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皺眉頭 結果共32筆

  •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2023/10/17 12:05
  • 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選舉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查官起訴。川普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但檢方如今也釋出川普在監獄中拍攝被用來製作罪犯檔案的臉部照片(mug shot),可以看到他身著海軍藍色的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而這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被拍下監獄臉部照片。
    2023/08/25 10:08
  • 別討厭青椒!綠色纖維多還可助排毒 紅椒維生素C稱冠

    青椒有股特殊氣味,曾被網友票選為「前十大最不喜歡的蔬菜」之一,不少小朋友甚至大人看到青椒就皺眉頭,但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如果你不愛吃青椒,就太可惜了!青椒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體內代謝,幫助排便、排毒,而且熱量低,而青椒和甜椒是同一種菜,而如果你不愛青椒的「椒味」,則可選用各種顏色的甜椒,各色甜椒在營養價值上也各有所長。
    2023/01/10 10:56
  • 戴資穎「吃飽睡好」奪3連勝 阿嬤:很順、表現打滿分

    羽球球后戴資穎小組賽拿下3場勝利,直接晉級8強,戴爸爸和阿嬤在高雄新家幫她隔海加油打氣,阿嬤也給她的表現打一百分,認為她這次小組賽打得很順。其實她在比賽前,在社群平台PO出「皺眉頭扮鬼臉」的影片,不少人直呼好可愛,也在比賽後,開心比出「3」的手勢,感謝粉絲加油。
    2021/07/28 13:25
  • 家長讓她從1歲就看手機 2歲女近視9百度「回不去了」

    現在3C科技發達,不少父母親為了讓孩子乖乖的,常常利用平板或手機播放影片給孩子看。最近大陸發生一起案例,江蘇一名2歲半的女童,父母親從她1歲起就給她看手機,每次都很長的時間,不料最近發現她習慣皺眉頭和瞇眼睛看東西,檢查一看發現她近視900度;醫師還說女童的高度近視「不可逆轉」,隨著年紀增長度數還會再加深。
    2019/06/09 13:54
  • 跨年男張「金魚嘴」索吻 金髮正妹驚嚇倒退閉唇

    跨年已經結束,不少人都已經回到工作崗位;日前在荷蘭一個跨年節目上,攝影師想拍攝情侶擁吻的浪漫時刻,慶祝新的一年到來時,卻意外捕捉到尷尬的一幕。當時有一名男子要親吻旁邊的金髮正妹時,他張大嘴準備親下去,女生則是嚇到皺眉頭還不斷往後退。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網友們全笑翻了。
    2019/01/02 17:00
  • 挑女性「卡油」? 怪男伸手肘輕擦女子胸部

    民眾逛台南的大東夜市發現一名男子行為可疑,故意彎曲手臂用手肘擦過女子胸部,看似不經意的動作,趁機吃豆腐,不少女性被碰到後感覺不舒服皺眉頭,但當下並沒有人出聲反應,只是卻被其他逛街民眾目擊,男子沿途對好幾個人做出肘擊動作。
    2018/10/10 23:20
  • 蓮花太子嘗布丁皺眉頭 多吃幾口驚「越吃越好吃」

    新北市三重協聖宮22歲美女乩童張名儀,被關聖帝君欽點為「蓮花太子」,並時常在臉書分享幫民眾指點迷津影片,廣受信徒愛戴;日前信徒準備新口味的布丁,沒想到蓮花太子吃品嘗後頻頻皺眉頭,超萌表情讓網友笑回「可以出表情包了」。
    2018/09/14 23:52
  • 昆蟲糧食新趨勢 蟋蟀磨粉入麵包

    提到吃昆蟲,可能很多人會皺眉頭,不過隨著溫室效應、以及氣候變遷影響加劇,農作物減少、海產及畜牧產量下降,地球要再增加70%的糧食產量,才能供給2050年的90億人口,為了尋求更多食物來源,西方越來越多國家,對使用昆蟲作為蛋白質來源有興趣,包括英國、比利時在內,歐洲有六個國家都已經批准,以飼養昆蟲作為糧食的相關法規,芬蘭一間烘焙坊,最新推出「蟋蟀麵包」,看好昆蟲成為未來食物的趨勢!
    2017/11/24 20:13
  • 手機泡水維修800嫌貴!師傅心寒:我專業不值錢嗎

    一名在通訊行任職維修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一位顧客拿著泡水的手機進來維修,一聽到維修費要800元起跳,立刻緊皺眉頭嫌「太貴了!」還酸師傅「乾脆工具借我自己修好了,這樣不用錢」,讓網友好心寒。
    2017/11/13 22:03
  • iPhone X實測!臉部辨識、動態表情 前鏡頭進化

    iPhoneX今天(3日)問世,比起iPhone8多了不少新功能,比方說FACEID臉部辨識自動解鎖,還有和動態表情Animoji功能,貼圖除了能反映用戶的表情,如張嘴、閉眼、皺眉頭等,也可以記錄聲音,一併傳送給家人或朋友。
    2017/11/03 13:08
  • 記者要求握手合照 川普沒伸手梅克爾尷尬

    德國總理梅克爾出訪美國,首度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但當記者要求兩人握手時,川普像是沒聽見,就連梅克爾轉頭小聲地問川普要握手嗎?他都毫無反應,讓梅克爾好尷尬,而且川普還說梅克爾和他一樣,都曾經有被竊聽過的經驗,梅克爾當下皺了皺眉頭, 兩人互動冷冰冰。
    2017/03/18 13:00
  • FOCUS/打工度假熱門國澳洲 將對背包客徵稅

    如果要賺人生的第一桶金,很多台灣的年輕人,會選擇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不過接下來這個消息,可能會讓明年計畫要去澳洲的人皺眉頭了。
    2016/10/24 20:13
  • 墜機、綁架!陸客少7成 重創馬國觀光

    隨著中國大陸近幾年來的經濟起飛,大陸遊客豪擲千金不皺眉頭的形象,就經常登上國際媒體版面,甚至在很多國家都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旅遊客源國,但過度依賴單一來源的風險,半年來就在馬來西亞真實上演,三月馬航空難導致陸客數量銳減以來,馬國旅遊業收入,急具損失5到7成,到現在還難以止血。
    2014/11/08 18:33
  • 人面魚身、煩惱的熊 同事全變成野生動物?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棕熊身體配上閉著雙眼、手抵著額頭的女同事,就像隻熊坐在地上煩惱公事般,另一名女性則是皺眉頭、瞪大眼,接上老虎大張的嘴,如同怒吼的老虎;一起上班的同事怎麼全變成野生動物?
    2014/08/19 18:06
  • 商人搞錯史實 綠島囚服變條紋

    國內受刑人穿的獄服到底找什麼樣子,一般民眾以為都是黑白條紋的款式,而綠島當地許多店家以監獄為特色當賣點,但獄服竟然也是黑白條紋款式,文化部長龍應台看了這樣的囚衣大皺眉頭,他認為台灣從來沒有過這種囚衣,這根本就是一種誤導,她說以好萊塢式的囚服取代綠島的列寧式囚服,是政府宣導不周的問題。
    2013/03/18 12:51
  • 益世涉貪/馬盯防貪! 每組首長配檢察官座談

    林益世爆發貪瀆後,馬總統上午召集內閣首長,舉辦「反貪清廉座談會」,首長還分小組討論,每組當場配給一位檢察官「隨時」提供司法資訊,總統緊皺眉頭,凝重表示,他無法保證官員百分百都清廉,但他可保證司法嚴查不分黨派!
    2012/07/07 15:53
  • 8成蘆筍汁騙很大! 原汁20%「僅4%」

    您喝的濃縮還原果汁,到底含有幾%的原汁呢?行政院消保處抽驗40件市售包裝果汁,發現4件原汁標示不實,清一色都是「蘆筍汁」,包括津津蘆筍汁號稱20%原汁,但實際檢驗卻只有4%,而味王、親親蘆筍汁被也點名;業者表示,實在是蘆筍原汁不容易入口,才會調味,實際用新鮮蘆筍現榨,綠色原汁青草味很重,有人喝到直皺眉頭。
    2012/05/21 12:33
  • 馬表虧欠回應遊行! 記者嗆諷「不懂民苦」

    520連任就職前夕,總統府外綠營嗆馬聲浪高漲,府方危機處理,選在4點遊行出發同時,由馬總統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在政策溝通不良做不好,總統緊皺眉頭,沉重地說,他對民怨很不安,感到很虧欠,但他也強調政策絕無反覆,只是519是蕭萬長副總統上班最後一天,還得陪馬出來面對「民怨」,情何以堪。
    2012/05/19 16:11
  • 握手「拉」傷腰 周美青皺眉表情苦

    今天一早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除了跟民眾一起唱國歌升旗,他們還走入人群和大家握手,但是現場民眾太過熱情,硬是把周美青拉到人群中,有腰傷的周美青,立刻僅皺眉頭,看得出十分痛苦,隨扈才趕緊上前搭救,總統夫人過去拜票,總是90度大鞠躬,現在為了保護腰部,周美青不再鞠躬,而是改用「愛的抱抱」跟民眾拉近距離。
    2012/01/01 11:30
  • 宅女家曝光 鼻涕紙放床邊、鞋放衣服中

    很多人都覺得宅男家中很髒亂,殊不知其時宅女家裡也好不到哪裡去,大陸節目邀請幾位宅女代表們,把家裡照片秀給觀眾看,只見她們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放在床頭邊,把鞋子放在衣服中,跟垃圾為伍一點都不以為意,覺得過得很自在,倒是現場來賓聽到,個個緊皺眉頭,直說不可思議。
    2011/12/12 22:40
  • Homestay惜別! 臭豆腐「恐怖」勝鬼月

    來自100多個國家的Homestay青年,已經在台灣寄宿家庭住了2個星期,最後一晚惜別會,每個人都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輪流上台表演,好多年輕人國語已經說得很溜;台灣什麼最好玩?有人說是「鬼門開」,什麼東西最恐怖?有人皺眉頭,不加思索脫口,臭豆腐是第一名。
    2011/08/25 00:52
  • 有藥布味? 日網友:台灣沙士像喝牙膏

    喝台灣沙士,是什麼滋味?台灣民眾一喝,大多勾起「沙士加鹽治感冒」的本土懷舊回憶,不過有日本人一喝,覺得「太甜」、很像在喝牙膏,還在網路上說,那味道像是「沙隆巴斯」的藥布味;我們實地請外國朋友試喝,大多覺得很清涼、好喝,不過日本女生一喝皺眉頭,覺得有些中藥味。
    2011/07/19 18:07
  • 造勢喊出大口誤 郝:打敗分裂國民黨

    國民黨今天召開18臨全會,重頭戲是幫五都選將造勢,為了展現煥然一新的氣勢,還特地找綜藝節目名製作人侯文燕設計舞台,結合LED燈、花朵綻放的聲光效果,確實讓臨全會很有綜藝味。只是台北市長郝龍斌跟司儀都接連口誤,喊出「團結的國民黨一定會打敗分裂的國民黨」,讓黨主席馬英九聽了忍不住皺眉頭。
    2010/08/07 10:13
  • 藍批選新北市住陽明山 蔡英文:牽拖

    競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底現在住哪?被對手攻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質疑蔡英文遷戶籍台北縣永和,晚上卻夜宿陽明山豪宅;不過,蔡英文聽到,立刻皺眉頭說,這跟本是牽拖,蔡英文說重點是她有沒有花足夠時間,在新北市了解市民需求,更何況她一直都在找房子。
    2010/07/2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