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百萬轎車 結果共151筆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 專訪/幻藍小熊奪《未來少女》最終賽制冠軍 獲百萬轎車「許願拍團綜」

    TVBS超夯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完美收官, 由于傳勇、金智湖領軍的「天空娛樂」推出的女團幻藍小熊(GENBLUE) 以韓國練習生的方式訓練著稱,不僅合宿,還要控制體重,相當嚴格。幻藍小熊的成員容容、Ayeon、XXIN、許媛媛、BIDO、毓、采甄、Vicky、Nico最終獲得最後一賽制的冠軍,9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獲得一台百萬轎車當作獎賞的興奮心情。
    2023/11/07 20:13
  • 電動機車Win?積水近大腿深可涉水 燃油機車半路就拋錨

    高雄市8月17日上午,遭遇強烈降雨,其中本館路成為主要積水區域,深度幾乎到成人大腿。一些名貴的休旅車和吉普車能夠勉強涉水通過,但部分底盤較低的百萬轎車卻無法前進,被困在半路中無法行駛。
    2023/08/17 18:44
  • BMW失控「撞電桿又撞車」 害廂型車翻1圈飛越分隔島

    台南麻豆區,發生3車連撞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百萬轎車,結果轎車失控,先是撞到路邊電線桿,後來又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最後衝進水泥廠才停下。一團混亂中,害的廂型車也打滑,一路飛越分隔島,車子翻了360度,車禍總共4人受傷。
    2023/08/06 19:53
  • 控董座吸金!受害人曝影片 開百萬車跑賭場

    追蹤這名能源公司葉姓董座,受害人代表提供,葉董的密錄畫面,表示他在事發後,還開百萬轎車在賭場喝到半夜,指控葉董08年就創立過一家節電公司,因為借高利貸倒閉,又另起爐灶,也指控東海大學一名康姓講師,介紹黑道給葉董,聯手掏空公司。
    2023/07/21 20:21
  • 疑為買水果!走斑馬線「闖紅燈」 婦遭撞亡

    新北市晚間發生兩起重大事故,一輛貨車左轉,與百萬轎車撞成一團,三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昏迷插管,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在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晚上出門買水果,走在斑馬線,疑似沒注意燈號,闖紅燈,被廂型車撞上,重傷倒地,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05/13 12:09
  • 寵媽媽!行政執行署 房產、飾品、轎車大拍賣

    欠稅不繳,當心財產被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在母親節前夕,舉辦拍賣,推出上千件飾品,每件百元起跳,不少人帶著母親、妻子來逛,拍賣商品中,有一輛百萬轎車,吸引不少民眾競標,最後以七十四萬賣出。
    2023/05/02 20:28
  • 《大嘻哈時代2》冠軍出爐!大學生「阿跨面」出招擊退強敵 抱走百萬轎車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昨(8)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圓滿落幕,此場演唱會斥資千萬元打造,吸引超過4千名粉絲入場觀戰。節目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本屆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皆帶來精采演出,上屆評審大支、熊仔、Leo王、剃刀蔣特別擔任客座評審。最後,節目宣布由來自台南的選手阿跨面奪下冠軍,陳星翰、剃刀蔣、蔡詩芸、迪拉胖、大支都把票投給他。
    2023/04/09 00:06
  • 撞上300歲!長照交通車路口撞 5嬤摔受傷

    彰化福興彰鹿路7段今早(24日),一輛長照中心交通車,經過路口和百萬轎車發生碰撞,交通車內5名阿嬤,年紀從67~91歲不等,因為突如其來撞擊力摔成一團,全都受傷,百萬轎車乘客也有受傷,總計6人送醫治療,幸好都無大礙。
    2023/03/24 23:29
  • 業務聚餐酒後上路!「逆向超車」撞3車 穿西裝落跑

    屏東市廣東路17日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1輛白色百萬轎車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擠在兩輛車中間,結果把對向的小貨車撞到90度翻覆,現場亂成一團,肇事駕駛竟然徒步落跑,熱心民眾說他穿著西裝,警方循線逮人,原來駕駛是房仲業務,下班聚餐結束,酒駕上路。
    2023/02/18 14:44
  • 吵架引戰! 丈夫暴怒「開百萬轎車」撞妻子開的美髮店

    雲林發生離譜車禍,一對夫妻因為家庭糾紛吵架,丈夫開百萬轎車去撞妻子開的美髮店,當時店內沒有人,只有駕駛左手受傷,警方說妻子沒申請保護令,暫時不會以家暴案受理。
    2022/11/24 19:02
  • 「移動豪宅」鬼轉 騎士撞凹1片門百萬bye了

    在路上撞到一棟房子是什麼心情?台中南屯一名千萬轎車駕駛,沒有等左轉燈亮起,提前轉彎,導致直行騎士攔腰撞上,千萬轎車右側車門被撞凹,烤漆都刮花,專業保養廠業者預估,若是原廠維修,整片車門換掉,維修費逼近百萬。
    2022/11/14 13:42
  • 太熱情?酒後打招呼「誤認挑釁」男開槍打傷人

    台中后里三豐路一處宮廟,9日因為神明祝壽,一名舒姓男子和朋友聚集喝酒聊天,突然一輛百萬轎車開過來,舒姓男子以為朋友來了,上前打招呼,結果就被駕駛持槍射擊,打中他右眼下方,當場倒地,幸好只是鋼珠,被害人送醫無大礙,警方隔天逮到嫌犯,結果發現,開槍原因也是一場烏龍。
    2022/11/10 13:28
  • 違規左轉遭撞飛! 機車斷裂76歲騎士身亡

    台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日早上八點多,一名76歲騎士,在三線車道違規左轉,遭直行的百萬轎車攔腰撞上,機車被撞到斷裂,騎士也被撞飛50公尺,當場死亡。
    2022/11/06 18:54
  • 累了嗎?機車臨停待轉格騎士路中躺車身

    又有人把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台中有機車騎士直接在路中臨停,躺在機車上,另外南投名間麥當勞前就有駕駛,大喇喇把車停在待轉區;台中七期某咖啡店前,也有百萬轎車把待轉區當停車格。
    2022/10/19 19:47
  • 待轉待轉待轉!駕駛爽將待轉區 當停車格

    又有人把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南投名間麥當勞前就有駕駛,大喇喇把車停在待轉區;台中七期某咖啡店前,也有百萬轎車把待轉區當停車格。
    2022/10/19 14:12
  • 帥不過3秒!連毀2百萬名車 19歲男賠慘了

    高雄一名19歲男子,借了百萬轎車載著朋友外出,凌晨在一個路口,高速過彎,結果帥不過三秒,失控衝撞分隔島外,還把號誌控制電箱撞飛,導致電箱再擊中路旁停放的百萬名車,一夜間連毀2輛百萬轎車。
    2022/09/25 14:11
  • 改裝百萬車闖恆春老街! 「音爆引擎聲」嚇哭小孩、長輩

    暑假期間,許多觀光客到屏東恆春旅遊,卻有當地攤商抱怨,老街巷道狹窄,卻有百萬轎車故意催油門,製造音爆噪音,把長輩跟小孩子都嚇了一跳。實際觀察,不少汽車都直接開進恆春老街裡,容易塞車,機車及行人無法通過,讓居民很頭痛。
    2022/08/17 18:27
  • 快訊/台南路面現天坑 百萬轎車卡洞口跛腳

    疑似連日豪雨,讓台南路面出現天坑,今(15)日下午4點半左右,台南市區金華路二段、健康路二段路口路面無預警塌陷,一部紅色轎車當時正在該路口停等紅燈,右前車輪突然陷入柏油路面內,車上的夫妻倆趕緊下車報警。台南市府人員到場初步勘驗,疑似是近日強降雨,導致柏油路下的雨水箱涵破裂,引發路基掏空,先把車輛吊往保養廠維修,並派人將箱涵漏水給止住、填平路面。
    2022/08/15 18:21
  • 兩敗俱傷! 重機對決百萬車下場各吃罰單

    黃牌重機對決百萬轎車,發生在台中市區,一名22歲騎士直行闖紅燈,結果撞上違規左轉的轎車駕駛,猛烈撞擊,蔣姓騎士手腳擦挫傷、重機撞壞;百萬轎車保桿也撞斷,雙方都要吃上罰單。
    2022/08/14 13:56
  • 疑逃警攔查!BMW闖紅燈「連2猛撞」 騎士命危搶救中

    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白色BMW轎車疑似為逃避警方攔查,竟加速逃逸,警方隨即上前追逐,白車一路上高速闖紅燈行駛,行經北屯區后庄路時,不慎撞上路口直行機車,造成一名男騎士當場噴飛卡到貨車車底,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白車駕駛則是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救治,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6 11:46
  • 垃圾車翻覆!駕駛酒駕疑闖紅燈 波及6汽機車

    垃圾車駕駛疑似闖紅燈,撞車翻覆!意外發生在北投承德路,警消到場,連忙救出受困的邵姓駕駛,只是他身上飄散酒味,經過酒測高達0.58,原來他疑似喝含有酒精的飲料,擦撞百萬轎車後,又波及路邊汽機車,這下觸犯公共危險罪,要被法辦。
    2022/06/29 11:26
  • 聚餐遇匪搶車!孕女友險遭載走 駕駛嚇:朝我的頭扣板機

    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美容店,凌晨傳出槍響!被害情侶檔當時來找朋友聚餐,結果才剛到門口,就遇到搶匪,亮槍威脅,把百萬轎車強行開走,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懷有身孕,情急之下,趕緊開門跳車,差點就被載走。
    2022/06/27 13:47
  • 自撞毀百萬轎車!後座老闆重傷昏迷 無照員工肇逃開溜

    自撞闖禍,撞爛百萬轎車,後座老闆昏迷送醫!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車禍,駕駛是中古車行的員工,當天載著老闆和朋友去烏來,回程時,疑似後方駕駛「超車」,讓他太緊張,一不小心撞上水泥護欄,偏偏,沒等警方到場,受傷的老闆也還沒送上救護車,竟然就離開現場,事隔一天才到案。
    2022/06/13 12:32
  • 車尾貼「撞到要賠錢」 高雄男自撞百萬名車+計程車

    高雄市九如一路,一輛黑色轎車,自撞停在路旁的百萬轎車以及計程車,三輛車擠壓成一團。肇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雙腳不斷流血。警方也對他酒測,沒有酒精反應,疑似是恍神釀禍,但車輛的車尾,還貼是「撞到要賠錢」,如今自撞百萬轎車,恐怕賠不完。
    2022/05/2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