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盤尼西林 結果共6筆

  • 倫敦遭直擊!馬思純挺大肚逛街被指待產 網驚:百分百懷孕

    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的34歲大陸女星馬思純,去(2021)年爆出與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近期她被指赴倫敦待產,兩人也果真在倫敦多次被捕獲,馬思純身形明顯發福;近日,馬思純、張哲軒再次被直擊現身倫敦國家美術館,儘管馬思純穿著寬鬆,仍遮掩不住大肚。
    2022/05/27 13:37
  • 金馬影后爆已婚赴英待產 飄孕味淪「女僕」服侍愛人

    34歲的中國大陸藝人馬思純曾憑《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寶座,去年傳出她與大陸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更多次遭爆結婚、懷孕,但她始終表現出曖昧不明的態度,不否認也不承認。而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馬思純現身在英國街頭的照片,身形明顯大了一號,孕味十足。
    2022/05/10 13:53
  • 濫用抗生素助長抗藥性 恐製造出「超級細菌」

    數十年來,專家不斷警告,濫用抗生素將導致細菌變得更難對付。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將抗生素抗藥性列為「對全球衛生、糧食安全與發展的最大威脅之一」。
    2021/11/18 09:07
  • 聞「特殊性關係」兩樣情 柯引「盤尼西林」自嘲

    到底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特殊性關係」,作家馮光遠大玩諧音哏炒話題,說柯文哲曾送他中堂道賀,兩人絕非「普通性關係」或「一般性關係」,其實兩人同台倒不是為了這層「特殊性關係」而是要推廣百家「風格小店」,但柯文哲自嘲「生活品味很差」其實什麼都可以。
    2015/10/01 13:22
  • 「三讀五對」沒落實 打錯藥病患昏迷

    宜蘭一名60歲陳姓男子,因為工作受傷,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卻發生護士加錯藥的事件,明明陳先生跟醫院說,他對盤尼西林過敏,但大夜班護士,竟然將隔壁床的病患,含有「盤尼西林」的抗生素,打入陳先生的點滴中,造成陳先生嚴重過敏休克,昏迷指數只剩下3,直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09/07/21 12:03
  • 離譜!打錯針 腳傷竟成重度昏迷

    宜蘭一名60歲陳姓男子,因為工作受傷,左腳腫了一大塊,經醫生診斷才發現,已經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必須立刻住院治療,但卻發生護士加錯藥的事件,明明陳先生跟醫院說,他對盤尼西林過敏,但大夜班護士,竟然將隔壁床的病患,含有「盤尼西林」的抗生素,打入陳先生的點滴中,造成陳先生嚴重過敏休克,昏迷指數只剩下3,還在加護病房急救,醫院聲稱是藥物污染,讓家屬無法接受,痛罵醫院枉顧人命。
    2009/07/2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