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監考官 結果共22筆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國中會考將至!近20萬名考生 家長憂染疫

    國中會考即將登場,今年疫情嚴峻,家長雖然擔心孩子染疫,但也不希望延期,畢竟學生都準備很久。今年考場規定,確診者只能參加補考,居隔考生將在獨立的備用試場考試,人數限定一間最多20人,監考官得全程穿隔離衣。
    2022/05/16 15:19
  • 疫情未止!南韓學測日嚴格防疫.考生數創新低

    南韓疫情持續升溫,專家發現,這次的第三波大流行,病毒傳染力極強,只要和確診者「擦身而過」,就可能感染!昨天(2日)南韓又新增540例,當中有一人是大田市的老師,原本預計負責學測監考工作,沒想到卻在前一天中鏢,連帶影響其他19名監考官,通通緊急遭到撤換。受到疫情影響,南韓大學學測推遲兩周,終於在今天(3日)登場,今年共計有49萬人應考,比去年少了一成,也創下1994年,現行學測制度開辦以來的最低紀錄,很多考生因為疫情關係,認為自己準備不足,放棄考試機會。
    2020/12/03 19:54
  • 考駕照被扣分!飆罵監考官5字經 男學員下場超慘

    基隆1名許姓男子今年3月在某駕訓班內考照,因不滿結果下車後竟辱罵張姓監考官「X你娘機掰」,張男憤而對許男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許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9/09/17 15:03
  • 大專聯考海外招生 首爾仁川同步進行

    108學年度大專聯考海外招生韓國地區試務今天在首爾及仁川兩所華僑中學同步舉行,共有10名考生應考。監考官楊洲松盼望海外僑生踴躍回台灣升大學,透過教育成為社會菁英。
    2019/04/12 12:20
  • 美大學招生舞弊! 白手套提供兩方案收賄款

    美國爆發大規模,大學招生舞弊事件,明星家長利用賄賂進名校!幕後首腦辛格,提供家長兩種方案,一種是在入學考試,找槍手作弊、或收買監考官竄改答案,另一種是偽造運動員檔案,賄賂大學體育教練,不法所得共2500萬美金。
    2019/03/14 14:15
  • 少女駕照路考「停鐵軌上」慘遭撞死 監考官跳車保命

    波蘭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18歲女子安潔莉卡(Angelika)進行駕照路考,途中卻把車子停在鐵軌上,恰好火車進站,來不及煞車,安潔莉卡遭到活活撞死,監考官則是及時跳車,保住一命。
    2018/08/28 16:43
  • 打噴嚏噴出耳機! 陸破獲大型作弊產業鏈

    一個噴嚏讓警方破獲大型作弊產業鏈!大陸湖南一名考生,考試突然打噴嚏,結果從耳朵飛出無線耳機,監考官搜身發現他身上還有接收器,循線抓到2個作弊集團以及其他涉案的30多名考生,可說是噴嚏建功。
    2018/07/21 12:08
  • 我想當醫生!阿富汗農婦邊考試邊哄娃 網友感動想哭

    令人感動的一幕!阿富汗一名25歲的農婦,為了一圓讀大學的夢想,日前她參加考試時,手中還抱著一名小嬰兒,邊考試邊安撫哭鬧的孩子。認真的模樣被監考官拍了下來,事後上傳網路,引發許多網友感動不已。
    2018/03/27 18:56
  • 道路遇屁孩挑釁 要緊記秘訣「停看聽」?

    在駕訓班考汽車駕照,監考官就坐在副駕駛出考題,是否曾讓考生們超緊張呢?網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繼「撩妹系列」後,推出許久沒更新的「瘋狂駕訓班」搞笑影片,且片尾還出現神秘嘉賓,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22 17:14
  • ​幫兒女作弊 印度家長化身蜘蛛人遞小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的家長望子成龍,方式卻讓人傻眼,印度東部國家考試爆發集體大作弊,家長化身蜘蛛人,爬到教室外牆向裡面的考生丟小抄,學生在裡面抄成一團,監考官也不管,當地教育局長估算,每一個學生背後就有3到4個大人幫著作弊,政府也管不動
    2015/03/21 11:30
  • 日考生作弊 手機上傳PO網問答案

    智慧型手機,上網非常方便,不過卻有日本考生利用手機,在考試時間上傳問題到YAHOO知識家問答案,引發軒然大波。包括京都大學、早稻田大學等知名大學,紛紛發現在招生考試的時間,考題外流的網路上的狀況。目前日本警方正透過網路ID,追查作弊考生的下落,不過大家更想知道的,是這名考生到底是怎麼躲過監考官的法眼,把問題上傳網路的。
    2011/03/01 19:51
  • 離譜!考官記錯時間 考生苦等3.5時

    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辦的政府採購人員證照考試,鬧出了大烏龍!監考官黃裕發以「工作太忙,記錯時間」為由,整整遲到3個半小時,就考卷都是臨時趕印,現場考生等到受不了,直罵真的太離譜;其中有28名考生不耐久候就先離開,工程會現在決議,要將這名監考官記一支小過,而28名考生會擇期補考。
    2010/07/05 11:19
  • 〈獨家〉一個句點扣2分! 考生家長批監考制度

    日前TVBS接到投訴,獨家報導在大學指考期間,一名張姓考生鈴聲結束之後收筆,但是這個動作卻被監考官誤認為是還在繼續做答,上午大考中心開會評議,認為考生最後畫下句點就是違反規定,裁罰國文科要扣2分,家長大喊冤枉。
    2009/07/15 18:42
  • 〈獨家〉超時作答? 大學指考生喊冤申訴

    日前TVBS接到投訴,獨家報導在大學指考期間,一名張姓考生在鈴聲結束之後收筆,但是這個動作卻被監考官誤認為是還在繼續做答,上午大考中心開會評議,決定是否依照違反規則扣該科2分,家長跟學生也焦急的在校外等著結果出爐。
    2009/07/15 13:31
  • 外籍配偶考駕照 識字認號誌大不易

    外籍配偶來台考駕照,中文、號誌看不懂,實際合格率只有3到4成,不過高雄一群外籍配偶為了能安全上路,在家人的鼓勵下都來考駕照,有人感覺不必S形,比越南還簡單;有人覺得很困難考了2、3次都沒上!為了讓她們考照順利,監考官還當場比手畫腳輔助說明。
    2007/06/27 19:27
  • 大陸大學考 女監考員禁穿露背裝

    大陸大學聯考這2天登場,有趣的是,大陸考場對監考官的規定,甚至比考生還多,北京今年就頒佈一道新規定,就是年輕的女監考老師,不能穿露背裝監考,以免讓男學生分心。
    2005/06/07 18:04
  • 小兵立大功!考照監測系統防舞弊

    考汽車駕照,監理站最怕考生找槍手,或是和監考官勾結,新竹監理站腦筋一轉,發明了一套考照監側系統,就是在考生的駕駛座以及前後輪,加裝攝影機以及竊聽器,監考官只要坐在辦公室,就能一邊監看監聽、一邊打分數,有沒有壓線,都能倒帶,再看一遍。
    2003/12/18 15:58
  • 〈獨家〉監考官勾結黃牛全省有 檢調擴大追查

    TVBS獨家揭發台北市監理處爆發重大弊案,監考官勾結黃牛,不會開大貨車的人,只要花一萬五就可以幫忙護航,輕鬆考取大貨車駕照,目前檢調已經掌握蒐證錄影帶,全面擴大追查,要揪出仲介的考照黃牛集團以及不肖的監考官。
    2003/06/27 11:55
  • 〈獨家〉黃牛仲介考生 監考官隻手遮天

    這樣的弊端到底有多嚴重,根據檢調單位調查,全省22個有考大貨車駕照監理站,裡頭的監考官極有可能都遭到收買,監理黃牛招攬民眾一個人1萬5,一個月就可以獲利幾百萬,更可怕的事,這樣犯罪行為已經有10多年之久,檢調單位正擴大追查。
    2003/06/26 18:25
  • 〈獨家〉北市監理處監考官舞弊 獨家目擊

    台北市監理處爆發監考官勾結黃牛,不會開大貨車的人,只要花1萬5,監考官幫忙護航,輕易考取大貨車駕照,檢調單位掌握具體事證,研判全省各監理站監考官都涉嫌收賄,已經展開大規模調查,TVBS獨家批露瀆職舞弊過程,揭發這些賺黑心錢,卻不顧他人生命安全的監理站重大弊案。
    2003/06/26 18:22
  • 〈獨家〉監考官收賄 1萬5大貨車考照過關

    台北市監理處爆發監考官舞弊重大弊案。一名廖姓大貨車監考官涉嫌收賄,替大貨車考試的駕駛人護航,通過大貨車執照考照,北市監理站也隨即將這名監考官記過調職,全案檢調單位也已經掌握相關證據,深入追查中。
    2003/06/2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