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目視 結果共89筆

  • 電動輪椅「看不到電池」遭拒登機 台籍身障乘客控樂桃航空歧視

    一名台灣女性身障旅客4月5日在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欲搭乘樂桃航空返台時,在登機前被樂桃以「無法從外觀目視電動輪椅電池」為由拒絕登機,讓這名女性認為遭受歧視對待。
    2024/04/15 10:27
  • 紅綠燈降落!燈箱脆化 差1秒險砸中騎士

    宜蘭羅東鎮民權路與中正路口,在羅東夜市附近,車流量相當大又常常塞車,17號這天早上10點多,紅綠燈竟然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一名騎士,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處理,一小時內修復完成,並澄清每半年會巡查一次,但因為號誌比較高,之前都以目視來判斷,3月開始會加強巡查。
    2024/02/19 12:56
  • 共機闖東引無警戒! 監察院糾正國防部

    兩年前春節期間,馬祖東引的民眾拍到共機運-12低空飛過,國軍聯合情監偵能力遭質疑,雖然國防部長邱國正當時回應,部隊都有追瞄並向上呈報,就算共機關掉辨識碼都能掌握。監院卻打臉國防部提出糾正,指出是「衛哨目視」才回報戰情。
    2024/01/23 14:29
  • 快訊/漲潮動不了!台南2釣客卡「肉粽角」呆坐等救援

    今(19)日台南市七股區驚傳有兩名釣客受困沙洲,消防於下午4時45分許獲報,表示兩名釣客身穿救生衣,前往七股區的國聖燈塔釣魚,卻因漲潮無法走回岸上,受困在一片消波塊上等待救援。消防出動七股等分隊8車16人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卻因風浪過大,海巡、消防船艇皆無法接近,與報案人通話及目視無安全疑慮,準備待退潮後實施救援。約於6時36分許,特搜人員接觸兩名受困釣客,並架設繩索,順利將兩人救出。
    2024/01/19 19:00
  • 自助餐2盤420元!問計費標準說不出 他傻眼批「目視計價」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下廚,不少外食族喜歡吃自助餐,不僅菜色多元,份量也能依個人喜好夾取。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到自助餐店拿了2盤菜被算420元,向老闆娘詢問計費標準,卻被回「要看進價才有辦法計算」,讓他直呼無法接受,質疑「是看份量隨便講一個價錢出來嗎?」
    2024/01/03 13:11
  • 日本魩仔魚乾混入「河豚魚苗」恐中毒 業者緊急召回商品

    日本新潟市保健所29日宣布,新潟市江南區一間食品店所販賣的魩仔魚乾混入河豚魚苗,呼籲購買的民眾聯絡店家,避免食用。事實上,這樣的事件在日本時有所聞,專家指出,每20公斤的魩仔魚乾中,就可能會混入1隻河豚魚苗,要靠目視挑選出來並不容易。
    2023/11/29 15:44
  • 河川廢棄物快篩體檢台灣 八成垃圾集中在「這裡」

    80%的海廢來自於陸地,和前一端的河川也脫不了關係,荒野保護協會導入日本地區河川廢棄物調查技術,以500公尺作為單位,目視統計垃圾量,2020年首次的調查,以淡水河流域做為台灣的起點,包含淡水河、基隆河、新店溪以及大漢溪,發現廢棄物總袋數共12987.5袋,直到2023年再度複查,垃圾量卻足足增加一倍,其中更發現有8成的垃圾集中在6%的河岸段。
    2023/11/19 21:41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10罐奶粉美國空運來台 打開抽驗驚見千萬安非他命

    日前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發現有一批10罐奶粉,從美國快捷寄送來台,打開抽驗,目視內容物確實是如同奶粉般的米黃色粉末,不過用儀器檢測,赫然這整罐都不是奶粉,而是安非他命,10罐重達10公斤,市價高達1千萬元。關務署人員立即與刑事局警方合作,事後循線查緝到2名男子到案,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奶粉」的來源及流向。
    2023/10/03 16:06
  •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2023/09/14 15:58
  •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9/2登場 絢麗奪目視覺饗宴,讓你「海想來」

    2023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年以「海想來」為題,9月2日、3日在新竹漁港熱鬧登場,邀集6國、15個國際頂尖風箏團隊帶來精采風箏秀, 全球最大30米鯨魚風箏2隻 ,將首度在新竹同台演出。
    2023/08/30 18:39
  • 投彈險炸海巡艦艇 空軍還原彈著點道歉:炸射不精準將究責

    空軍一架隸屬嘉義基地的F-16V戰機,9日下午在屏東九鵬外海執行MK-84「2000磅通用炸彈」空對地投擲任務,因炸彈投偏離目標過遠,未能命中目標,遭爆當時差點擊中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讓海巡官兵誤以為是炸彈在附近爆炸。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今(15)日進一步說明,當時飛行員在進行炸射科目時不精準,因此有不符合規範等違失情況,空軍會按照其操作程度究責,同時也將檢討督導人員違失;此外,他也指出,彈著點並非在海巡艦目視範圍中,初步有幾浬以上。
    2023/08/15 13:44
  • 超扯!高雄某國中師吸毒睡倒車內 教育局開第一槍重懲

    日前屏東警方查獲一起吸毒案件,49歲的林姓男子把車停在車道上,人竟然昏昏欲睡,嚇壞經過的民眾,警方到場了解後,目視車上疑似有毒品,經喚醒林男查緝後,確認為9包安非他命等相關物品,將其移送法辦。據了解,林男為一名教師,任教於高雄美濃區一所國中內,消息傳出,震驚教育界,對此,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目前已停聘該名教師。
    2023/07/20 15:29
  • 鋼瓶怎帶入營區? 疑「宅配紙箱」當掩護躲門禁

    十軍團2名上士身亡,種種疑點都還沒釐清,寢室內的「氣體鋼瓶」是如何帶入營區,國防部只回應「偵查不公開」,不過,這類吸入過量會致死的鋼瓶,其實在網路上就有販售,疑似是33歲的陳姓士官,用「宅配紙箱」當掩護帶入營區,門禁安全檢查似乎也沒想像中嚴格,「目視」沒有異常便不會「逐一」查車內物品。
    2023/06/27 19:07
  • 錢咧?銀行領10萬 控遭夾「59張」千元假鈔

    銀行領錢民眾指控拿到假鈔!五月初,當事人領了十萬元的工程款,後來沒有立刻使用,綑綁好的鈔票就放在公事包,不論出門或在家,都不離身,但月底卻發現,千元鈔竟然有五十九張玩具鈔,氣得提告詐欺。合作金庫回應,領錢都在客戶目視下,也完成驗鈔和點鈔,沒有被指控的事,全力配合調查。
    2023/06/15 20:41
  • 互相監控搶話語權!共軍曝目視我宜陽艦畫面 國防部釋我軍艦海上對峙共艦影片

    共軍環台軍演,最新的共機擾台數量為34個小時內,總共141架次擾台!而兩岸都在搶奪話語權,繼我國防部第一時間釋出我海軍七艘軍艦,連同海巡量能全力監控共艦,中共官媒9日曝光最新畫面,聲稱共軍的徐州艦在我東部海域監控海軍的「宜陽艦」,距離只有5海浬。
    2023/04/09 20:05
  • 目視直徑8公尺! 空軍派戰機監控不明氣球

    大陸「間諜氣球」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今天下午,空軍又在北部空域偵獲一顆空飄氣球,並派遣戰機抵近監控。事後空軍也強調,當時沒有戰機「緊急升空」,單純運用「在空機」監控;而且這顆氣球,也只是「氣象科研用」。
    2023/02/24 23:30
  • 10萬大軍、重砲陣地、海龍大本營 「這原因」讓金門戰略地位嚴重下滑

    金門與大陸最近的距離只有10公里,用肉眼就能目視對岸的動靜,國軍過去在此部署重兵,著名的海龍蛙兵大本營就駐防金門。然而現在射程更遠,威力更大的長程飛彈問世,金門的戰略部署,反而陷入兩難。
    2023/01/25 22:11
  • 真的不是偽鈔!菲女5張千元鈔「無光影箔膜」竟是罕見鈔

    今年8月,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女子,拿著5張1千元的鈔票到超商去繳費,當下店員使用驗鈔機點收,卻出現異常,而拿起來檢驗,也難以辨識真假,只好報案求助轄區員警。警方目視鈔票,確認右邊沒有防偽箔膜,只好先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罪嫌將菲籍女子送辦。不過後續鈔票被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鑑定,這才確認原來這5張千元鈔是市面少有的「安一版」真鈔,還給菲籍女子清白。
    2022/11/30 14:56
  • 平溪線列車1天2度撞巨石 台鐵出動無人機檢測邊坡

    台鐵平溪線昨天清晨發生列車撞上巨石,當天中午另一列車在同路段又再撞落石,台鐵遭外界指責第一次撞巨石後輕率通車。台鐵今天說明,因雨勢趨緩後曾目視檢測邊坡無明顯滑動。
    2022/09/14 14:50
  • 無人機防治系統還要多久? 桃機建置3年進度零

    行政院在2019年已經核定要求國內各大機場建置無人機防治體系,目前松山機場已經建置完成開始辦理,但桃園機場卻延宕3年,目前進度依舊是零,立委痛批,到現在桃機的干擾戰術還只是用干擾槍,只能用目視,認為建置進度太慢,且標準太低。
    2022/09/06 13:40
  • 假的!網傳「解放軍目視台軍艦」照 查核中心:造假合成

    近期網路流傳「解放軍望遠鏡窺探台灣海軍蘭陽艦、花蓮和平電廠」照片,由中國解放軍6日發布照片,經事實查核中心詢問多位專家檢視,發現明顯合成痕跡,判定是「錯誤」訊息。
    2022/08/10 08:50
  • 沒海峽中線! 國軍坦承:時空遭壓縮、不退縮

    這回共軍軍演,國防部臨時開記者會!承認海峽中線被突破,造成我方反應時間更短,訓練空間也被壓縮,外界質疑,對岸發射彈道飛彈沒即時公布,是否與國安單位不同調,軍方澄清,彈著點在外海,才沒公布,而網路共軍目視台灣海岸線、中央山脈影片,是假訊息,也嚴正抗議共軍規劃的二、三、六禁航區,部分涵蓋我國臨海,違反聯合國海洋公約。
    2022/08/08 18:22
  • 共軍曝現身花蓮海岸 專家:主打心理戰

    共軍公布最新軍演畫面,宣稱距離近到飛行員可以目視台灣海岸線和中央山脈,甚至已經到花蓮發電廠。對此國防院副研究員舒孝煌表示,共軍公布的照片,疑似參雜網路畫面,塑造逼近台灣的感覺,主要是想打心理戰和宣傳戰。
    2022/08/06 13:41
  • 不舒服!怪男公車站「盯著女生看」 遭錄影蒐證竟暴怒摔手機

    台北市36歲歐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後在台北車站前準備搭乘公車返家,豈料,在等車過程中有名可疑男子一直盯著她上下打量,讓她覺得不舒服、被騷擾,當下報警求助且錄影存證,此舉卻讓男子暴怒,氣得摔爛歐女手機後逃逸,熱心民眾幫忙追捕未果,仍讓男子逃離現場。警方歷經1個月搜索,昨(4)日終於循線逮捕45歲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05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