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直播一姐 結果共6筆

  • 陸嚴打直播主逃稅 電商巨頭京東急通知用戶補稅

    中國「直播一姐」薇婭去年底因逃稅被重罰,隨後官方加強對直播主、藝人的稅務稽查。電商龍頭京東近日緊急通知其電商廣告平台「京東聯盟」的用戶補稅。
    2022/01/04 14:06
  • 陸多地下令藝人、主播主自查 年底前糾正涉稅問題

    中國「直播一姐」薇婭因逃稅被重罰後,北京、上海、廣東等地稅務機構今天均發布通告,要求藝人、直播主等,對照稅法及有關通知要求自查,於年底前向稅務部門主動報告和糾正涉稅問題。
    2021/12/22 15:02
  • 薇婭遭重罰60億 陸媒揭「多名直播主被追稅數億」

    中國「直播一姐」薇婭因逃稅被重罰,顯示中國官方的監管矛頭指向蓬勃發展的直播界。陸媒引述中國稅務部門人士指,還有多位知名直播主被追查補稅,相關數額驚人,「達幾個億」。
    2021/12/22 12:48
  • 天價罰款!陸直播主逃漏稅遭罰 「直播帶貨」利益龐大

    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通報,大陸直播一姐薇婭從2019年至2020年,違法偷逃稅,稽查局依法做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人民幣13.41億元(約台幣60億)。這也讓薇婭成為繼雪梨、林珊珊後,遭大陸政府查出逃漏稅的最大咖帶貨直播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歌手出道的薇婭,成為知名電商平台帶貨直播主後,除了曾列淘寶「淘布斯」榜單首位外,2019年雙十一期間更是共售出超過30億人民幣的商品,而大陸當局追加稅款也是為了提醒其他直播主切勿心存僥倖,否則將嚴懲。」陳韻雯補充「大陸直播帶貨利益龐大,根據統計,截至今年底,相關電商直播市場將達2兆人民幣,因此官方也加強監管、防治逃漏稅。」 另外,中國大陸農業銀行廣東分局近日推出抽獎活動,獎品是價值上萬元的活體貓,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兩派網友爭論。陳韻雯說明「部分網友認為此作法『不尊重生命』,但另一派民眾則認為『寵物店可以賣貓,為何不能當作抽獎禮物?』面對網友的質疑,農業銀行出面回應表示,銀行會負責貓的品質,合作公司會在運送過程中進行把關,但託運費用則須由受獎者自行承擔。」陳韻雯補充「其實類似案件層出不窮,大陸過去就曾發生運送『寵物盲盒』,導致動物死亡的案例。」
    2021/12/21 15:00
  • 馮提莫乾爹是15K會計 挪公款10月斗內4500萬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本名馮亞男),擁有超過740萬名粉絲追蹤,但她日前卻被接連爆出已婚身分,甚至還流傳「床戰乾爹」的不雅照片和影片。事後她一度神隱,但再現身時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現在更被爆出,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並非土豪,他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會計,卻是挪用公款高達960萬(約新台幣4500萬元)打賞她。
    2018/06/13 21:04
  • 床照外流!馮提莫復播沒否認:你們無權干涉

    擁有甜美外型的大陸「直播一姐」馮提莫(本名馮亞男),靠著翻唱歌曲爆紅開始網路主播生涯並成為歌手,去年一整年光是靠粉絲「斗內」(捐獻)就賺進約1.4億台幣,吸金能力驚人。不過近期她接連被爆隱瞞已婚身份、陪睡「乾爹」甚至流出長達13分鐘的性愛影片和露臉床照,讓不少網友瘋狂「求上車」。神隱多日後馮提莫重新復播,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卻沒有否認一連串緋聞,再度引發熱議。
    2018/05/2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