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百齡橋 結果共68筆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操刀設計「打龜號」!林大安妻遭砸車破窗竊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到台北社子市場買東西,臨停在百齡橋附近的停車場,卻遇到「破窗賊」,短短15分鐘,偷走包包,裡面有七萬元現金,還有項鍊、支票全被偷走。
    2024/03/07 23:18
  • 險象環生!北市婦墜百齡橋 受困泥濘僅頭部浮出水面

    台北市消防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士林百齡橋下河濱公園,疑似有民眾受困在泥濘之中,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婦人受困在沙洲,僅剩下頭部浮出水面上,立即下水救援,不料,該名年約70歲的婦人卻情緒激動,不願配合警消,經過近半小時的勸說後,婦人才終於將婦人救上岸,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0:08
  • 目擊事故 公車司機熱心「擋」車護女騎士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經過百齡橋附近,目睹兩輛機車撞成一團,女騎士被壓得動彈不得,司機立刻伸出援手,用公車幫忙「擋車」,協助傷者報案後才離開,這麼做,就是避免傷者被「二次碰撞」,釀成更嚴重事故。
    2023/09/07 19:37
  • 直擊雙北水門拖吊 車主難過「以為不嚴重」

    卡努颱風來襲,雙北全面備戰,一間位在三重堤防旁的便利超商,今天(8/2)傍晚開始,把商品跟機台全部撤離,這也是全台唯一要閃颱風的超商。至於水門管制部分,在晚上八點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士林百齡橋有車主趕不上,愛車在面前被拖走!
    2023/08/02 23:38
  • 9旬翁晨運小跑步穿越百齡橋遭撞 頭重擊擋風玻璃傷重死亡

    台北市百齡橋日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91歲李姓老翁清晨獨自出門運動,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走人行道,穿越百齡橋時遭直行轎車撞擊,李姓老翁頭部重擊擋風玻璃,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3/03/16 15:53
  • 運輸車紅燈急煞 這款超夯新車「前滾翻」四輪朝天慘摔

    昨(4)日晚間11時許,一名葉姓男子開著「汽車運輸車」載著多輛汽車行駛在台北市士林區,行經百齡橋時,因下橋後號誌轉為紅燈,駕駛緊急剎車,怎料車上一輛全新的Suzuki Jimny,竟然直接來個前滾翻,從車頭上方直接滑了下來,掉在運輸車前方、四輪朝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派人前往現場協助交管,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3/01/05 16:38
  • 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淤泥滲漏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發現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急剎,結果造成後車斗的淤泥全都灑出來噴在地面上,幸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在旁,未有他人受到波及,至於砂石車違規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出罰單。
    2022/12/06 15:13
  • 2萬怎夠!?泡水車主氣炸 怒槓北市府盼國賠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針對尼莎颱風強降雨,導致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批泡水車的受害車主,提供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的慰助金。不過這樣的額度引發外界不滿,因此有幾位車主們今天(11/17)集結抗議,要求北市府國賠道歉。
    2022/11/17 13:39
  • 北市泡水車慰助金發2萬 陳時中轟:坦白講「不足」

    台北市在10月16日受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降下豪大雨,也傳出多處災情,其中在士林區百齡橋外停車場,有上百輛車變成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宣布,針對當天的泡水車輛,發放每輛汽車2萬元、機車2000元慰助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批評,1輛泡水車2萬塊,而且政府有疏失,坦白講是不足。
    2022/11/14 12:33
  • 龍舟找到了! 「台北到澎湖」漂流495公里

    澎湖員警巡邏22日上午在東石海灘發現一艘龍舟,經調查竟然是從台北百齡橋,漂流495公里而來,原來這個月16日「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帶來強風豪雨,停放在百齡橋下12艘龍舟,被沖走,目前只找回6艘,大部份船身都斷裂,龍舟協會理事長表示,損失超過2百萬,還不包含維修費。
    2022/10/27 18:52
  • 堤外有人不關水門?柯P拿防疫酸:靠陳時中指揮不知死多少人

    台北市上週因大雨釀災,其中停在百齡橋下停車場的數十輛汽車慘遭泡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22)日表示,人車都還在堤外卻關水門,若他當選絕對不讓此事再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水淹上來,外面有車,水門還是要關,這麼簡單的事情,讓水淹進台北市,開什麼玩笑?「當年他當防疫指揮官,要不是後面那排,只靠他指揮,早就不知道死多少人了!」
    2022/10/23 16:17
  • 深夜預告「堤外」拖吊 里長嗆柯:根本擾民

    上週大雨來襲,北市緊急關閉水門,造成百齡橋下,數十輛車全泡水;記取慘痛經驗,昨天,在氣象局針對台北發布大雨特報後,北市府也在深夜11點,宣布隔天上午7點,要在士林沿堤「強制拖吊撤離」。沒想到,因為雨勢不大,清晨5點,停管處又取消「拖吊令」,被當地里長痛批「根本在擾民」。
    2022/10/23 15:08
  • 快移車!百齡橋下恐積水 士林疏散門周遭開放紅黃線停車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22)日晚間表示,因應熱帶性低氣壓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工務局水利工程處預估明(23)日上午百齡左右岸堤外停車場有積水可能,為紓解堤外停放車輛臨時停車需求,即起開放士林區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停車,同時該區域路邊停車暫停收費,提醒民眾儘速移車。
    2022/10/22 22:15
  • 陳時中:若當選市長 關水門淹車不會再發生

    颱風尼莎日前帶來豪雨,百齡橋下停車場數十輛汽車泡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說,人車都還在外面就關水門放給它淹說不過去,若他當選,絕不讓這種事再發生。
    2022/10/22 15:16
  • 颱風天輔選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負面聲量創新高

    台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淹水,許多車輛趕不及在水門關閉前移走成了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時表示,「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負責」,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怨;18日柯文哲改口,指稱台北市停管處發出2萬封簡訊,若真有民眾沒收到通知,應和市府反映,市府會通盤檢討,並強調已要求擬定方案,車子停在堤外就必須登錄車牌、電話號碼。
    2022/10/21 12:51
  • 水岸第一台!車主在家安穩睡 愛車遭沖刷變「水冷引擎」

    受到尼莎颱風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為台灣北部和東半部帶來暴雨,尤其是雙北市,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日前北市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不少車輛來不及移出受困泡水,引發眾人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百齡橋旁邊,結果被瀉出的滾滾黃水澆一整夜,網友們笑稱,「它在修行啦!」
    2022/10/19 05:15
  • 慘!卡堤外成泡水車 民眾:柯文哲說自己負責

    台北士林百齡橋下停車場,有超過50輛車因為水閘門臨時關閉,卡在堤外變成泡水車,只能等待拖吊救援。不過回頭檢視北市府的SOP,針對基隆河沿線堤防車輛,停管處只有在閘門關閉前5分鐘才寄送簡訊通知車主,就有律師指出,可能構成國賠要件。
    2022/10/18 20:43
  • 被關河堤外險遭滅頂!柯文哲喊「不信邪」 她怒:怪罪市民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連日出現大雨,各地更出現淹水等災情,台北市百齡橋下提外停車場16日更是一片汪洋,上百輛汽車都泡在水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原先要在河濱公園舉辦活動的設備廠商,因為沒有接獲通知受困於水門之外,到了晚上才被救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水利處已經事先通知,不過民眾「不信邪」,認為未來必須建立「發訊息給你,你一定要跑」的文化。
    2022/10/18 20:19
  • 車全淹沒!柯冷嗆「自己負責」 他嘆:害黃珊珊選情被判死

    16日台北市士林百齡橋河堤外停車場,發生50台車來不及撤離,被淹沒一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稱「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一番話引發眾怒;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今(18)日發文質疑,百齡橋沿岸直到下午3點55分才通知大家4點要關水門,5分鐘內車主要怎麼移車?砲轟柯文哲「可以繼續傲慢下去沒關係」,更說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選情「就這樣直接被判了死刑。」
    2022/10/18 16:21
  • 水門先關才通知移車 議員:這就是柯文哲的SOP

    這幾天,台北遭受大雨侵襲,在百齡橋下,就有不少車輛,因水閘門臨時關閉,車主想移車都來不及,市府也沒比照颱風時的SOP,進行強制拖吊。民怨四起,就有議員主動表示,願幫民眾申請國賠;時隔兩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承認,「非颱風」時的水門關閉SOP,的確需要再檢討。
    2022/10/18 12:48
  • 陳時中勘災「穿皮鞋」挨轟 蔣萬安酸爆:沒當過民代沒經驗

    颱風尼莎為雙北帶來豪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上午,在市議員劉耀仁與吳沛憶議員陪同下,到北市萬華桂林路疏散門查看淹水情況,結果被眼尖網友抓包,陳時中竟穿皮鞋勘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談及此事酸說,「陳部長可能沒當過民意代表,所以他比較沒有經驗」。
    2022/10/18 11:07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22:37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13:51
  • 百齡橋轎車被淹!泥水灌進車內30輛車待援 運將怨沒收到移車通知

    風雨驚人,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停車場災情慘重!過了一夜,今天(17日)雖然水已經退了,但留下三十多輛根本來不及移的轎車,前座地毯一拉開,全都是泥水,只能請拖吊車前來處理。還有運將說,昨天根本沒收到移車通知,如今還得進保養廠維修後才能繼續做生意,欲哭無淚。一個上午,大約有七、八名駕駛來移車。另外,原本停放碼頭的龍舟也受損,粗估損失上百萬。
    2022/10/1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