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皮在癢 結果共13筆

  • 中醫幫你治療「皮在癢」!濕疹分為3種類型 3招可改善

    不少民眾在入冬後濕疹發作,皮膚常發癢,忍不住搔抓就流出組織液,晚上睡覺時更是發癢到不自覺會狂抓,起床發現後便渾身遍體鱗傷,床上是滿滿皮屑與血跡斑斑。中醫指出,濕疹通常分為3種類型,日常生活中可用3招改善,避免濕疹反覆發作,若症狀仍未改善,建議至中醫門診尋求進一步治療。
    2024/02/01 15:28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八三夭認「心癢癢」! 周湯豪聽新歌笑問:是不是皮在癢

    歌唱團體八三夭在去(2021)年12月30號推出第五張專輯《顛倒世界》後獲得歌迷一致好評,為了趁勝追擊,八三夭一開春就推出與好友NICKTHEREAL周湯豪合作的第三波主打歌〈癢癢〉,描繪現代人壓抑、心癢難耐的心情,更鼓勵大家放膽去追求、順從自己的渴望。
    2022/02/08 15:29
  • 陌生號碼傳「你是皮在癢?」她怕爆 底下歪樓全笑翻

    現今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民眾隨時都要提高警覺,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某天睡醒收到一封陌生號碼的簡訊,上頭只短短寫著「你是皮在癢嗎」,雖然看似在開玩笑,不過原PO卻越想越害怕,即便反查號碼也找不到是誰,只好上網尋求協助。
    2021/10/21 05:10
  • 皮在癢「藥別亂擦」!先搞懂3件事預防副作用

    夏季到來,臺灣悶熱潮濕與高溫日曬的環境,容易引發相關皮膚問題,像是黴菌感染、汗疹、蚊蟲叮咬搔癢、毛囊炎等,多數人會到藥局買藥或看皮膚科,藥師提醒,皮膚用藥種類繁多,使用不當恐導致副作用或延誤病情;當皮膚問題解決後,沒用完的藥膏也不能拿來保養品或預防復發用,過度使用,可能導致藥物蓄積體內,引起不良反應。
    2021/08/13 10:42
  • 蔡依林火辣戰袍攻蛋! 送「斧頭」笑問觀眾誰皮在癢

    歌手蔡依林今晚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演唱會,現場配合防疫致贈限定版口罩還有斧頭手燈,蔡依林登台除了呼籲全場戴好口罩,也拿出斧頭手燈打趣問:「誰皮在癢?」
    2021/04/21 22:26
  • 好大的官威!鞭炮被沒收 副議長飆罵消防員「皮在癢」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昨晚離開彰化市,卻也傳出意外插曲,消防隊員在晚間十點後沿路規勸,收走擺在路中間的鞭炮,因為過程中也沒收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服務處外的鞭炮,引發他不滿,不但指著消防隊員鼻子大罵,你們是皮在癢嗎?甚至還揚言,隔天議會開會,要他們局長走著瞧。
    2019/04/15 16:53
  • 夜市聯名款 皮卡丘加蠟筆小新買到賺到!

    夜市盜版貨多,不少攤販沒考量侵權問題,將卡通圖案或商標仿的「太有特色」,讓消費者看了直搖頭,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夜市老闆堅稱襪子圖案是「皮卡丘」,但仔細看臉型根本是「蠟筆小新」讓其他網友笑回這應該是綜合體的「皮在癢」。
    2017/08/24 11:54
  • 李永得遭盤查!綠營齊批傳「逼退警政署長」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引發風波,導致綠營上下「連環批」,李永得太太同時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罵,盤查原因太瞎,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嗆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保大來報告,傳出民進黨動作頻頻,是想逼警政署長陳國恩下台!
    2017/03/20 17:49
  • 職權濫用?李永得事件 劉耀仁「警察皮在癢」

    民進黨籍第十二屆臺北市第五選區(中正區、萬華區)議員劉耀仁,今日(20日)稍早透過臉書專頁發文,他貼出數則記載李永得事件的報紙相關文章,並留言發下豪語,表示警政衛生委員會「皮在癢」,更揚言下個月就要來抽查警政衛生委員會、叫保大來作專案報告。
    2017/03/20 13:08
  • 「愛作夢、皮在癢」 當心進補過頭惹禍

    冬令進補,真的不能亂補一通,有男子吃太多補品,結果連續好幾個晚上,整夜作夢「夢不停」,求診後,才知道自己是「燥熱體質」,如果再吃薑母鴨、羊肉爐,只會更糟。 臨床病例上,也出現補過頭,嚴重便秘、皮膚發癢,中醫師提醒,如果你是掌心比較熱、晚上容易盜汗、牙齦會流血,這就是「陰虛」體質,也不能吃太多熱補。
    2010/12/18 12:39
  • 換季皮在癢 異位性皮膚炎重保濕

    每到季節轉換,搔癢難耐的異位性皮膚炎是不少民眾的惡夢,醫師建議平常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日常的保濕工作也要加強。
    2005/09/16 20:06
  • 冬季「皮在癢」 皮膚乾燥欠油質

    隨著天氣轉涼,不少民眾都會選擇泡湯來紓解壓力,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容易出現冬季癢,也就是皮膚乾燥發癢症狀的患者,盡量不要泡湯或是洗太熱的熱水澡,以免皮膚發癢的情況, 越來越嚴重。
    2003/10/3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