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盤旋 結果共282筆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飛澎湖好難!延後起飛又盤旋 疑機械因素降落重新換機

    華信航班一架班機,原訂今天(2/20)早上8點45分,從高雄要飛往澎湖,延後兩小時起飛,還在外海盤旋幾十分鐘,疑似機械故障,又回降小港機場,70名乘客行程大受影響,回到候機室又改搭另外一架飛機,中午才順利起飛,這也導致後面的國內航線大亂。
    2024/02/20 19:15
  • 震撼!杜拜出動1500架無人機 300米巨龍盤旋帆船飯店

    近年造訪杜拜的華人遊客愈來愈多,為了搶更多觀光財,杜拜趁著農曆新年到來,推出一系列的龍年慶祝活動,其中一場舉辦在帆船飯店的無人機表演秀,營造出飛龍在天的氣勢,場面相當壯觀。
    2024/02/13 12:03
  • 好逼真!「九天應龍」盤旋上空加限量紅包300組

    明天(8日)就年假了,你有想好去哪裡走春嗎?這回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拿起手機就能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彰化西義安宮繼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今年再升級,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過年家家戶戶想採買,不用怕白跑一趟,桃園兩大漁港,竹圍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2024/02/07 13:33
  • 柴犬真帶「財」?店狗汪9聲 幸運兒秒選9號中百萬大獎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陸續湧入彩券行買刮刮樂,想要試試今年的手氣。而台灣彩券今(31日)也分享了幾個刮刮樂小故事,想要讓大家一同沾沾喜氣。台彩透露,近期有幸運兒在夢裡看見群龍盤旋,隔天到彩券行立即刮出百萬獎金;也有人到彩券行時,不知道要選幾號,而旁邊的柴犬突然連吠9聲,讓他下意識選了9號,竟也刮出百萬大獎。
    2024/01/31 16:36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強震前詭爆異象!疑隕石墜砸致災 驚見「白光破空」傳巨響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爆發規模7.6強震,多處災損、傷亡令人憂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也掀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就「地震前兆」提出自身看法;原來早在地震發生前,不少民眾就發現天空有大量鳥群盤旋,另外海邊遊客也在一波波浪潮中,驚見大量翻騰魚群。而最令人不解的,莫過於在地震發生前,劃破天空的「詭異白光」,以及爆發的巨響。
    2024/01/02 08:11
  • 日本石川地震前兆?2天前「上萬烏鴉飛滿天」 離奇畫面曝光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在昨(1)日發生芮氏規模高達7.6的強震,除了志賀出現7級震度外,幾乎半個日本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2月30日時,就有日本民眾發現天空上離奇出現上萬隻烏鴉成群盤旋,讓不少人質疑是否為地震前兆。
    2024/01/02 08:06
  • 野生動物頻現身!穿山甲民宅覓食、黑熊誤觸陷阱 燕鷗海濱盤旋

    由於天氣變冷,許多野生動物最近也出現在人類的活動範圍,台南北門的瀉湖,最近在日落前,都會出現整片的黑腹燕鷗,在海面上飛舞盤旋相當壯觀,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有穿山甲跑到民眾家裡覓食,讓住戶又驚又喜,但台中和平山區,則是有黑熊誤觸陷阱,還好通報後,已經獲救。
    2023/12/27 14:39
  • 災難前兆?甘肅強震前「漫天烏鴉聚集」 詭異畫面網瘋傳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已釀111人死亡。陸媒報導,事發2天前,網友拍到大群烏鴉在當地天空盤旋駐足,疑似地震前兆詭異畫面立刻在陸網瘋傳,相關討論更登上微博熱搜。不過有甘肅居民反駁,指平常本來就有很多烏鴉,只是候鳥遷徙。
    2023/12/19 10:52
  • TVBS台拉維夫直擊! 以色列民眾:和台灣人一樣追求自由

    TVBS採訪團隊,進入以色列台拉維夫,不但直擊哈瑪斯火箭被攔截瞬間,還看到以色列的阿帕契直升機,就在市中心上空盤旋。而記者在當地訪問,有民眾認為,台灣和以色列其實有相似的地方,兩邊的人民,都在追求自由和平。
    2023/10/22 18:41
  • 美飛機衝破民宅!「機頭朝地」狂轉圈急墜 釀2死慘劇畫面曝

    美國奧勒岡州(State of Oregon)近日發生一起「飛機衝進民宅」的空難意外!有民眾直擊一架小飛機本來在天空中盤旋,沒想到卻突然離奇下墜,並高速地衝入某民宅屋頂,而這起意外事後也獲得當地消防隊證實,且確定小飛機上的2人當場身亡,另外還有1人在被救出之後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持續急救當中。
    2023/10/04 20:17
  • 國造潛艦下水能嚇阻共艦? 解放軍聯合演習仍持續中

    中國大陸解放軍,近日在福建的大埕灣海域內進行兩棲操演。本台取得獨家畫面,操演中包括了075型兩棲攻擊艦,同型號內最新的安徽艦,投放726型氣墊登陸艇;而救護用的直8直升機,也在上空盤旋。此外,還有多艘071型船塢登陸艦和其他艦艇參與,顯示演訓動員了大規模兵力,也呈現了作戰、後勤一體的空地完整行動。
    2023/09/28 22:58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盤旋4次!強風降落失敗 吸5千名網友關注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灣,中心在高雄沿海附近滯留打轉,持續帶來強風大雨,瞬間陣風一度來到10級強風,長榮航空從上海浦東飛往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在高雄外海盤旋4次,仍然降落失敗,與其他兩架來自首爾金浦、仁川的班機,也全都一起轉降桃園機場,過程吸引上千名網友關注,所幸最後安全轉降。
    2023/09/04 13:13
  • 最先進製程扎根台灣 美光盧東暉:錢只能花在這裡

    台灣美光專訪地緣政治黑天鵝持續盤旋,半導體在地生產趨勢使得發展多年的全球化供應鏈面臨破碎危機。美光作為記憶體巨頭,同時也是在台最大投資外商,最先進製程1-gamma仍決定台灣先行。台灣美光董事長盧東暉直言,台灣有完整生態系,「這錢只能花在台灣」。
    2023/09/03 14:07
  • 驚險!登山團遇虎頭蜂盤旋 7人遭螫咬送醫

    天氣逐漸轉涼,相約爬山卻遭受虎頭蜂攻擊。新竹縣尖石鄉鴛鴦谷瀑布,29日早上11點多,一群登山團大約80人,途中被6隻虎頭蜂圍繞,強行通過導致7人被螫咬,其中一名63歲婦人引發蕁麻疹,一度呼吸困難過敏性休克,救援人員第一時間施打腎上腺素針,待症狀緩和再與其他患者送往醫院治療,也提醒民眾,最近是虎頭蜂出沒的季節,保持鎮定才不會被認為是敵人,主動出擊。
    2023/08/30 19:15
  • 菲律賓將蘇拉升格「超級颱風」 最快周三登陸台灣南部

    菲律賓國家氣象局(PAGASA)今(27)日將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Saola)升格為「超級颱風」,其目前正在菲律賓海(Philippine Sea)上盤旋,預計將為該國北部地區帶來狂風暴雨,之後估計將在29日轉向西北移動,並於30日晚間或31日上午,在台灣南部登陸。
    2023/08/27 13:10
  • 旅客苦等!航班到台灣上空 又折返沖繩

    樂桃航空20日早上8點多,原本要從沖繩飛抵桃園機場,都已經要飛到新北市石門的上空,突然收到塔台通知不能無法立即降落,在上空盤旋了10幾分鐘,機長擔心等待時間太長,並考量油料因素,隨後返回沖繩,最後12點多才抵達台灣,總共延遲3個小時,2航班影響270多位乘客。
    2023/07/20 18:05
  • 鳥界風水大師燕築巢報喜訊 民俗專家4生肖準備一飛沖天

    值燕子繁殖期,南投市賴姓民眾為防燕子在自家屋簷下築巢,刻意以膠帶將一些管線孔洞封住,怎料,仍未讓燕子情侶檔知難而退,還找來幫手,近一週來,常見群燕在屋簷下盤旋,並不時發出唧唧叫聲,好像人類在討論買房風水般,彼此就築巢位置交換意見,展現出不退讓的頑強意志,也感動了屋主,最後也決定任由燕子自由選擇築巢地點,而不予干涉。
    2023/07/17 08:01
  • 新冠疫情高原期盤旋!日增244例中重症、35人病逝

    疾管署今(13)日公布上周每日平均新增245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與前一周每日平均新增244例;上週平均每日新增35例死亡,較前一週每日死亡平均數28例上升;新增死亡個案中,89%具慢性病史、57%未打滿3劑疫苗、95%為60歲以上,現全國疫情處於高點,須持續監測各項指標變化。
    2023/06/13 14:42
  • 桃機側風強!4航班轉降高雄 BR228降5次成功

    持續追蹤,昨天晚間桃園機場總共有4架航班轉降高雄,其他沒轉降的,重飛的也不少!像BR228就在天空盤旋1小時,重飛5次,另外,航空迷也分享,有錄到昨天晚間八點半,塔台跟星宇機師的對話,因為側風強近,JX863就決定重飛。
    2023/05/23 14:17
  • 好恐怖啊! 星宇遇「亂流降落」旅客:第1次搭機哭

    22日晚間鋒面通過台灣,北部地區出現強烈雷雨,多架航班都受影響,其中有乘客搭乘星宇航班,錄下機艙內畫面,當時劇烈晃動,旅客們也尖叫連連,彷彿坐大怒神,旅客也分享是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還有另一架航班,則是不斷在桃園上空盤旋,軌跡繞出倒8字形,落地後大家也會機長鼓掌。
    2023/05/2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