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皮鞋 結果共258筆

  • 水原戴電子腳鐐微笑出庭 律師曝最重關30年:錢難討回

    水原一平12日被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8萬元)交保, 他出庭時身穿白襯衫、黑皮鞋,雙腳帶著金屬的腳鐐,與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一同現身,這是水原一平自3月20日的MLB首爾開幕戰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約50名媒體人員大陣仗進行報導。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銀行詐欺,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盜用超過1600萬美元,有國際律師對此表示,就現實層面來說,大谷被盜用的錢恐怕非常難討回來,而水原有可能要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
    2024/04/13 10:02
  • 鞋櫃永遠少一雙!女生必備「5種鞋款」 買對別再當冤大頭

    雖然大家都說,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但你有好好看過自己的鞋櫃,到底都有那些鞋子?自己最常穿的又是哪幾雙嗎?這回小編也就為你盤點出,鞋櫃裡面一定要有的5雙鞋子,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03 10:53
  • 咳嗽暗號「交接30萬」!車手第1天就被抓

    嘉義一名19歲的男子,為了高報酬網路應徵當車手,詐騙集團幫他訂作西裝、皮鞋,指派他北上到蘆洲,領完裝備再去台北市取款,最後被交待,錢拿去三重天台廣場廁所,聽到有人「咳嗽」,就是來拿贓款的同夥,結果最後嫌犯因為街頭東張西望,引起員警注意,連薪水都沒領到,就被逮捕。
    2023/08/20 18:49
  • 日本西裝店老闆超狂 穿「西裝皮鞋」攻頂4千公尺神山

    日本一間訂製西裝店的社長,為了證明自家產品穿著舒適、品質優良,當起活招牌,拍下穿著西裝滑雪、衝浪和潛水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他近日又達成一項創舉,成功穿著西裝和皮鞋,登上在馬來西亞有神山之稱的海拔4千公尺高峰。
    2023/03/27 17:17
  • 刺刺的!蟑螂躲鞋內 嫩妹「踩著跑800」見襪嘔:碎到噴汁

    蟑螂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最害怕的昆蟲之一,無論男女老少見到牠不免嚇得尖叫逃離,更別說讓身體接觸到蟑螂,簡直是人間酷刑。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著有蟑螂的鞋子奔波一整天,甚至跑了800公尺測驗,直到回家才驚覺腳上殘留一隻被「踩到噴汁」的蟑螂屍體,崩潰經歷令她至今仍歷歷在目。
    2023/02/27 05:00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天使男友!盛裝情侶等捷運 他往下一看羨炸:可以嫁了

    不少人有搭乘捷運經驗,有網友分享,日前在捷運站在看到一對高顏值情侶,打扮時髦地在月台等捷運,原以為沒什麼,但後來視線不經意的瞄向他們,赫然驚見他們鞋子竟然交換穿。事後網友們看到照片,尤其不少女性網友們直呼,「果然別人的男友不會讓我失望」,甚至還喊說,「可以嫁了!」
    2022/11/30 21:06
  • 歌神跪了!張學友現身胡楓演唱會 行禮致敬感嘆:好久沒跪人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均現身支持。而修哥也非常用心,特別設計了一連串演唱圈中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2022/11/13 09:43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陳時中勘災「穿皮鞋」挨轟 蔣萬安酸爆:沒當過民代沒經驗

    颱風尼莎為雙北帶來豪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上午,在市議員劉耀仁與吳沛憶議員陪同下,到北市萬華桂林路疏散門查看淹水情況,結果被眼尖網友抓包,陳時中竟穿皮鞋勘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談及此事酸說,「陳部長可能沒當過民意代表,所以他比較沒有經驗」。
    2022/10/18 11:07
  • 陳時中穿皮鞋勘災被抓包後「照片裁掉腳」 徐巧芯:心虛了

    尼莎颱風16日起與東北季風造成共伴效應,造成北部傳出災情,其中在台北市,有多處發生淹水、土石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7)日前往萬華區及陽明山勘查,網友抓包陳時中穿皮鞋前往災區,對此,陳時中臉書照片就立刻將腳部部分裁切掉,還秀出其他穿雨鞋的勘災照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這就是心虛了、會讓人家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自己都覺得這樣做不對了,那別人怎麼會覺得你對呢?
    2022/10/18 10:48
  • 別煩店員!客衝海底撈「伸手比愛心」 網掀論戰:無聊當有趣

    以「極佳服務」聞名的知名連鎖火鍋餐廳「海底撈」,近期在網路上再次成為熱議話題,服務項目不只包含做美甲、擦皮鞋,當你用餐時想跟人「比愛心」,他們的店員也會百忙中抽空,幫你補上另一半愛心!
    2022/10/10 21:33
  • 嘻哈歌手「穿西裝皮鞋爬山」 嚮導阿伯驚呆:十幾年第一次見

    嘻哈歌手PONY5IBE發行首張實體迷你專輯《ON THE ROAD》,新歌〈花草樹木〉MV親征海拔2000多公尺登頂拍攝,團隊花了兩天一夜,長途跋涉征服有「仙女灑落的珍珠」之稱的加羅湖,所屬公司「迷音樂」還保了5000萬的高額保險。
    2022/09/24 11:33
  • 63歲胡瓜燙捲髮轉行酒吧上班 遇消防員刁難「現場畫面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推出新單元「passion酒吧」,冠軍調酒師梁嘉仁帶來神乎其技的調酒表演,利用火焰製作出絢爛的甩酒花招,最後調出了數杯精緻調酒後,由胡瓜扮演酒吧店經理,一襲紅西裝搭配黑色薄紗、蛇紋皮鞋,搭上捲髮、戴上耳環,超有「味道」的夜店造型,讓大家直呼好適合他。
    2022/09/23 17:48
  • 婚宴遇大雨!新人穿夾腳拖走「積水紅毯」 賓客雨中作樂

    台南安平的冰店小開,娶了相識8年的女友,日前在漁光島舉辦婚宴,卻碰到傾盆大雨,原本穿著皮鞋、高跟鞋的新人,被迫換了「夾腳拖」上場,雖然場地積水了,賓客雨中作樂,度過難忘的大雨喜宴!
    2022/05/16 18:27
  • 小孩子才做選擇?大學生買鞋分2派 網:花錢買快樂

    天天在穿的鞋子,不管是球鞋、布鞋、皮鞋、高跟鞋還是拖鞋,你願意花多少錢在這上面?在Dcard就有網友問:「大學生買鞋預算?」,想了解還未出社會的學生,究竟會花多少錢在鞋子上!
    2022/04/29 10:07
  • 下雨鞋子濕掉!達人教「速乾4重點」 這款鞋別用吹風機

    日前天氣寒冷又陰雨綿綿,不少民眾每次出門鞋子總會濕掉,大多數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塞報紙進鞋裡,但若遇到潮濕環境,恐怕沒那麼容易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在臉書專頁分享,處理濕掉鞋子的4大重點,其中特別要注意「這款鞋」千萬不能用吹風機吹。
    2022/02/25 10:54
  • 時尚與環保共存 堅持取自然死亡皮革 麥坎納攜手肯亞保護野生物種

    近年來很流行手工設計的皮鞋或是皮包,但其實皮革的選擇,大有學問,皮革的品質好壞很重要,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使用這些皮革是否有兼顧到動物保育的課題呢?TVBS就帶你來直擊製鞋的『皮革庫房』了解皮革如何選用,以及製鞋的過程。
    2021/12/16 09:00
  • 民眾怨新鞋穿4次腳底被染色 業者駁:本染技術非瑕疵

    台南一位先生在16日在百貨公司的皮鞋專櫃,買了一雙號稱純牛皮的張飛鞋,沒想到短短一個星期就發現自己的腳底板居然被染成同樣的棕色,而且怎麼洗都洗不掉,資深的修鞋師傅表示,應該是出廠時皮革就沒處理好,醫師也提醒,如果民眾對染劑容易過敏,還可能造成腳部發炎。
    2021/08/22 18:18
  • 華儲確診足跡 「重新皮鞋醫院、花媽洗濯館」

    華儲確診人數再增加!案15221先後傳染給家人,造成一家四口染疫,疫調過後發現他足跡相對單純,除了工作場域外,在7/4曾到桃園的重新皮鞋醫院跟花媽洗濯館;而華儲昨天(7/8)又有員工確診,跟他是同樓層,不過不同組別,疫調還在調查當中,但因為進出口業都得靠航空貨運支撐,機場人員,加上倉儲、報關跟承攬等等,每天約有5萬人進出,鄭文燦則表示希望交通部能夠幫忙爭取,替這些人造冊打疫苗。
    2021/07/09 13:10
  • 喬友火災!西裝革履救災 消防局代局長遭轟要下台

    喬友大樓的火災至今九天,彰化縣議員抨擊消防局還沒有鑑定報告,代理局長穿西裝皮鞋到現場,不是救災是作秀。人命關天,救災不力,聯名要求代理局長邱聰佳要下台。
    2021/07/08 18:27
  • 鞋子不符規定參加畢業典禮遭拒 暖心老師當場脫鞋給他

    日前在美國傳出一起超暖心故事,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哈恩維爾高中(Hahnville High School)的畢業典禮上,一名教師巴特勒(John Butler),將腳上的皮鞋借給學生,拯救因為不符合服儀規定,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彼得斯(Daverius Peters),自己則穿著襪子看完整場典禮。
    2021/06/03 13:17
  • 孫淑媚突破苦情戲路 搖身闆娘吵架爆血管

    台語小天后孫淑媚不但曾在金曲獎封后,還能唱又能演!無論是要從年輕演到老或是有大量的哭戲,都難不倒孫淑媚,最新作品在《天橋上的魔術師》,化身精明幹練的皮鞋店老闆娘,更是有別過往大多詮釋苦情的角色,戲路再突破。
    2021/03/13 21:51
  • 怎變黑絲襪?過年穿新鞋 竟成「黑腳ㄚ」

    民眾買新皮鞋會褪色,業者竟然建議穿深色襪子!花蓮有民眾,想穿新皮鞋開工,上個月底到連鎖鞋店買了一雙三千多元的皮鞋,但一穿上,絲襪和腳全都被染黑,回到店裡和門市人員反映,對方竟然建議她穿深色襪子,也沒有在購買當下就先告知鞋子會褪色,對此業者表示,因為皮鞋有加環保染劑才會褪色,民眾有疑慮可以把鞋子拿回門市,由公司判斷是否能退換貨。
    2021/02/17 19:02
  • 涉收賄助「總統鞋師傅」得標 二審判前警官3年徒刑

    前台北縣警局後勤科警務正張烱德被控98年起辦理警局皮鞋等採購案,協助「總統鞋師傅」之稱的鞋商宋立文降低標金得標,並收賄10萬元。二審今依貪污罪判張男3年徒刑,可上訴。
    2021/01/0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