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監護權 結果共583筆

  • 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因長時間縱容且「協助隱匿」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多年來從未報警過,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5年。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根據報導,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5年、外加鞭刑7下。
    2024/02/22 17:37
  • 澳洲女學者殺夫躲台! 跨洋與情夫合謀「再殺」

    澳洲一名女學者,2017年為了爭奪小孩監護權,涉嫌與情夫共謀殺害自己的前夫,事後逃往台灣躲藏,其間,她曾兩度謀劃要再殺前夫一次,被澳洲檢方發布通緝,但礙於台澳之間沒有引渡條約,無法直接逮捕,這個月15日,她因簽證問題前往帛琉,台灣、帛琉及澳洲警方合作逮人,將她引渡回澳洲受審。
    2023/11/27 19:48
  • 遭藍踢爆棄養子女 綠議員蔡耀頡嗆開告:沉默是為了孩子

    國民黨今(27)日陪同受害者C女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C女表示,她並未與蔡耀頡結婚,但在去年3月懷孕,孩子出生沒多久蔡就說要分手,雙方今年1月簽扶養協議,但蔡既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C女向綠營求助無門,只好找上藍營。對此,蔡耀頡發出聲明回應,對有心人士故意將私事變成政治鬥爭感到遺憾,「沉默是希望能以司法途徑來保護孩子的權益」,並指若涉誹謗及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2023/11/27 19:16
  • 藍轟「性LIE台灣」又一個!綠議員遭控始亂終棄 女泣:不養女兒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指控始亂終棄,受害者C女今(27)日在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等人陪同下親自開記者會,激動泣訴蔡耀頡不是一個好爸爸,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惡習累累連女兒都懼怕他,曾求助蔡耀頡好友、綠營議員江肇國卻遭已讀不回,讓她控訴「每天光鮮亮麗,抹黑別人達成自已利益,拿小孩當選舉籌碼」。
    2023/11/27 11:35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疑搶監護權!爸挾持4歲女闖德漢堡機場開槍 航班全面停飛

    德國一名男子為與妻子爭奪孩子的監護權,當地時間4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挾著4歲女兒開車突破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安檢,衝入機場停機坪,並對空鳴槍2次,還將燃燒彈扔到跑道上;事發後警方緊急封鎖機場,班機也全面停飛,目前仍在停機坪與男子談判。
    2023/11/05 13:39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2023/10/19 18:25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圖輯/墜亞馬遜姊弟家族爆「搶人大戰!」 外公與生父撕破臉

    哥倫比亞一架輕型飛機5月1日墜毀於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機上3名成人罹難,4名年齡介於1至13歲的兒童在雨林生存了40天後,9日奇蹟生還,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孩子們平安歸來後,卻引來一場「搶人大戰」,外祖父納希科(Narciso Mucutuy)與最年幼2名小孩的生父拉諾克(Manuel Miller Ranoque)互相爭奪監護權,兩人互不相讓,都想照顧幼苗長大。哥倫比亞兒童保護機構目前正與他們溝通,盼找到皆大歡喜的解答。
    2023/06/13 12:32
  • 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張家瑋從中阻撓謝京穎孩子的監護權,甚至假孕真寵要騙婚,不料婚結不成,兩人甚至正面對峙、大打出手,模樣相當狼狽。謝京穎分享和張家瑋的對決戲,演得非常過癮,雙方一打上手完全沒NG,平常看別人互扯頭髮好像很容易,豈料真的開打才發現很容易勾到對方的頭髮,反而是打巴掌很順手。
    2023/06/01 13:51
  • 萌萌彬粉專突關閉!爆家醜離婚6年 小彬彬前妻鬆口曝現況

    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日因為爆料長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赴日學動漫,連帶讓他過往婚姻再次掀起話題。小彬彬6年前和小9歲的第2任妻子小君(陳羿君)離婚,雙方協議萌萌彬(溫玄熙)監護權歸女方。如今萌萌彬已10歲,生母也公開他的現況。
    2023/04/27 14:01
  • 年收2百萬不敢結婚?他算風險「會噴上千萬」 網替女友叫屈

    結婚是人生大事,考慮的層面也更加廣闊,近日一名男子就發文表示自己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因為年收入是對方的4倍以上,所以對他來說結婚風險很高,若是離婚,自己將損失慘重,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熱議。
    2022/12/10 15:43
  • 紐西蘭6個月大男嬰命在旦夕 父母拒輸「疫苗血」阻手術

    紐西蘭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嬰兒因先天性心臟缺陷,需要緊急進行手術。不過父母卻拒絕讓他在手術過程中,接受曾經接種過新冠疫苗的血液輸血,手術也只能不斷延後。最後紐西蘭衛生部將此案訴諸法院,由法院暫時獲得這名男嬰的醫療監護權,直到他從手術中康復。
    2022/12/08 15:18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鳳山遶境意外撞見「尪偷吃」 人妻抓鐵證嘆:媽祖的安排

    位在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的「粉紅超跑」拱天宮媽祖,不久前收到五甲龍成宮的邀請,特地南下至高雄鳳山遶境3天,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朝聖,不過共襄盛舉的同時卻伴隨著一名人妻的心碎,她當場抓包丈夫外遇劈腿,並直接在眾目睽睽下提出離婚,事後發文感嘆是「媽祖的安排」。
    2022/09/22 20:14
  • 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鍾漢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正於中天娛樂台熱播,劇中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備受關注,飾演鍾漢良父親的張晨光更是引發討論。65歲張晨光過去憑藉《京城四少》、《日正當中》兩度奪下金鐘影帝,近年來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流金歲月》等更展現精湛演技,讓他人氣暴漲。在《今生有你》他成了拆散鍾漢良、李小冉的「導火線」,除此之外到後來更打算搶走孫子監護權,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對於網友的反應張晨光表示:「那說明這個角色我完成的還可以,達到了該有的效果,劇情而已,觀眾朋友請不要上升到我本人!」
    2022/07/21 11:27
  • 前夫領身障兒補助卻「不養」!婆婆領嘸家用 她轟不要臉

    臉皮真厚!日前有網友抱怨,自己跟和前夫離婚5年多,婚姻期間男方多次精神出軌,2人離婚後患有腦瘤的大兒子監護權歸男方,而男方也有了新家庭。不過,前夫雖領著大兒子的補助戶頭,卻把照養兒子的責任丟給婆婆,拿著補助養新家庭;直到前婆婆來詢問她能否幫大兒子重辦帳戶、前夫已2個月沒有給她家用。她才知道,前夫平時愛妻愛家好爸爸的「優質男人形象」都是裝出來的,忍不住痛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2/07/17 16:05
  • 離婚13年從未探視3個孩子 前妻房產被騙光回頭求復合

    如果先生的前妻回來求復合,妳會怎麼面對呢?一名後媽表示,老公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對方離異後兩人在一起多年,因為一些因素沒登記結婚,但自己仍把3個孩子視如己出,孩子們也接受她,一家人相處融洽。不過老公前妻離婚13年,從未聯繫和探視孩子,但前陣子房產被騙光,竟回頭找丈夫求復合,讓她心情超複雜。
    2022/07/08 17:14
  • 前夫過世「國中兒借住女友家」 分手竟遭女方母提告

    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在求學期間,尤其在國、高中這個階段,最好還是專注在課業,擔心若是交了男女朋友恐會影響學業。但最近有一名人母發文,兒子國中時曾交了一個女友,當時住在女友家1年半,對方家長也同意,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女方家長竟對兒子提告性侵,讓她十分無奈。
    2022/07/05 23:25
  • 女為志向選填私大科系 兩姑姑嗆不知感恩:不如去工作

    絕大多數家長在孩子考大學時,都希望可以考上國立的,不但學費比較便宜些,未來出社會找工作時也比較有競爭力。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從小就過著單親生活,家境也不算優渥,即將升上大一的她,選了一間中部私立大學自己喜歡的科系就讀,沒想到兩位姑姑得知後竟然不開心,狠嗆,「讀私立倒不如讀夜校,不然就出去工作」。
    2022/07/01 21:34
  • 法國父跨國爭子女案 台灣法院判准許可執行

    蔡姓女子與法國籍雲姓男子訴請離婚及爭子女監護權,雲男持法國法院判准離婚、交付子女之確定判決,請求台灣法院許可強制執行。高院更一審判除離婚部分外,准許執行,可上訴。
    2022/06/05 11:10
  • 台義跨國爭女案判違憲 最高法院:遺憾但尊重

    台義跨國爭女童案,憲法法庭今天認定最高法院未審酌未成年子女意願違憲,發回最高法院審理。最高法院表示,裁判結果雖感遺憾,但基於體制,尊重憲法法庭職權。
    2022/05/27 22:21
  • 監護確定前...准義籍父帶女離台 大法官:違憲

    一名義大利籍男子,8年前和台籍空姐,未婚生女,兩人爭取女兒監護權,法院先前裁定,監護權確定之前,爸爸可以把女兒帶回義大利,母親救濟都沒成功,緊急聲請釋憲,27號結果出爐,因為沒詢問到底女童要跟誰生活,大法官認定違憲!
    2022/05/2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