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盡忠職守 結果共55筆

  • 空軍上尉凍未條!夜闖女兵寢室「偷內衣褲」 遭汰除反辯:我盡忠職守

    台中有一名林姓空軍上尉在2022年某日深夜,突然偷偷潛入女兵宿舍,並私自偷走數件內衣褲。此案曝光後,林男雖被記2大過汰除退伍,但他仍提出行政訴訟,並堅稱自己「盡忠職守」。不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行為屬於慣犯,強調軍方懲處過程一切合法、並無違反比例原則,故駁回其上訴。
    2023/11/28 17:04
  • 明揚大火4殉職勇消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任務結束了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今天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南下屏東出席頒發褒揚令,蔡總統感謝4名消防弟兄盡忠職守,並強調已啟動災害調查、研議消防政策。
    2023/10/06 15:12
  • 縣長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 綠轟:不該為林家父子求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3天!南投縣長許淑華從今(1)日開始,請假三天,全力投入同陣營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行程,強調縣內的各項運作和建設,縣府團隊將會盡忠職守。對此,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則表示,縣長應要為民謀福利,而不是為了林明溱父子來求取官位。
    2023/03/01 14:01
  • 麥卡錫春季訪台?閣揆未定 蔡總統旗山勞軍笑而不答

    身為三軍統帥,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旗山,到嶺口營區,慰勞盡忠職守的特戰弟兄,頒發加菜金,可能是往旗山路上車多,總統遲到將近20分鐘,而究竟閣揆人選是誰,仍舊還沒證實,現在還傳出美國新任眾議院院長麥卡錫,春天會訪台,但蔡總統笑而不答就上車離開。
    2023/01/24 14:07
  • 查爾斯三世承諾盡職一如母親 交棒威爾斯親王頭銜

    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天首次以國王身分對全國發表預錄談話,強調將一如母親伊麗莎白二世,盡忠職守為民服務,同時做到既愛護傳統,又勇於革新。
    2022/09/10 05:46
  • 殺警案林嫌落網 蘇貞昌:一定「從嚴究辦」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隨後展開17小時的逃亡,引發社會恐慌,終在今(23)日晨4時許於新竹逮捕到嫌犯林信吾。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兩位員警盡忠職守,卻不幸因公殉職,就緝獲殺警兇徒,一定會從嚴究辦。
    2022/08/23 09:57
  • 被指強勢主導人事案?  蘇貞昌駁斥:都有建全制度

    新任警政署長黃明昭30日上任,外界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強勢主導,但最近內政部人事異動不只這一樁,6月初換上一位新常務次長吳堂安,也被指是蘇系人馬,傳出吳堂安將分走政務次長花敬群負責的住宅政策等主要業務。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強調,他領導行政團隊,對表現傑出、盡忠職守的人才都盼能適才適所,為民服務。
    2022/07/01 10:28
  • 「該三級就勇敢升」 確診者見醫護含淚遭霸凌:根本不像流感

    國內疫情嚴峻,昨(8)日新增44294例本土確診,醫護們盡忠職守在前線奮鬥,醫療量能相當緊繃。對此一名確診網友表示,近日一家四口染疫,沒想到住院期間親眼目睹護理師遭霸凌,幾乎是含淚在工作,讓他不禁喊話政府別放棄防疫,「該升三級就勇敢升吧!」
    2022/05/09 09:30
  • 中隊長怨遭霸凌 長官打臉「騷擾女同事+上班喝酒」

    續追保七中隊長自關槍械室,他的聲明稿中提到,自己盡忠職守也很照顧同事,認為匿名檢舉被調職,不符合比例原則,覺得被職場霸凌,事後警政署說,他涉嫌言詞騷擾女警,還在上班勤務中喝酒,才會被調職。
    2022/03/20 14:09
  • 【今日熱搜】李伯璋/大雪/阿堂鹹粥/張忠謀/翁山蘇姬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伯璋」。已婚健保署長李伯璋驚爆與一名年輕女子十指緊扣,兩人還一同前往高級餐廳用餐。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外界關注。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則坦言「看了新聞才知道」,不過仍強調李伯璋其實非常照顧人、也相當盡忠職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7 12:18
  • 已婚健保署長李伯璋爆約會嫩妹 陳時中:看新聞才知道

    已婚的健保署長李伯璋爆出緋聞,和年約30歲女子一起牽手逛街,引發熱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7)上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也是今天看了新聞才知道,但對於此事不能定義這麼快,他也強調,李伯璋是一位很有同理心、對大家很照顧的人,一心為公務努力,非常盡忠職守。
    2021/12/07 11:14
  • 史上最盡忠職守綠燈? 跑出燈框還能繼續「遠距上班」

    台灣自今年5月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進入三級警戒以來,許多人便開始在家遠距上班,直到最近疫情趨緩,降級二級警戒後,大家才陸續回到公司辦公。而在屏東有一座紅綠燈,它的綠燈不知是不是因為解封太興奮的關係,就這樣跑出燈座外透透氣,但它依舊十分敬業的懸掛在空中,繼續指引用路人。
    2021/08/14 10:00
  • 罷免答辯書出爐 陳柏惟喊「出來投票」:台灣再贏一次!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預計8月28日投票。根據中選會公告,陳柏惟在答辯書中表示,盡忠職守、問心無愧,將服務項目開誠布公是最好的檢驗,邀請大家出來投票,讓台灣再贏一次。
    2021/07/14 23:52
  • 誰遮眼?松山之亂黑衣人砸電腦 4警同聲:沒看到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警方公布關鍵的96秒影像,嫌犯砸毀值班台電腦還對員警挑釁,外界質疑第一時間為何不依現行犯逮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表示自己被屏風擋住視線,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事後也沒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台北市警局長,卻認為副所長壓制嫌犯,盡忠職守,將他依「疏縱人犯」移送,相當不捨。
    2021/05/03 13:06
  • 沈一鳴侍從官黃聖航 將軍夢壯志未酬

    沈一銘的侍從官黃聖航,遺體送回苗栗的家,沒有在台北設靈堂,下午副總統陳建仁專程前往致意,慰問家屬,黃聖航罹難時,還抱著沈一鳴保護,副總統深深鞠躬,豎起大拇指佩服他盡忠職守。他曾在父親靈前許願要當將軍,壯志未酬,令人感慨。
    2020/01/05 20:26
  • 叔叔到家了!黃聖航姪女跪地喊 聞之鼻酸

    沈一鳴的侍從官黃聖航,和長官一起殉職了,黃聖航才33歲,家屬看到現場照片,他緊緊抱著參謀總長,生命最後一刻,仍然盡忠職守。年輕少校,準備今年結婚,女友捧著他的香爐,一路陪他回家。
    2020/01/03 13:43
  • 生前最後一刻仍緊抱總長 殉職侍從官姪女悲喊:回家了

    黑鷹直升機失事罹難的參謀少校黃聖航,遺體今天凌晨被送回苗栗家中。親友哀慟指出,黃聖航擔任參謀總長沈一鳴的侍從官,生前最後一刻仍盡忠職守,雙手緊緊抱著守護總長。
    2020/01/03 07:31
  • 遭疑當民進黨打手抹紅 王浩宇:宋楚瑜不能怪別人

    綠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浩宇15日引用新華社報導,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贊成一國兩制協商。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說,王浩宇就是要當民進黨打手,「以做打手的角度來看,他也算是盡忠職守。」
    2019/12/17 14:25
  • 川普封殺.強森不挺 英國大使自請離職

    盡忠職守卻必須自請離職,英國駐美大使達洛克的決定撼動英美政壇;一切的導火線,就是他在一封被洩密的電報中,直白地負面評價白宮和川普,結果遭到美國總統全面封殺,終於逼得英國大使,不得不放棄職務。雖然英國首梅伊挺他到底,但她下個月就要下台,反倒是很可能成為接班人前外交部長強森,拒絕公開支持自家大使,這讓所有的英國外交官,對未來感到十分憂慮。
    2019/07/11 19:58
  • 黃金獵犬掌美國小鎮 狗鎮長有座車要盡職

    日本有貓咪小玉站長,美國有狗狗麥克斯鎮長!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國南加州小鎮愛德懷(Idyllwild)有個狗鎮長黃金獵犬穆勒二世(Maximus Mighty-Dog Mueller II),稱「麥克斯鎮長(Mayor Max)」,牠以「飼料碗」發誓盡忠職守,平日的工作要出席小鎮的節慶及公益活動,為人們帶來歡樂,還有不少民眾會慕名遠道而來探望麥克斯鎮長。
    2019/06/02 17:36
  • 超萌!檢疫犬搜10kg豬肉頻討獎勵 陸大媽崩潰求放過

    大陸境內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延燒,周邊各國紛紛加強入境查驗,深怕民眾將大陸製的豬肉食品攜入境內。日本成田機場近日有位狗明星Albert,負責把關入境民眾是否攜帶肉品,牠最近一次立功,是成功擋下1名陸籍大媽,意圖將藏在行李中的10公斤加工豬肉帶入日本。大媽肉品遭沒收後哭鬧的模樣,與Albert盡忠職守的表現,立刻成為網上話題。
    2018/12/12 20:34
  • 加州野火堅守家園1個月 主人鼻酸:你是最棒的毛孩

    美國北加州11月爆發災難性野火,當地居民蓋洛德撤離後,留下安那托利亞牧羊犬麥迪遜。而逃過死劫的麥迪遜仍盡忠職守,守候已燒成廢墟的家園一個月,殷切等待主人歸來。
    2018/12/09 11:10
  • 談駐大阪處長之死 姚文智:選舉面臨中國假新聞威脅

    颱風「燕子」日前重創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有台灣民眾因被滯留機場,交通、住宿不便上網抱怨駐處態度差、不提供協助,疑似造成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壓力過大、輕生身亡。事後有網友表示,查出當時在PTT上發文表示中國有派車接人的網友,IP位址居然在中國北京,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一個外交官盡忠職守,卻為了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假新聞」與國內特定媒體的推波助瀾而死,強調年底選舉將近,呼籲民眾特別留意這些「假新聞」造謠。
    2018/09/17 12:00
  • 模範公務員表揚 葉俊榮勉貢獻力量自我肯定

    內政部今天表揚模範公務人員,共計20人獲獎。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得獎者均盡忠職守,他並以「高度、溫度、態度」的工作觀念期勉所有公務員,貢獻各個面向力量和自我肯定。
    2018/06/13 12:54
  • Papper找到新工作 赴美擔任博物館導覽員

    智慧機器人Papper工作接不完,最近又成為美國一間博物館的導覽員,Papper不僅盡忠職守地幫遊客導覽館內設施,還吸引不少遊客搶著和它自拍,成為博物館內的吸睛焦點。
    2018/04/2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