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結果共33筆

  • 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與曾國城共同主持《全民星攻略》5年,她在節目中展現清晰口條,講解答案,廣受觀眾喜愛,奪下第55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蔡尚樺日前上八弟的頻道「八寶粉元」,大方分享《星攻略》錄製前的準備,透露錄影前一晚才拿到題目,一背就是300題。
    2024/01/10 12:20
  • 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季風光入為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二季正式開拍,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將在地人文、美景與美食分享觀眾,並體驗當地風土民情。近日在錄製划舟競賽橋段時,鍾欣凌因重心不穩落海,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大叫,怕水的嚴藝文見狀嚇得不敢玩,怒比中指拒絕。
    2023/11/21 09:08
  • 《營業中》得獎爆哭!製作人還原「提字機秀11字」急下台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來吧!營業中》拿下。製作人葉佩容上台邊哭邊說,「沒有人不看電視,是我們做的節目夠不夠好看」。在台上話只說到一半,事後她透露,因為當時題詞字幕大大的提醒:「您已嚴重超時,請結束感言」,也將完整版的感言在網路上公開。
    2023/10/21 15:47
  • TVBS娛樂副總監趙君璐喊《來吧!營業中3》籌備中 洩明年超狂計畫

    TVBS與好看娛樂製作的《來吧!營業中》成功奪下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力克強敵《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老少女奇遇記》、《綜藝玩很大》、《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會後受訪表示,《營業中》第三季已在籌備中,將會以「觀眾有共感」的主題當作依據,未來可期。
    2023/10/21 06:00
  • 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第58屆金鐘獎於今(20)、明(21)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憑藉《飢餓遊戲》入圍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吐露心聲。
    2023/10/20 23:32
  • 曾國城奪金鐘益智實境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拿益智實境節目獎

    金鐘58節目類頒獎典禮,競爭激烈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筆武大匯》拿下,奪得生涯第六座金鐘!另外,《來吧!營業中》則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2023/10/20 23:30
  • 《綜藝玩很大》金鐘落馬內幕曝光! 評審「4輪激烈難產」最終第2

    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頒獎今(20)日圓滿落幕,「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奪得。呼聲高的《綜藝玩很大》意外落馬,主委李景白針對評選過程說明,透露在《玩很大》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皆評選第二名,遺憾出局。
    2023/10/20 22:59
  • 金鐘58完整名單/《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實境節目獎! 吳宗憲、Lulu、陳漢典搶下主持人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由陳亞蘭攜手劉品言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巴鈺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即時得獎名單。由製作人湯宗霖和《單身即地獄》的金在元PD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最終由TVBS《來吧!營業中》奪下大獎,《最強綜藝秀》奪下綜藝節目獎,而吳宗憲、Lulu、陳漢典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2:43
  • 金鐘58/炎亞綸發聲了!慶《來吧!營業中》奪獎 神隱多日訴心聲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來吧!營業中》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主持人之一的炎亞綸前陣子捲入感情風波,對於節目奪獎,稍早也在社群發聲了。
    2023/10/20 22:04
  • 金鐘58/《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製作人暴哭嗨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獎的是《來吧!營業中》。
    2023/10/20 21:27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金鐘58/曾國城瘦了!現身紅毯帥成這樣 大讚胡瓜狂瘦15公斤

    曾國城主持的《一字千金》入圍第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今(20)他一身黑帥氣踏上紅毯,他開心表示很期待今晚的盛會,「這是電視人一年一度的盛事,看到很多新鮮臉孔,江山代有才人出,也讓大家知道看電視還是很好的選擇,​​​​​​​電視永遠不會沒落。」
    2023/10/20 19:15
  • 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是一檔深入澎湖員貝嶼、替老舊社區進行再造的實境秀,具有寓教於樂的概念,因此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即將與《綜藝玩很大》、 《來吧!營業中》等熱門節目比拚。節目幕後推手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受訪表示很有信心,入圍當下還開心到哭了,有信心、也很希望能上台拿獎。
    2023/10/20 11:59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楊貴媚被拱金鐘「深U」超羞!嚴藝文船上戰鮮肉8夜 鍾欣凌:會腿軟

    由楊貴媚率領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今年入圍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獎項。楊貴媚今(4)日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3人對紅毯戰袍賣起關子,兩位姐姐鼓勵減下6公斤的嚴藝文背部全裸,讓嚴藝文猛搖頭拒絕,對服裝保守但內心直爽的她放話第二季的日本行要有豔遇。
    2023/10/04 13:18
  • 邰智源失控嗆《木曜》粉「不要看就滾」惹議 KID首揭他暴走內幕

    吳宗憲、林柏昇(KID)、謝坤達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舉辦媒體探班活動。日前邰智源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粉絲在社群上留言「越看越難過」、「越來越難看」,惹得他不滿,在直播與留言直球開嗆:「難過就不要看,滾!」火爆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身為搭檔的KID今日就幫忙緩頰,「邰哥沒有生氣啦」。
    2023/09/20 16:24
  •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2023/09/19 12:11
  • 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原創優質內容備受肯定,喜獲四項重要大獎提名。《11點熱吵店》以嶄露頭角的主持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入圍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機智校園生活》的王敏淳以新秀身份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TVBS的活動藝人張耀仁,以《大港ê台灣》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3/09/14 19:50
  • 金鐘58入圍/《來吧!營業中》角逐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天王PK天后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由公布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多項的Lulu難掩笑意,先是上台感謝大家,接著恭喜入圍者。
    2023/09/14 14:33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2/10/21 23:28
  • 《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今年仍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也順利將主持人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推進主持人入圍名單,團隊接獲消息後都相當興奮。
    2022/09/07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