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皇家海軍 結果共60筆

  • 英國派軍艦赴蓋亞那保護 委內瑞拉宣布軍演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和蓋亞那,近期因為領土爭議導致關係緊張,在英國宣布派遣皇家海軍巡邏艦前往蓋亞那後,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宣布發動軍事演習。
    2023/12/29 14:13
  • 英軍擬赴烏提供軍事訓練 俄前總統稱將遭消滅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接受媒體表示,英國國防部考慮派人前往烏克蘭境內,協助訓練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則是警告,這些英國教官將成為俄軍消滅的目標。
    2023/10/02 15:14
  • 喝茫?英潛艦「敏感文件」掉酒吧廁所 海軍怒查

    英國在2021年曾發生軍機外流事件,當時有民眾在公車站發現國防部機密文件,讓官方震怒開查。結果事發不過2年,又傳出有民眾在一家酒吧的廁所內,拾獲一份與海軍潛艦相關的文件。英國皇家海軍發言人表示,雖然這些文件未涉及機密內容,但相關單位將著手進行調查。
    2023/04/29 11:51
  • 黃金時間將盡!泰軍艦遇巨浪翻覆 仍有23官兵失蹤

    泰國皇家海軍麾下輕型護衛艦「素可泰號」(HTMS Sukhothai),18日在外海傳出,因為遭遇巨浪導致船身翻覆,造成艦上官兵全數落海,在救援人員持續搜尋下,已有80多人獲救生還,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由於翻覆至今已過去41小時,距離黃金救援72小時愈來愈近,仍有23名艦上官兵下落不名,讓泰國軍方非常擔心,緊急調派直升機、無人機與其他軍艦協助搜尋。
    2022/12/21 14:23
  • 泰國海軍「蘇可泰號」暴雨中沉沒 33船員失聯、3重傷

    泰國皇家海軍護衛艦「蘇可泰號」(HTMS Sukhothai),18日晚間因天候惡劣導致船艙進水,船體在晚間11時30分側翻並沉入泰國灣(Gulf of Thailand);泰國海軍展開救援行動後表示,「船上106名船員中目前仍有33人失聯、3人命危。」
    2022/12/19 15:23
  • 世足/嚴防恐攻!卡達繃緊神經 找英空軍、美特警隊支援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盛大登場,然而為了應對恐怖攻擊等威脅,傳出世足賽負責人已經與全球16個國家擬定額外的安全措施,找來英國皇家空軍(RAF)、美國反恐特警隊來支援現場,盡可能降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及風險。
    2022/11/25 16:50
  • 老兵搭機突失聰!5年後檢查…驚見「塞子卡耳朵」嚇壞

    英國有1名皇家海軍退伍軍人在5年前發現,自己的聽力竟嚴重退化,以為是因長期在吵雜環境下工作所致,不過日前他前往醫院進行耳道內視鏡檢查後,醫師意外從他的耳道中,找到了1個耳塞,所幸醫師立刻協助取出,也讓軍人的聽力恢復正常。
    2022/11/14 16:40
  • 裴洛西訪台後第二次 美加軍艦攜手「路過」台灣海峽 

    美軍第七艦隊(US 7th fleet)21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麾下希金斯號驅逐艦(USS Higgins)攜手加拿大皇家海軍溫哥華號護衛艦(HMCS Vancouver),根據國際法規範,共同行駛通過台灣海峽。這是繼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美軍艦隊第二次經過台海。
    2022/09/21 09:43
  • 英、紐、澳、加聯軍準備女王國葬 威廉、凱特親赴視察

    英國女王國葬,臺灣時間下周一晚間登場,英國皇家海軍和陸軍,正徹夜進行彩排。威廉王儲和凱特王妃,也前往陸軍訓練中心視察;來自紐西蘭的軍人,以當地原住民傳統戰舞,迎接兩人。其中凱特王妃,因為繼承已故黛妃的頭銜「威爾斯王妃」,她將如何扮演這個角色,成了英國的熱門話題。
    2022/09/17 21:31
  • 糗!英最大軍艦「威爾斯親王號」啟程訪美 剛出發就拋錨

    英國最大軍艦「威爾斯親王號」航母(HMS Prince of Wales)在上週六(27)正式啟程前往美國,不料船都還沒離開英國海域,就因為出現「機械問題」,被迫停靠在英國南部沿岸的演習區進行觀察。
    2022/08/30 14:31
  • 「黑海大戰」恐開打! 英擬派皇家海軍助烏「護糧」

    不只東部頓巴斯地區,烏克蘭南方的黑海,恐怕將成為新的戰場。根據西方情報,俄軍已經派出30艘軍艦,在黑海虎視眈眈,同時阻止烏克蘭出口糧食。現在傳出,英國考慮派出皇家海軍,到黑海海域協助烏克蘭,護送糧食。
    2022/06/07 22:06
  • 制衡中國海上勢力 美澳印度洋展開軍事演習

    美國持續調整兵力制衡中國大陸,由「卡爾文森號」為首的美國海軍打擊群,上週在印度洋,與澳洲皇家海軍護衛艦進行訓練。
    2021/12/21 15:31
  • 美軍第七艦隊證實!美國、加拿大軍艦聯合通過台灣海峽

    中國大陸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SCSPI)15日曾引用衛星影像畫面指出,美國與加拿大軍艦疑似聯合現身台灣海峽,自台海南部朝北航行。陸媒今(17)日報導稱,美國第七艦隊已證實,美國海軍勃克級神盾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 DDG 105)與加拿大皇家海軍巡防艦「溫尼伯號」(HMCS Winnipeg)在14日至15日期間行經台灣海峽。
    2021/10/17 15:05
  • 英國聚焦印太 海軍透露常態部署可望升級

    英國皇家海軍新型巡邏艦艇「添馬艦」及「史佩艦」11日抵達美國加州。英國海軍今天表示,兩艘艦艇將在印太區域常態部署5至10年,為建造中的31型(Type 31)巡防艦未來執行「類似任務」鋪路。
    2021/10/15 09:57
  • 另類戰備物資!英航母海上茶包用罄 加拿大海軍慷慨補給3大箱

    英國的喝茶文化舉世聞名,就連刻苦耐勞的軍人都難以忍受沒茶可喝!據透露,巡航中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HMS Queen Elizabeth)就不幸在海上發生「缺茶危機」,軍官因此頓失精神,而盟軍加拿大皇家海軍在得知這場「災難」後,也趁著訪問時友情相贈1千個茶包,讓英軍瞬間士氣大振。
    2021/10/14 17:26
  • 持續對中施壓?英航艦抵星、美基地艦赴日 強化印太佈局

    西方國家持續強化印太軍力,英國皇家海軍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最近出現在新加坡,美國也派出最大的遠征移動基地艦到日本,積極展開島鏈布局。儘管大陸媒體酸這些舉動只是「打補丁」,不過CNN分析認為包括日本和澳洲,美國積極召喚盟友,還是對大陸形成壓力。
    2021/10/13 13:59
  • 伊麗莎白女王號停靠新加坡 宣示以亞洲為重心

    英國皇家海軍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周一停靠新加坡,以實際行動提升在亞洲地區的軍力存在。
    2021/10/12 12:51
  • 不受解放軍威脅 英國航母指揮官PO看海照

    共機頻繁擾台,有不少專家分析,這是在向在印太地區巡航的相關國家,展現軍事實力;但正在南海活動的英國皇家海軍,顯然沒有受到解放軍威脅。
    2021/10/08 14:33
  • 英國揪團南海行動 航艦打擊群指揮官釋悠閒觀海照

    英國皇家海軍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正偕同多國艦艇與軍機在南海活動,指揮官慕豪思今天發布一張悠閒坐在艦尾觀看多國編隊航行的照片並表示,很高興盟友與夥伴與英國在南海共同行動。
    2021/10/08 09:33
  • 英國2艘巡邏艦駛入太平洋海域 為壓制共軍添力

    英國皇家海軍新型巡邏艦艇「添馬艦」及「史佩艦」3日穿越巴拿馬運河,進入太平洋水域,將在印太區域常態部署至少5年。「史佩艦」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兩艘艦艇抵達「我們的新遊樂場」。
    2021/10/05 13:48
  • 英海軍PO文通過台灣海峽 陸解放軍酸枉費心機「刷存在感」

    針對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HMS Richmond)巡防艦今(27日)通過台灣海峽並公開PO文證實,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聲明表示,英方是枉費心機刷「存在感」,解放軍對於其過航台灣海峽,組織海空兵力全程跟監警戒,堅決反制一切威脅挑釁。
    2021/09/27 18:36
  • 英航母打擊群深耕印太 「里契蒙號」通過台灣海峽

    英國在脫歐後強化耕耘印太地區,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巡防艦,今天(27日)在官方推特證實,正通過台灣海峽。 「里契蒙號」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留言寫道,「與東海合作夥伴和盟友一起合作,忙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現在正在通過台灣海峽,訪問越南和越南人民海軍途中。」英國海軍參謀長拉達金日前接受日媒專訪,被問及台灣海峽時表示,台灣海峽很清楚是自由開放的印太一環,明顯是國際水域,是不同國家都可以使用的水路。拉達金還表明,英國出動「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來亞洲,同時派兩艘巡邏艦常態部署東亞,都是為了確保自由而開放的印度太平洋、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2021/09/27 15:22
  • 脫歐後強化深耕印太地區!英巡防艦今通過台灣海峽

    英國在脫歐後強化耕耘印度太平洋地區,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HMS Richmond)巡防艦今(27)日在社群網站證實,航艦正通過台灣海峽。
    2021/09/27 09:52
  • 007丹尼爾克雷格獲封英國海軍榮譽中校 直呼非常榮幸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拍了5部龐德電影,演活了007情報員,最近還獲封英國皇家海軍榮譽中校,榮譽軍階和戲中龐德的軍階相符,也彰顯他對海軍的支持。
    2021/09/24 11:56
  • 007丹尼爾克雷格獲封榮譽中校 英國海軍稱名符其實

    第25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表定30日上映。飾演主角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獲封英國皇家海軍榮譽中校,以彰顯他對英軍的支持。
    2021/09/24 0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