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盲從 結果共27筆

  • 科目三是他編的!力甩低俗標籤 大秀完整版「難度機械舞」

    隨著陸版抖音(TikTok)的風潮襲捲,不少用戶也被其中大量魔性的影音內容影響,雖然自由創作向來值得高度肯定,但閱聽人依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觀賞內容,否則只會被貼上盲從、無腦甚至低俗的標籤;其中在兩岸甚至全球掀起舞蹈旋風的洗腦舞曲《科目三》吸引大人小孩、網紅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但其實舞蹈的原編者卻是另有其人。
    2024/01/03 09:43
  • 批侯友宜為「核」而戰 綠委:不顧首都圈一千萬人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核一、核四等主張,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下午表示,核一已經進入除役階段,核四也被公投否決,侯友宜卻從核一到核四全都要,提主張不做功課,以為「重啟核能」是按個按鈕,忽略北北基宜桃1000萬人的安全,實在讓人覺得羞;此外,吳思瑤也說,自己的競選對手張斯綱也認同侯友宜的主張,根本就是盲從無知,為「核」而戰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3/07/04 17:41
  • 「台海言論」惹怒歐洲 德外委會主席:馬克宏將付出代價

    法國總統馬克宏說歐洲不應盲從美國捲入台海的爭議言論持續延燒,德國國會外委會主席羅思指責此舉惹惱日本等夥伴,導致歐洲分裂,掉進中國的陷阱,直言馬克宏將付出代價。
    2023/04/14 08:41
  • 雙面刃!Z世代財經KOL更具影響力 盲從恐淪股市「韭菜」

    【台灣銀行家】有別於崇拜偶像,Z世代更願意支持KOL與社群領導者,這有好有壞,令人擔憂的是KOL沒有正確的財經知識,怕誤導年輕人,引導年輕人邁向更好未來的責任重大!
    2022/12/21 15:54
  • 同時段冠軍!朴炯植新戲收視開紅盤 搭上新冠肺炎+實名制

    剛退伍的韓國男星朴炯植在最新韓劇《Happiness毒樓》化身刑警,要來調查新型傳染病危機,劇中帶入新冠肺炎和實名制等時事議題,首播就登同時段第一名;另外,影帝劉亞仁最新影集《地獄公使》也即將亮相,他將化身邪教首領,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
    2021/11/08 13:51
  • 外來種入侵!劉亞仁化身「救世主」 影集《全面入侵》外來物暗喻新冠病毒

    影集推陳出新,不少劇情都聚焦在「末日題材」引發共鳴,韓劇《地獄公使》找來影帝劉亞仁出演,他將化身宗教救世主,帶領盲從信徒親手懲罰違背神旨的所有人類;另外美劇《全面入侵》也將新冠肺炎疫情比喻成外來生物,從中啟發觀眾省思。
    2021/10/28 12:26
  • 大學指考第2天 國文科用論語考勿盲從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台北市高中國文科教師群認為,試題設計用心且有深度,其中1題選文考論語,提示眾人不要盲從,讓人聯想到舉重國手郭婞淳被教練擁抱的畫面。
    2021/07/29 16:12
  • 全球日銷730萬件!法國頂級精品刮鬍刀「BIC比克」2020正式進駐台灣

    一把刀片,開啟眾多男性的一天,這把刀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能讓你清爽帥氣一整天的關鍵!而隨著科技進步,刮鬍刀像變形金剛一樣愈來愈厲害、附加更多功能,但偏偏男性天生不愛盲從,一份線上市調報告就顯示,有48%的男性每天仍是選擇「手動刮鬍刀」,如果這把刮鬍刀又能同時兼顧「滑順好刮」及「高CP值」,那絕對是男性朋友眼中最完美的一把刀!而擁有這麼棒的刮鬍刀將不再是夢想,2020年的台灣市場就買得到了,請記住這個將顛覆你對高CP值定義的法式平價品牌:BIC比克刮鬍刀!  
    2020/06/24 09:00
  • 別再盲從跟拍!臥鐵軌美照 恐遭揪出罰5萬

    為了拍美照,竟然有人躺在火車會經過的鐵軌上!一名女子被人檢舉,躺在平溪線菁桐車站的鐵道自拍,還PO網分享,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加上前兩天又有韓國旅客在十分車站被火車擦撞,讓警方不敢大意,提醒遊客,別一昧跟風,有樣學樣,闖越軌道拍照,觸犯鐵路法,最高可開罰五萬元。
    2020/01/13 19:51
  • 國三模範生一句「韓選總統太可笑」 他3點讚校長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出席社教館「模範生及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超過600名模範生和市長獎得主出席,不過其中一名吳姓國三生在合影結束後,當著韓國瑜的面說「市長要選總統實在是太可笑了」,掀起熱議;作家朱宥勳、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相繼在臉書發表看法,其中朱宥勳大讚吳同學就讀的中山國中校長回應很棒「不必盲從大人的意見,有自己的意見是好的」,這是非常專業的教育工作者的得體發言。
    2019/06/20 08:23
  • 川普前律師專門喬事 聽證大罵:他是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抖出川普所有違法情事,還大罵川普是騙子和種族主義者。柯恩拿出了有川普簽名的支票,證實川普花錢付A片女星封口費,觸犯了競選經費法。另外川普對於選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往來,不但知情還下了指導棋。柯恩也透露憂慮,他認為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恐怕無法接受2020連任敗選的結果,屆時政權交接都可能出現危機。柯恩替川普工作10年,最後卻落得鋃鐺入獄,他在聽證會上除了表達極度的後悔之意,也奉勸支持川普的人,不要盲從,否則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2019/02/28 20:03
  • 37歲退休!他28歲存790萬 消費前先做「這件事」

    物價不斷上漲,導致現代人存錢不易!美國一名男子尚恩(Sean)28歲就已存到了25萬6444美元(約新台幣790萬元),他更大膽預期自己在37歲前就可以退休。
    2019/02/09 10:06
  • 小布希暗批川普 白宮拒對號入座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昨天重批美國因盲從與偏執,政局更易受陰謀與謊言影響,對此,白宮今天顯得低調,拒絕對號入座,不認為小布希是批評川普。
    2017/10/21 10:51
  • 小布希重砲轟川普 敗壞美風氣恐毀民主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今天對同黨現任總統川普的作風發出尖銳而幾無掩蓋的譴責。他警告說,盲從偏執、白人至上和訛言謊語的歪風將使國家的風氣變得粗俗,恐將危及美國的民主。
    2017/10/20 06:35
  • 堅持手作添個性 日本金子眼鏡不盲從流行

    現在很流行手工眼鏡,而在眾多手作眼鏡當中,金子眼鏡是日本相當知名的品牌之一,創業自1958年的金子眼鏡,主要精神是不跟隨流行、100%適合亞洲人臉型,秉持著傳統的製造精神,親手精心雕刻每一副眼鏡。
    2017/08/11 22:01
  • 【商周】亞洲立志當「下個矽谷」 非常盲從

    當你可以面對失敗後,身居低谷,你要如何快速走出?
    2017/07/07 14:59
  • 「眼鏡」當成藝術品!少年捉弄博物館觀眾

    「藝術」難以定義,更難解釋,名作怎麼確定是名作!美國一名17歲少年和朋友到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參觀作品,突發奇想將「眼鏡」擺在地上當成藝術品,想看看現場的觀眾會有何反應?沒想到竟捕捉到意外的景象。
    2016/05/27 18:55
  • 新世代新關係/缺乏目標+盲從跟風 青年世代引爆危機

    你有考證照嗎?為了就業求職更順利,很多人會考證照替自己加分,只是「考證風潮」恐怕也突顯年輕世代,對未來茫然沒有方向感的現象,專家認為,證照應該強調專業深度,而非盲從跟風,學者也分析,台灣青年世代出現「延長青春期」的狀況,拒絕承擔社會責任、拒絕長大,都是最大危機。
    2015/08/04 21:30
  • 【FOCUS新聞】哭了!希臘政府重新雇用 清潔工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新人新政,150年來最年輕總理齊普拉斯,率領內閣上路第一天就推翻多項前朝舊政,展現新氣象,好幾千名之前因為撙節被裁員的公部門員工,包括600名在財政部前紮營了一年抗爭的清潔工人,現在終於可以回去上班,另外國營企業私有化,也在新政府一聲令下喊卡,不過齊普拉斯的左派強硬作風,也引來市場憂心,雖然他口口聲聲承諾不會讓希臘出現債務違約,但一句「不會對歐盟盲從」的發言,引發股市崩盤,連續3天下跌,昨天更一口氣重挫超過9%,創下2年新低
    2015/01/29 22:02
  • 18歲投票=64萬票 恐影響2016選戰

    朝野立委提出「修憲草案」,要把投票年齡降到18歲,一旦通過,將增加64萬張選票;新興「票源」該怎麼搶,成了藍綠新課題。民調專家剖析,年輕人容易改變政治態度和偏好,下修投票年齡未必對特定政黨有利,倒是有高中生,懵懵懂懂地說「18歲還很盲從,20歲比較成熟才能投票」。
    2014/05/31 19:02
  • 盲從要命!領頭羊墜崖 整群羊「跟著跳」

    「羊群效應」被用來形容盲目從眾的行為,但日前在大陸新疆,卻真的發生了,因為羊群效應,引發的悲劇,當地牧民在趕羊的途中,遭遇大風,強近的風勢,把領頭羊吹落山崖,沒想到後面50多頭羊,竟然就跟著往下跳,一下子摔死了44頭羊。
    2014/05/18 11:20
  • 談競爭力 童子賢挺學生:要自己學走路

    太陽花學運已經持續十多天,有人認為學生該回到學校,也有人認為學生是在捍衛自己的未來,身兼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說,以公會角度絕對力挺服貿,但他個人立場不能被綁架,他支持學生運動,還多次私下到現場了解情況,他觀察現場學生其實每個人都在思考,並不是一味盲從呼口號,對於這次社運,總要讓學生自己站起來,不能老是扶著他們走路,但也有人認為不通過服貿可能讓台灣失去競爭力,台灣學生竟就有怎樣的優勢呢?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認為,只有開放才有競爭力。
    2014/04/02 21:57
  • 玻尿酸治關節炎 瑞士新研究「僅緩解」

    不少退化性關節炎患者,光走路就痛到「凍未條」,10年前,注射玻尿酸這項療法引進台灣,掀起轟動,一天門診就有200人等著打,但瑞士研究指出,注射玻尿酸根本頂多只能「緩解」疼痛,並沒有明顯療效,無法根治退化性關節炎;國內醫師也說,注射玻尿酸像是替關節加潤滑油,但絕非萬靈丹,呼籲民眾請勿盲從。
    2012/06/14 12:43
  • 卡卡旋風/「天生完美」演唱會 卡卡:人人生而平等

    西洋天后LADY GAGA這兩天的台灣演唱會中,不擔心涉及敏感的政治話題,在舞台上亮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GAGA說,象徵的是人人平等,也不難看出她除了能歌善舞、對時尚、和生活的態度,不盲從、敢做自己、勇敢追夢,帶你透過歌曲去了解卡卡的個性跟態度。
    2012/05/19 10:27
  • 金正日逝/北韓盲目崇拜 盲婦哭看不到金正日

    封閉的北韓向來給人神秘的感覺,國家地理頻道幾年前特別派人喬裝成醫療人員,跟著醫療團隊冒險進入北韓拍攝,發現北韓人民從小被愛國教育洗腦,盲從崇拜金正日,甚至瞎了眼的盲婦,不是擔心自己看不到,生活不方便,而是悲傷自己再也不能親眼看到金正日。
    2011/12/19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