電機系,現在他又要破紀錄了,他今年畢業,已經申請前往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如果順利,可能直攻博士班。
    2005/05/09 12:32
  • 成績優秀學士 可望直攻博士學位

    未來大學生不用經過重重考試,只要成績夠優異,就可以直攻博士學位,行政院新出爐的大學法修正草案大翻修,一但立法通過,大學生、研究生的修課限制也將大幅放寬,可以跨校選修與雙主修,而除了原有的大學自我評鑑外,教育部也將定期舉辦大學評鑑,作為政府補助經費的參考。
    2003/06/1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