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盔甲 結果共76筆

  • 高「衣」Q辣翻! 辛蒂亞透視銀盔甲現身《沙丘2》首映「屁股蛋全露」

    由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15日在英國舉辦首映會,不只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搶看,當天華麗的服裝也成為一大看點,其中女主角辛蒂亞身穿銀色盔甲現身,若隱若現的透視戰袍,超級吸睛。
    2024/02/17 19:48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片中主角通緝犯「陳桂林」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匹孤獨的夜行野獸蟄伏多年,猶如片中台詞「我要幹一票大的」,相隔13年再次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就是如此生猛有力、凌厲眼神難以忽視;但戲外的他經過時間的洗禮,似乎柔軟的面積更多,褪去過往武裝盔甲,日前他與王淨、李李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許多不曾聽過的真心話。
    2023/10/18 11:47
  • 新加坡驚見「忍者龜騎士」 背上盔甲疑是這種瀕危生物

    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日前剛於美國上映,而新加坡街頭近日也正好出現一名「忍者龜騎士」,他背著彷彿盔甲般的物體騎車,令人誤以為是幫電影宣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後續男子澄清那是一尾25公斤重的魟魚,而專家表示,這可能是極度瀕危的物種。
    2023/08/07 11:10
  • 她曝母親擔心台海戰爭 賴清德承諾: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推出全新系列影片「我們,棒球人」,今(2)日首集《曾經,棒球場只有男性》於午間12點上線。片中,賴清德邀請台灣首位女性棒球主審、電視影集《通靈少女》的主角原型劉柏君,親自指導賴清德如何當裁判。只見賴清德穿戴盔甲般的裝備後迅速上手,慷慨激昂地喊出多條專業術語,裁判姿勢頗到位,熟練程度讓劉柏君驚喊「要罵你的台詞都想好了,結果都沒有機會讓我用」。劉也指出她母親生於二戰,最擔心台海戰爭,賴清德則在片中回應,會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2023/07/02 12:45
  • 英國發現新恐龍!盔甲巨獸有尖刺 與中國甲龍是近親

    曾稱霸地球的恐龍雖已滅絕千萬年,但隨著考古研究進行,仍有新物種不斷被識別。近日科學家在英國南部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發現新型恐龍「巴雷特威克蒂甲龍」(Vectipelta barretti),是142年以來在該島發現的第2款甲龍(ankylosaur),身上的甲片長有刀片狀尖刺,推斷可能生活在1.45億至 1.005億年前的早期白堊紀(Early Cretaceous period)。
    2023/06/17 16:25
  •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2022/07/11 18:52
  • 直擊/唐吉訶德2號店今開幕!百人朝聖 頭香等6hrs最想買這些 

    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2號店今(20)正式開幕,地點座落在忠孝新生商圈,單樓層面積共1540平方公尺,有美妝、家居、零食、生鮮、熟食等7大區讓民眾逛好逛滿,同時也導入了2號店獨有的4個專櫃攤位,包含現烤和牛、大福專賣店等,而店內最狂的商品就是「日本設計傳統武士盔甲服」,一套要價31.5萬元,成為最吸睛品項,另外,日本零食、鮮果、美妝保養品也都有開幕促銷,要讓民眾撿寶。
    2022/01/20 11:40
  • 蔡依林演唱會「爽錄整場」 粉絲傻眼:尊重規定很難?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開場就以華麗盔甲戰袍驚豔粉絲,更以高難度舞蹈動作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不過依據規定演唱會內禁止錄影,卻有粉絲被目擊一直「鎖定舞台錄整首」,引發撻伐。
    2021/04/24 15:05
  • 蔡依林演唱會突爆粗口 台上飆罵「該死的」:愛找麻煩

    天后蔡依林Jolin21日7度攻蛋,累計在台北、高雄共演出17場「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不過昨(22)日第二場開唱時,蔡依林才剛唱完第3首歌,卻突然在台上爆粗口,掀起演唱會一波高潮。 蔡依林以一身8公斤的超華麗銀色盔甲戰袍上陣,氣勢非凡美翻眾人,一登場便一連飆唱三首歌〈惡之必要〉、〈甜秘密〉及〈騎士精神〉,沒想到剛唱完第三首,她突然放聲高喊「今晚又有多少該死的消
    2021/04/23 09:38
  • 高熱量食物照吃!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曝「瘦身秘招」

    因疫情而將檔期不斷延後的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終於在2020月底上映,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Varsano)再次擔任神力女超人行俠仗義,重磅回歸的她人氣不斷攀升,尤其那穿起時裝又或是黃金盔甲所襯托出的火辣好身材,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纖瘦卻又有肌肉線條,實在很迷人,以下就來揭秘她私底下的健身飲食菜單。
    2021/01/03 10:41
  • 來去天守閣住一晚 砸100萬日圓當城主

    日本九大名城之一的愛媛縣大洲城,是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擁有完全復原木造結構的天守閣,現在開放遊客入住,遊客能化身城主,在城堡裡享用晚餐,睡覺時一旁可能還有盔甲,只不過住一晚要價一百萬日圓,約台幣28萬。
    2020/08/15 11:50
  • 五月天拍片秘辛 石頭熏眼流淚怪獸難如廁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大陸、香港預售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成員們也曝光拍攝秘辛,石頭因為眼周塗黑色顏料,被熏的頻流淚;還有怪獸也因為盔甲裝,連廁所都很難上,再再顯示天團的表現很敬業。
    2019/05/23 18:02
  • 天天穿「佛牌盔甲」擋煞 結果這天沒穿就被撞死

    泰國不少篤信佛教的信徒會隨身攜帶「佛牌」作護身符,相信因此能獲得神明與佛教師父的庇護,求得財運、桃花或消災。紅統府(Ang Thong)就有一名58歲男子史諾姆(Snom),把各式大小的佛牌串成一件「鎧甲」,深信穿上就能擋煞。離奇的是,史諾姆日前忘記穿佛牌出門,結果慘被車子撞死,讓當地民眾十分震驚,也難以解釋其中的關係。
    2019/03/22 16:22
  • 山西零下15度救火 消防衣變盔甲連坐都困難

    大陸近期受到寒流影響,好幾個省份都出現斷崖式暴跌氣溫,有多冷,山西有消防隊員到火場救火,當天氣溫零下15度,水滴滴到消防衣上就結冰,變成像盔甲一樣,硬梆梆,連坐下都很困難。
    2019/01/01 12:59
  • 出奇招!蜜蜂三輪車、鋼鐵人盔甲 吸選民目光

    距離大選只剩10多天,最後倒數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不過激烈競爭中想特別加深民眾印象,只能出奇招,宜蘭就有縣議員候選人打造超吸睛的鋼鐵人盔甲,另外陳歐珀青年軍也設計出蜜蜂和火車的造型三輪車,騎遍大街小巷,還有人則是開著小貨車現場煮鹹粥,希望讓民眾邊吃東西邊聽聽他們的理念。
    2018/11/08 15:16
  • 美國國安嚴重事件? 鋼鐵人紅金盔甲被偷了

    加州洛杉磯警方在美國時間9日接獲報案,一件要價約新台幣980萬元的戲服被偷,該戲服是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首部曲中,所穿的初版紅金盔甲。2008年推出的《鋼鐵人》也是漫威十年霸業的起點,警方目前已將這件案子列為優先查緝。
    2018/05/10 15:08
  • 斷捨離!「離婚的藝術」 羅素克洛拍賣收藏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日前舉行拍賣會,商品多半是他個人的收藏與戲服,包括他在電影《神鬼戰士》穿的盔甲和護腕全都一次大出清,這場拍賣會被命名為「離婚的藝術」,紀念他和前妻結婚15週年。
    2018/04/09 17:36
  • 凱蒂佩芮2度攻蛋 黃金戰甲霸氣開唱

    西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二度來台開唱,演唱會舞台道具用10個貨櫃空運台灣,晚間一身金色盔甲登台,吸引上萬粉絲朝聖。
    2018/04/04 23:58
  • 傳統藍染布防臭防髒 藏古代武士盔甲裡

    日本藍染是德島地區一項著名手工藝,從17世紀許多古代武士就把染布墊在盔甲裡面,目的是防臭、防髒,而且這項染料是從天然植物提煉而成,製程相當費工。現在種植物的農民跟染布師傅都愈來愈少,他們很希望能把這項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2018/01/03 16:40
  • 盔甲穿上身 來日本當一日武士吧!

    武士為無所畏懼的日本戰士,其起源可回溯至平安時代(西元後794至1185年),置身於軍閥統治階級直至明治維新為止。他們過著奉行武士道(bushido)道德規範的生活,崇尚正義行為、自律並對主子忠誠。
    2017/12/21 20:48
  • 鋼鐵人潛水衣超酷 加拿大最新研發

    在電影鋼鐵人當中,穿上了一身盔甲,就可以飛天千里,現實世界中,加拿大則是有一家公司,設計了潛水鋼鐵衣,穿上後就可以潛到1千英尺深的海底,還能在海中快速移動。  
    2017/08/15 20:01
  • 屏東海生館「天使與魔鬼」開展 冰海小精靈人氣高

    暑假來臨,最適合親子出遊!今年暑假屏東海生館規劃深海水域「天使與魔鬼」展示主題,特別引進風靡日本的兩種深海生物 - 「冰海小精靈」以及「具足蟲」。擁有超高人氣的冰海小精靈,以傳說中會帶來幸福的天使姿態,降臨屏東海生館;而同時也是日本各大海洋館寵兒的具足蟲,具有謎樣外型及盔甲,喜歡啃食沉入海床的腐肉,彷彿深海中的魔鬼。天使與魔鬼的人氣對決,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潛入神秘深海一探究竟。
    2017/07/20 09:00
  • 「飛離地球表面不是夢」 鋼鐵人盔甲誕生

    超級英雄電影中,小勞勃道尼扮演的鋼鐵人是許多影迷們羨慕的對象,家境富裕又擁有高科技裝備戰甲,能拯救地球,英國一位發明家受到電影啟發,決定要自製鋼鐵人,穿上6個噴射引擎,要來飛上天空對抗地心引力。
    2017/04/05 22:00
  • 金剛戰士電影版 喚起六七年級生記憶

    經典美國影集「金剛戰士」,現在要變成電影版躍上大銀幕,主題曲旋律馬上喚起六、七年級生的記憶,不過新版金剛戰士,明顯和舊版不太一樣,服裝從緊身衣配頭盔,變成金屬色系盔甲,機械獸也進化許多,比電視版更逼真。
    2017/02/2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