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皮下氣腫 結果共5筆

  • 國中生「強忍噴嚏」胸劇痛!媽回:被煞到 隔天急診住院

    許多人在打噴嚏的時候,會用手捏住鼻子或強行忍住,以免太大聲影響到別人,傳播飛沫,這些在醫生眼中都是非常危險的行為。一名13歲的國中生,上課時為了避免吵到同學,即使想打噴嚏也刻意忍了下來,沒想到隔天胸痛掛急診,照了X光片發現真的憋出內傷,出現縱膈腔的氣腫和皮下氣腫的症狀。
    2022/03/21 07:48
  • 死者有詐欺前科 遭仇家店內追趕射殺

    沙鹿槍擊案造成1死2傷,其中史姓死者年約30歲,遭到仇家以行刑式槍決射殺,死者繼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另外受到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檔,帶小孩在茶館用餐無辜遭殃,李先生左側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還有子彈碎片;他的太太右肩前後都有彈孔,導致皮下氣腫,幸好小孩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史姓死者有詐欺前科,不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引來惡徒瘋狂掃射,還得釐清。
    2019/05/18 19:51
  • 3歲女童玩噴槍慘死?高大成:灌嘴5秒就完蛋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加油站內自助洗車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臉色慘白,一旁的父親將她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由於女童父親後續說法與監視器畫面有不符的情況,諸多疑點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女童顏面及頸部嚴重腫脹,遺體也出現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症狀。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指出,若是壓力太大,氣槍只要灌嘴5秒就會完蛋。
    2019/01/23 09:47
  • 女童放噴槍入口奪命? 關鍵七分鐘影片曝光

    高雄市一名鄧姓3歲女童,20日下午父親載她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似在車上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瞬間臉色蒼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父親在關鍵的七分鐘內,兩度拿著噴槍進入女童坐著的副駕駛座,兩分鐘後,疑似對女童急救無效,才自行送醫,由於醫師發現女童臉部、頸部腫脹,還出現氣胸、氣腫及皮下氣腫,至於是女童的行為,還是爸爸的問題,檢警還要調查,父親仍被以「過失致死罪」,6萬元交保候傳。
    2019/01/22 21:17
  • 臘腸犬被灌氣「腫成3倍大」 飼主崩潰:感覺要爆炸了!

    英國柴郡(Cheshire)一條4歲臘腸犬近來身體突然莫名脹大,整條狗像是被人灌空氣一樣,腫成原本樣貌的3倍大,連獸醫也相當驚訝,表示沒有遇過這種病例,主人更心疼地說「牠就像顆被灌飽的氣球,快爆炸了!」,幸好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原樣。
    2018/06/0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