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盧學叡 結果共31筆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星光》盧學叡訴低潮!燒烤店打工2年求生 最大貴人是「她」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發跡的歌手盧學叡,在節目奪下第4名佳績,擁有一副溫暖歌聲的他入行後,在音樂、戲劇以及主持都有所涉略,但2014年當兵退伍後,他一度找不到工作,甚至到燒烤店工作維生,最後還是好友符瓊音出手相助,讓他得以繼續音樂夢。
    2024/01/06 06:35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擔任「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埔里溫泉的活動大使,在活動開幕當天,她除了上台跟觀眾互動外,也趁空檔逛美食攤位,難得有機會與粉絲及攤商互動,讓安妮相當開心。
    2023/11/04 11:26
  • 離婚3年!梁文音「新歡」對象曝光 羞曝1年要5次

    梁文音、Xunday、李芷婷、呂婕菲、陳忻玥、陳華、盧學叡、顏佑庭將在明年1月輪番登上「覓秘午憩文創市集×音樂節」,其中離婚3年的梁文音非常喜歡露營,也記得第一次露營就入坑,「買了各種露營用品,幾乎每年都露營3~5次,而且,特別喜歡選在冬天!」
    2023/07/17 22:07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 吳宗憲《玩很大》錄影爆意外!男星突「癱軟倒地」傷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至今開播8年,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怎料近期錄影時竟驚爆出意外,男星盧學叡整個人癱軟趴地,受傷畫面曝光!
    2023/01/27 13:49
  • 影音/盧學叡天籟開唱後台嗨爆 星光、超偶幫3星秒變粉絲

    2022/12/21 12:00
  • 曹雅雯招了「主動追男星」後果 酒精作祟發展神速

    歌手曹雅雯曾兩度拿下台語金曲歌后,近日攜手男歌手盧學叡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兩人的初相遇,曹雅雯透露,原先都在網路聊天的兩人,見到彼此時竟聊的一發不可收拾,相當投緣。
    2022/06/30 14:41
  • 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被出征 沈玉琳談初衷:懂的人就懂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7)日來台巡演第5天,眾多藝人現身台北小巨蛋,包括沈玉琳、盧學叡、施名帥、朱芷瑩、郭彥均等,其中郭彥均日前因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被出征,還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查辦,外界撻伐蘇揆侵犯言論自由,郭彥均時隔半個月,於昨(16)日向蘇揆道歉,說對方很冤枉。他今現身被問及心情,坦言這半個月是沈玉琳陪他度過。
    2022/06/17 20:20
  • 夏天到「瘦背」超重要! 跟著YouTuber居家運動美肌

    防疫在家是不是又默默腫起來了?夏天來臨,想避免出關變成小胖子,想穿上美美的背心泳衣,現在就要開始動!編編整理出超熱門的4個居家必備的運動YouTuber,從簡單的暖身、伸展,到超燃脂的有氧運動,連藝人Melody殷悅、盧學叡、梁文音都忍不住跟著做,你也可以今天就跟上。
    2022/06/01 14:55
  • 戴愛玲唱情歌被挑剔有問題 坦言出首張專輯「還沒談過戀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歷時半年,一般賽道和LIVER賽道冠軍日前出爐。節目找來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擔任評審長,由黃小愛和盧學叡搭檔主持。比賽2賽道最後由「狂奔的馬」和楊淨宇奪冠,陶晶瑩坦言,這次比賽的2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
    2022/05/26 10:37
  • 空服員爆李李仁「上機狂踢被」 陶晶瑩秒懂老公小心機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日前進入14強淘汰賽,「最美空服員」徐樂芸既參加《聲林之王》後,沈澱3年再次站上歌唱比賽舞台,透露之前工作時有服務過陶晶瑩一家人,也意外曝光李李仁的私下面貌。
    2022/03/06 14:43
  • 1年甩40公斤!《星光》歌手血壓飆高 嘆「起床都喘」

    歌手盧學叡自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演藝圈,一向給人陽光、開朗的形象,跨足戲劇、主持領域,由於喜歡吃又不愛運動,身高184公分的他,從學生時期73公斤,胖到快120公斤,膽固醇、血壓都過高,一度連爬起床都覺得喘。為了有健康的身體,他 下定決心減肥,1年下來甩掉超過40公斤,體態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2022/02/11 23:28
  • 半年剷32公斤!盧學叡體脂降15% 不忌口瘦身法曝光

    出身《星光大道》的盧學叡,近年來以主持人身份活躍在演藝圈,因壓力大加上外景職業傷害,最胖一度飆到114公斤,連綁鞋帶都覺得是「最遙遠的距離」。今年初開始認真瘦身,陸陸續續剷除了36公斤,體脂肪更是狂降15%!
    2022/01/31 08:00
  • 「最帥舅舅」盧學叡 大讚郭婞淳奪金關鍵「自律成就一切」

    27歲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勇奪金牌,最帥舅舅盧學叡,也發文祝賀,事實上兩人相差6歲,私下相處更像朋友,曾因為家族太龐大,一度搞不清楚稱謂,而盧學叡也說,最欣賞郭婞淳的自律,奧運賽後,兩人連絡,成了愛哭鬼。
    2021/08/06 18:28
  • 【今日熱搜】豪雨/吳亦凡新聞/盧學叡/鞍馬決賽

    今(1)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豪雨」。受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從昨(31)日起中南部發生強降雨,北市則集中在午後的間歇性雷雨,氣象局也針對台南、高雄、屏東發布大豪雨特報。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8/01 13:06
  • 家族基因太狂 郭婞淳「最帥舅舅」竟是星光幫的盧學叡

    中華隊「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量級比賽,為我國奪下本屆首面金牌,並打破奧運3項紀錄,全台民眾都為她喝采。沒想到郭婞淳和歌手盧學叡有親戚關係,要叫對方「舅舅」,日前盧學叡也秀出郭婞淳的手寫信,並且留言寫下「每個運動員都值得被看見」。
    2021/08/01 08:05
  • 盧學叡「不餓肚子」半年狂瘦31公斤 網:跪求菜單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盧學叡,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半年成功甩肉的31公斤的對照圖,表示成功減重對於自認超級易胖體質又懶得運動的他而言,是一件「很爽」的事,粉絲們看見他的顯著變化,也留言希望盧學叡分享減肥菜單。
    2021/07/20 15:17
  • 「星光幫」12年後合體! 歌迷一看陣容暴動:青春啊~

    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極一時,也捧紅了許多實力派參賽者,「星光幫」儼然成為當時的全民話題。距離最後一次合體到現在,時間一晃眼12年,第一屆參賽選手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盧學叡,昨(22)日一同出席「喔!大樂團」演出活動,4人在台上閒話家常、又唱又跳,讓台下歌迷全部掉入回憶漩渦。
    2020/02/23 17:05
  • 泛踏嬉泛舟鐵人 盧學叡邀征服秀姑巒溪

    花蓮瑞穗鄉主辦的「泛踏嬉泛舟鐵人三項競賽」,今天邀請原民歌手盧學叡擔任活動代言人;擁有陽光、開朗外型的盧學叡說,熱愛運動,競賽當天將與選手一同下水征服秀姑巒溪。
    2017/08/09 18:28
  • 遭暗指霸凌盧學叡 卓文萱火大發文回應!

    歌手盧學叡日前上節目分享被圈內人捅刀經驗,他爆料有位「公主系女歌手」曾霸凌他,不僅在跑校園活動時耍大牌,不停在他面前下馬威,還逼他主動讓位,事後又到處去跟別人說他大頭症、愛遲到等,沒想到後來!兩人之後卻必須一起合作公益單曲,讓他超尷尬。節目播出後有網友根據線索分析,直指他所指的疑似在說歌手卓文萱,對此,卓文萱今(28)日也在臉書爆氣回應。  
    2017/05/28 23:35
  • 星光幫盧學叡身分資料被po網 健保署道歉

    星光幫歌手盧學叡日前在臉書表示,他去健保相關單位辦事,身分證影本竟然被承辦人員po上網;健保署長李伯璋今天代表健保署對盧學叡道歉,並表示會做懲處。
    2016/12/31 16:08
  • 星運不順遂! 盧學叡自曝低潮期恨林宥嘉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開啟歌手路的藝人盧學叡,最近接受週刊採訪透露,曾經因為同期戰友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發片成績亮眼,產生忌妒心,完全不跟他們聯絡,也不想聽林宥嘉的歌,見到面也不理睬林宥嘉,如今已經走過低潮,轉行當外景主持人。
    2016/09/07 12:44
  • 戴愛玲憶過往 唱起「對的人」眼角泛淚

    歌壇有許多一夕爆紅或是因歌唱比賽竄起的新星,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曾經有「鐵肺公主」稱號的戴愛玲,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透露自己的成名曲「對的人」,卻是她「內心最深的痛」當場紅了眼眶,原來當時唱紅「對的人」這首歌後,唱片公司倒閉,她選擇去PUB駐唱,但因自己閉俗、不愛講話的個性,在pub駐唱其實碰到許多挫折,但反而因這些不順遂更磨練出自己「打不倒鋼鐵人性格」。星光幫盧學叡也說自己曾有段時間喜歡把自己跟別人比較,壓力大到把自己關在房裡一個半月,媽媽怕他不吃不喝,還必須像「送牢飯」一樣的把飯菜端進房裡。
    2015/07/1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