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監獄主管 結果共6筆

  • 被毆推入溪!她槍殺「黑道男友」 慘被監獄主管騙身體

    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有辦法想像,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會殺了自己的枕邊人?105年10月某日晚間,嘉義市一處民宅傳出槍響,劃破深夜的寧靜,今年36歲的簡碧燕回憶當時情況,趁著常毆打她的黑道男友喝醉熟睡,她握起上了膛的槍,因緊張流手汗導致槍都握不住,但此時心裡有個聲音「妳今天不做的話,連妳自己都會看不起」,隨後她扣下板機。
    2020/07/04 15:58
  • 我是監獄主管!男遭山刀抵頸 嚇跑搶匪

    持開山刀想搶劫,結果竟然落荒而逃!26是晚上9點,花蓮吉安鄉,有男子看完眼科準備離開,結果被人持開山刀恐赫討錢,原本已經要給出口袋裡的50塊,但是他突然靈機一動,說自己是監獄主管,對方嚇得說抱歉,趕緊落跑。而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在13小時後,逮到人。
    2019/06/27 21:30
  • 諷刺!典獄長涉貪遭押 關監所淪階下囚

    監獄主管涉嫌包庇王令麟,綠島前典獄長蘇清俊、台中監獄前副典獄長趙崇智,以及兩名管理員都被收押,他們被分配到不同禁見房,程序和一般收容人相同,不過受到弊案影響,矯正署將由下周開始展開全國大清查,工場、舍房和教室都得查看,清除可能有的違禁品,鎖定在監服刑的政商名人和幫派大哥,調查是否還有人享有特權。
    2014/11/15 13:10
  • 黑道胡為/關鍵影帶警未公布 槍擊案疑點多

    台中角頭槍擊案,案子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今天又有議員爆料,翁奇楠公司不只9名警察去過,台中監獄主管也去過,這件案子疑點相當多,槍擊當天密室打麻將,警方都已經懲處了,但錄影帶警方卻不公布,槍殺當時,角頭小弟丟下黑色包包跑掉,警方說是個人物品,既然是個人物品,為何要丟掉?槍手殺人錄影帶,警方也不公布,究竟現場還有誰?官警涉入程度?全案疑點重重。
    2010/06/08 18:08
  • 奕宏疑點/黑衣男身分 南監戒護工廠管理員

    出現在台中角頭林奕宏遭槍殺現場的黑衣男子,到底是不是台南監獄主管?事隔8個月後,這段槍殺的影片曝光,裡頭的黑衣男子也被查出,他的確就是台南監獄戒護科工廠主任管理員解世倫,擔任10幾年的獄警,可能是因為林奕宏曾在台南監獄服刑,雙方才會認識,不過那天怎麼會出現林奕宏的住家,法務部也展開調查。
    2010/06/08 17:15
  • 虐囚影帶曝光 扒光囚犯衣服刑求

    正當美軍在伊拉克虐囚事件引發全球韃伐之際,現在又傳出美國派遣到伊拉克協助管理監獄的監獄主管,在美國國內也以同樣手法虐待囚犯,而且虐囚過程還被拍成錄影帶,這段虐求的影帶畫面,今天首度曝光。
    2004/05/2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