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盡孝 結果共81筆

  • 《周處》在陸爆紅!阮經天事業卻喊停 為顧病母「戲約全推光」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如今圈內有消息透露,原來阮經天的媽媽已經臥病在床,從小母子相依為命的他,現下只想把握時間盡孝,本刊同時捕獲他頻繁進出醫院,孤單的背影顯得既落寞且沉重。
    2024/03/31 08:55
  • 阮經天《周處》賣破24億元! 推掉戲約只為「盡孝陪病母」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
    2024/03/27 09:17
  • 來不及盡孝…他將爸那份紅包「分送香客」 結局驚喜又暖心

    農曆新年將至,都會區也瀰漫過年氣息,而最期待紅包的肯定是小朋友了。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父親於前年離世,無奈原來準備好的紅包無法送出,於是他索性到將紅包錢全換成百鈔,在土地公廟拜拜時,分放在其他香客的供品,見陌生人開心,自己也感到欣慰;他也透露,不可思議的是,那年業務生意非常好,不用跑客戶就自己上門。
    2024/02/05 16:23
  • 把握最後轉運時間!2024犯太歲4生肖 這類人家庭職場都破敗

    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迎接2024年,明年犯太歲的生肖為龍、狗、牛、兔,這四生肖的民眾可以把握趁今年尾聲前多行善布施、積福田、盡孝道,靠正能量來改變命運,且行事低調以避免不必要的災難。運勢命理專家艾菲爾也先預告這四大生肖來年的運勢和提醒事項,讓大家可以先做好準備來應對未來的變動。
    2023/10/17 18:07
  • 李多慧嚇到!突遭「襲擊」超抖反應萌翻 中華隊4分完封韓國說話了

    「樂天女孩」李多慧、卉妮、十元今(3)日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3人穿上制服大跳應援舞蹈,未料過程中飛出一隻蟲,李多慧被蟲蟲嚇了一大跳,真實的模樣萌翻場邊粉絲。李多慧近日開箱在台灣的80坪租屋處,形式是別墅,大到團隊都搬來一起住,「中秋節跟我家人一起吃飯。」她常台韓往返,預計兩週後會飛回韓國,在孝親費上「努力盡孝道」。
    2023/10/03 15:40
  • 女星砸千萬買房盼盡孝!「父突病逝」等不到入厝 慟做2重大決定

    女星「小小瑜」求學時期是游泳好手,曾在全大運拿下7面金牌,後參加歌唱比賽獲得第一名踏入演藝圈,除發行多張專輯外,偶像劇中也時常可見其身影,成為人妻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據悉,小小瑜為了就近照顧父親,去年在南港買下人生第二間房,未料,卻傳來父親病逝噩耗,接爸爸入住的願望再也無法實現…。
    2023/06/02 21:12
  • 幫婆家掃墓出事!新婚媳「莫名2異狀纏身」 急收驚怕爆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許多家庭都會準備豐盛的供品,跟親人一起去掃墓祭拜祖先,不過對一些人來說,盡孝似乎成為另一種噩夢。近日一名新婚的人妻抱怨,和先生結婚後,生平第一次掃墓,除了要和很多根本沒見過面的親戚互動外,事後身體竟然不舒服好幾天,直到去宮廟收驚,情況才有好轉。現在長輩又再要求她出席掃墓,令她感到非常頭疼,忍不住上網求助。
    2023/04/02 05:45
  • 眼前只有墓碑!他驚見雷達螢幕「人影晃動」怕爆:祖先來了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已著手規劃掃墓事宜,準備豐盛供品祭拜先人,表達對祖先的懷念以盡孝道。大陸遼寧省一名男子提前去祭祖,沒想到在墓園遇到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明明當下空無一人,汽車的雷達螢幕卻呈現截然不同的畫面,「人影晃動」且相當熱鬧,嚇得他趕緊將影片傳到網路上求助。
    2023/03/29 13:14
  • 盡孝趁現在!閏二月「添壽7訣竅」 吃豬腳麵線有禁忌

    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指出,2023年為癸卯兔年,閏年閏二月為國曆3月22日到4月19日,閏月是多出來的月分,俗話說「2年一閏,好歹照輪」,意指風水輪流轉之意,相傳逢閏年減壽,遇上閏月則要添壽,依照傳統習俗,已婚的女兒要在閏年買豬腳麵線為父母添壽。
    2023/03/15 16:37
  • 砸87萬帶爸看世足!正妹嘆「他睡整場」 爆笑畫面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開踢當中,儘管本屆被評為「爭議最多」的世足,但依然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不惜花重本也要到現場替支持球隊加油。其中,大陸就有1名正妹為了盡孝,花了一大筆錢帶著父親前往卡達,未料當2人進場看球後,父親竟倒頭大睡,且一路睡到比賽結束,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4 15:52
  • 妹癌逝母走不出傷痛 兒扮女裝盡孝21年:直到她過世

    對於長輩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心中永遠的痛。大陸廣西一名人高馬大的男性,身穿女裝在街頭賣藝,期間遭受不少人白眼和嘲諷,但他絲毫不在意。不過,當地人都知道,該名男子有不得不穿女裝的理由,最主要是因為和他的母親和妹妹有關。
    2022/07/07 21:38
  • 馬英九憶母 開放大陸探親「穎考專案」與秦厚修有關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在臉書上貼出與已逝母親秦厚修的合照,「望著牆上跟媽媽合影的相片,手中拿著由台北市動物園葉傑生前園長轉交給我媽媽當年簽名的平安符,思緒跌回母子結緣64年的點點滴滴。」馬英九提及媽媽以前教他讀「鄭伯克段於鄢」這篇文章,要他懂得孝順父母,所以30多年前,他把前總統蔣經國所指示研擬開放大陸探親的計畫,命名為「穎考專案」,也是想到百善孝為先,兩岸人民血濃於水,讓親人離散幾十年後能夠團圓,盡孝悌之道。
    2022/05/08 10:56
  • 幫家中長者預約疫苗 何啟聖4分內報名拿279號「愧疚」

    日本捐贈給台灣的AZ疫苗,台北市將在15日開始讓85歲以上長者施打,今(12)日8時開放線上系統預約,但系統一開放就湧入3萬人次的流量,1111人力銀行行銷開發部總經理何啟聖就在臉書上表示,為了盡孝道一早就在電腦前準備,花了4分鐘還是只有預約到台大醫院的279號,怕開打當天老人家還要花很長時間等待感到相當的自責與愧疚。
    2021/06/13 13:21
  • 每月匯錢給前女友爸 男挨轟曝「洋蔥真相」:做錯了嗎?

    孝敬長輩錯了嗎?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女友因故過世,他擔起責任照顧對方的孩子和父親,也會固定每個月匯錢給她爸爸,豈料,這件事近來被自己的母親發現,指責他「養別人小孩已經很誇張,還連對方爸爸都養」,甚至酸言酸語講了一堆難聽的話,讓他感到心很累,質疑難道自己做錯了嗎?
    2021/04/07 21:46
  • 自然養生名廚:林祉鎬 盡孝的滋味 別無分號

    美味的食物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是情感交流與滋養的媒介。南韓有一位專研自然養生的名廚林祉鎬,一輩子做菜給別人吃,但是卻從沒有為父母做過飯,他因此耿耿於懷,也養成他四處流浪尋找歸屬的習慣,而有了「流浪名廚」的稱號。浪跡天涯的同時,他採集珍貴食材,就地做養生料理款待沿路遇到的老人,藉此彌補「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缺憾。紀錄片導演朴惠鈴跟隨林祉鎬10年,浪跡韓國各地,更記錄到他與一位老奶奶金順圭親如母子的情感,電影感動眾女神,包括宋慧喬和孫藝珍,都大力推薦。
    2021/03/26 20:00
  • 劉真逝世後代盡孝 經紀人慟發聲:生命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2020)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接受置換手術,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今(22)日為劉真逝世1週年的忌日,和她合作長達10年情同姐妹的經紀人任月琴坦言,至今仍難以接受劉真離開的事實,但她和劉真的好友,至今固定約劉真母親聚餐,她也寫下長文悼念,心痛表示「我相信,當生命走到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2021/03/22 13:48
  • 王思佳母爭遺產「被鄰居吐口水」 痛苦求醫:想拿刀砍人

    女星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林碧霞)過去為了父親遺產問題,和80歲老母、弟弟及弟媳對簿公堂,被控不盡孝道、老母生病不去看等,引發軒然大波,經過4年紛擾才終於勝訴,由法院還她清白,繼承上億遺產。她近日談及過往,表示當時還被鄰居吐口水,連累女兒遭受網路霸凌,數度激動流淚。
    2021/03/13 09:03
  • 嫁豪門自願「幫婆婆搓澡」 女星幸福感滿滿:要盡孝

    38歲大陸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2007年嫁給身家超過台幣60億的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楊子,生下2個孩子。她和老公、婆婆上陸綜分享豪門日常,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更因擔心高齡80歲婆婆的安危,主動幫忙對方搓澡,令婆婆欣慰感嘆「值得表揚」。
    2021/02/26 14:19
  • 本土增1例!案863「全家7口染疫」大姑申請奔喪確診

    繼3天零本土確診後,今(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再添1例,為衛福部立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群聚感染中,案863護理師的大姑(案934),也就是日前已故案907的女兒。原本未與案863一家6口同住的她,在部桃爆發院內感染後回家盡孝,冒著被感染的高風險,主動回家照顧年事已高的父母。
    2021/02/09 14:07
  • 護理師一家6確診 大姑「不怕染疫」回家盡孝

    國內今(30)日新增4例新冠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案863護理師相關接觸者再增3名家人染疫,一家7口中有6人染疫,其婆婆(案907)亦不幸於確診後逝世。其大姑雖其實原本並未同住,是在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後才特地回家,冒著被感染高風險,為的就是照顧年事已高的父母。
    2021/01/30 20:37
  • 娶妻非孝順公婆 郭彥均直言:她也是別人的女兒

    38歲男星郭彥均與老婆小豬結婚7年,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是圈內寵妻出名的好老公代表,他曾透露過自己對「孝順」一事的看法,認為父母應該由自己好好盡孝,而不是由老婆來做這件事,表示「因為孝順是無法替代的。」
    2020/11/16 23:39
  • 兒車禍亡「友代盡孝8年」 夫婦淚擁孩:不再孤單了

    大陸一對夫婦8年前因意外失去18歲兒子袁振,沒想到兒子20多名同學在事發後,主動到袁家「代盡孝」,至今已8年,一群無血緣的人卻比一般家人更為緊密,袁父、袁母欣慰地說「有這些孩子,我們兩老也不再孤單了」。
    2020/11/04 23:48
  • 帶「小鬼生前最愛」團圓!李易立兄弟誓約代盡孝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9月16日猝逝,眾親友雖難以接受仍強打起精神,黃爸爸昨(1)日中秋節邀請兒子生前好友到家裡聚餐,眾人帶著好料赴約,藝人李易也立下承諾表示,以後會常常做菜帶給黃爸吃,真摯友情令人動容。
    2020/10/02 13:54
  • 小鬼爸爸60大壽 峮峮代男友「複製全家福」

    小鬼的爸爸24日迎來60歲大壽,女友峮峮代替男友盡孝,和小鬼家人複製全家福照,「華岡5人幫」楊丞琳、許瑋甯也視訊祝賀,相當暖心,而小鬼生前的潮牌店也準備進行改裝,澄清沒有要收攤,而他的遺體將在25日下午進行火化。
    2020/09/25 13:59
  • 中秋拚防疫!南韓勸民「別返鄉」推代掃墓

    南韓屋漏偏逢連夜日,疫情、天災不斷,南韓當局想方設法遏止疫情繼續擴散,這個月底的中秋節連休,正是下一個挑戰,擔憂會成為防疫的破口,南韓政府就破天荒苦勸民眾「千萬不要返鄉」;而因為疫情反撲,民眾其實也相當擔憂,有六成上班族就決定,今年不回老家了!各地政府也釋出各種「中秋替代方案」,像是協助長輩打電話給兒女、一解思念之情,或是包辦中秋伙食,讓長輩在家鄉也能安心過節;除此之外,就連中秋掃墓祭祖也能改為「線上」,南韓國軍還和山林協會合作,推出「祖墳除草服務」,讓在外地打拚的年輕人,就算無法返鄉,也能一盡孝道。
    2020/09/0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