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目擊人 結果共21筆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2024/03/28 15:27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嚇壞居民!河南「大型水怪」真面目曝 專家稱會攻擊人類

    大陸河南省從7月中旬開始,接連在許多地區的湖泊或類似水域內,發現不知名大型水怪,這個身長超過一公尺、同時有許多尖牙的怪異生物,引發附近居民恐慌。《澎湃新聞》報導,河南汝州市中央公園的雲禪湖內,被居民目擊「巨型水怪」出沒,湖內生物大量消失,社群上拍攝影片更引發熱議,經專家調查、這個水怪其實是一種名為「鱷雀鱔」的外來物種,屬於兇猛肉食性魚類,由於缺乏天敵、一旦湖內生物被獵食殆盡,牠很可能會有攻擊人類的動作。
    2022/08/29 09:58
  • 美男遭大白鯊活活咬死! 浮板拖著屍體 女鼓起勇氣拉上岸

    美國加州一名42歲男子在平安夜那天前往海邊,但他卻遭到大白鯊攻擊,一名女子目擊到浮板拖著男子屍體漂在海上,讓她非常震驚,但她仍鼓起勇氣將男子屍體給拉上岸。報導稱,雖然近年加州的大白鯊數量激增,但這還是該地區18年來首次發生大白鯊攻擊人的事件。
    2022/01/04 17:54
  • 快訊/日記者採訪抗議被捕 共同社:緬甸已放人

    一名日本記者「北角裕樹」週五上午在緬甸最大城市仰光採訪抗議活動時被捕,根據目擊人士指出,這名日籍記者遭軍警毆打頭部,幸好當時有戴著安全帽,這也成為緬甸自2月1日軍事政變以來,首度有外籍記者被抓,而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指出,這名記者在稍早已獲釋。 ​​​​​​​
    2021/02/26 17:30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北車擠爆人潮「席地野餐」 網傻眼:整箱啤酒開喝了

    台北車站大廳日前因疫情趨緩,開放民眾席地而坐,至今爭議不斷。上週北車大廳遭爆擠滿爆量人潮,才被批評「根本是防疫破口」,林佳龍對此表示將要求同仁宣導維持社交距離否則須戴口罩,不過今(20)日卻又有網友目擊人群公然「野餐」,令人傻眼。
    2020/09/20 18:49
  • 女逛百貨遭裸男撲倒硬上 畫面曝光路人竟冷眼旁觀

    日前,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女子在商場逛街時,突然遭到一位陌生男子襲擊,對方不但全身一絲不掛,還用力將她撲倒在地,嚇得她當不斷放聲大叫,而當時路過的民眾見狀後卻拔腿就跑,其他人則無視女子的求救,態度相當冷漠,而整起事件也被目擊人士全程錄影曝光。  
    2019/09/04 16:19
  • 「公牛幼鯊」現蹤日本沖繩河川 專家籲保育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幾條河川,相繼被民眾目擊到鯊魚出沒,經專家確認,是屬於近危物種「公牛鯊」幼鯊。專家表示,幼鯊幾乎不會攻擊人類,希望釣客不要釣起幼鯊,合力保育。
    2019/07/29 18:20
  • 快訊/韓冰現身高雄! 幕僚證實:過暑假不輔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日前回到加拿大繼續未完成的學業,沒想到今天遭目擊人出現在高鐵左營站,目前韓國瑜幕僚證實,韓冰確實已經回到高雄,但回來過暑假,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也不會幫忙輔選。
    2019/07/05 21:18
  • 7旬翁跑到殯儀館供桌前 持刀猛刺頸部噴血亡

    台中市一名77歲的洪姓老翁,今(2)日清晨5時左右,突然跑到台中崇德殯儀館懷義廳前的供桌,拿出刀子朝自己的頸部猛刺,現場目擊人員驚聲尖叫,現場血跡斑斑。事後緊急將洪姓老翁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封遺書,已經通報家屬處理,至於老翁尋短原因,恐與久病厭世和家庭失和等問題有關。
    2019/05/02 17:43
  • 不滿長年統治 蘇丹民眾在總統官邸前靜坐示威

    蘇丹民眾昨天發起大規模示威,抗議總統巴席爾30年來的統治,目擊人士指出,數千名抗議者今天持續在首都喀土木(Khartoum)市中心的總統官邸前面靜坐示威。
    2019/04/08 09:15
  • 馬利飯店遇槍擊 1死2傷

    數名身分不明的槍手今晚槍襲馬利中部城鎮班迪亞哥拉(Bandiagara)一間飯店。根據目擊人士,有一人死亡、至少兩人受傷。過去當地伊斯蘭主義分子猖獗,至今仍不時發生攻擊。
    2018/03/29 08:55
  • 陸展覽畫劉曉波空椅 畫家夫婦失蹤一週

    友人和目擊人士今天表示,旅法畫家胡嘉岷和法國籍妻子前往中國深圳,以畫作向已故民主鬥士兼異議人士劉曉波致敬後,已經失聯一週。
    2017/12/23 15:50
  • 金馬影帝! 金城武、莊凱勛對戰戲精黃渤

    金馬54男主角入圍名單,可以說是台陸兩岸、老中青三代之爭,台灣代表包括,拋開男神包袱,首度入圍的金城武,以及演技派的莊凱勛,而大陸方面則是影帝黃渤,對上涂們、田壯壯,究竟獎落誰家,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7/11/24 15:38
  • 鬥牛犬活活咬死7歲童 15人目擊束手無策

    美國麻州驚傳鬥牛犬攻擊人事件,且造成一名7歲男童不幸被活活咬死,居民稱,當時現場將近有15人目擊,但大家都愛莫能助,因為沒有人敢上前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男童慘死。
    2017/10/26 17:25
  • 快訊/男持刀棍公園朝人揮舞 女帶狗逃跑摔傷

    台南永康公園今天上午,發生一起男子攻擊人的事件,目擊者供稱,1名男子拿水果刀跟棍棒,企圖攻擊1名遛狗的女子,女子逃跑過程中還摔跤受傷,有其他人趕緊報案,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
    2017/10/26 11:41
  • 跑步闖紅燈過斑馬線 老外遭賓士撞死

    行人闖紅燈通過斑馬線,遭賓士車撞死!目擊人士說,看見葛姓外籍人士用跑步的,企圖衝過斑馬線才被撞上,肇事者是曾經參加星光大道演唱會的吳小熊,在比賽上曾演唱聲樂令人印象深刻,他說車速在速限內,天黑加上綠燈,所以沒看到有人通過,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17/02/07 11:55
  • 迪士尼渡假村 2歲童遭鱷拖走尋獲遺體

    美國佛州迪士尼的度假村驚傳一名2歲男童被鱷魚拖進水中失蹤!最新消息,潛水夫已經發現了男童遺體,男童當時在度假村潟湖旁的人工沙灘玩耍遭鱷魚攻擊落水,父母在旁目擊整個過程卻來不及把他救回來,不過專家也說鱷魚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除非是人類侵犯到牠的地盤。
    2016/06/15 21:24
  • 天搖地動 400年明朝白塔攔腰斷

    四川強震,也震毀了境內的明朝古蹟「白塔」!12層樓高的白塔,根據現場目擊人員形容,1分鐘內攔腰斷成了一半,不幸中的大幸是,2千年前的水利工程都江堰,還好沒有受到任何損毀。
    2008/05/14 13:50
  • 〈獨家〉雪隧通報烏龍 TVBS專訪目擊者

    雪山隧道星期二發生粉塵瀰漫事件,雖然是烏龍一場。不過當時行控中心通報的發生點,卻和實際發生點有1.5公里落差,救災人員也因此延誤2分鐘。TVBS獨家找到當時現場目擊人員,他私下表示,如果真的發生意外,恐怕這耽誤的時間,就足以讓火勢失控,民眾逃生不及。
    2006/07/07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