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盧燕俐 結果共5筆

  • 付77萬贖150萬? 投資飆股「假冒名人」詐財

    台北市南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遭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騙走150萬,又要求付77萬佣金才能贖回,員警跟他配合,用面交誘騙嫌犯,成功逮捕車手,一查發現,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除了假冒財經專家盧燕俐等人外,竟然還宅配鳳梨酥當生日禮物。
    2023/07/07 15:01
  • 出道前是清潔工!巴大雄被直銷詐騙 負債200萬:老婆陪我工地上班

    以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如何從谷底翻轉人生。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作家H也有類似經驗分享,財經專家盧燕俐以巴大雄負債的狀態建議做好財務規劃。
    2022/12/26 12:57
  • 20元內褲「沒洗就穿」下面癢爆!醫一看搖頭:拖太久了

    別為省小錢賠上健康!一名女子平時用錢節儉,貼身衣物也同樣挑最便宜的穿,某日聽到同事推薦菜市場買內褲5件只要100元,毫不猶豫購入,且為了節省水費,買回家沒有清洗就穿上,沒過多久私密處便開始發癢、發臭,實在忍不住了才掛號就診,醫生一看也忍不住驚訝地說「妳這個拖太久了」。
    2020/12/16 11:57
  • 女貪便宜買「5件100元」內褲 沒洗直接穿私處飄惡臭

    夏季天氣炎熱,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得更加勤勞,因此挑選舒適透氣的內褲,就是保養的首要任務。財經專家盧燕俐日前上節目分享,1名女同事平日非常省錢,就連內褲都限制在100元內,她還曾到菜市場買了「5件100元」的內褲。不料買回家後還沒清洗就直接穿上去,結果下場超悽慘。
    2020/06/18 18:18
  • 綁住上班族的胃 「家樂緣」自助餐讓馬雲乖乖排隊

    自助餐真的很難賺嗎,那可不一定,有個台灣人開的自助餐品牌,在大陸不僅擁有70多家店面,更厲害的是讓擁有數千億身家的馬雲也甘願乖乖排隊,甚至還帶著到公司參訪的政府官員去吃自助餐,到底有何魔力?
    2017/04/18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