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百萬 結果共10,000筆

  • 從宜蘭來的! 偷百萬蘭花嫌犯落網家屬震驚:是熟客

    日前,獨家為您報導過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50盆珍貴的培育種遭竊,總價值上百萬,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逮到兩名涉案嫌犯,竟然和園主家族是熟人,經常從宜蘭南下台南買花,沒想到在蘭花達人過世後,連夜把花偷搬走,幸好在一處廢棄工寮,把失竊的蘭花都找回來,警方偵訊後,將兩人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4分鐘前
  • 替友收款匯款? 7旬婦戶頭多百萬 險變詐騙車手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將4萬9千元美金,大約超過150萬元台幣,匯到香港的帳戶,行員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一問之下竟是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假冒成友人,要求她幫忙收款跟匯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25分鐘前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1小時前
  • 有詐!入門股市遭騙 「臉書教投資」得手近百萬

    宜蘭一名陳姓民眾在滑臉書時看到投資股票教學,一開始信以為真,還跟車手面交兩次,金額高達90萬,第三次想拿回投資金額,卻被要求得再交付165萬,才驚覺有問題,趕緊報警處理,因為近期股市火熱,證交所公布上個月的開戶數,其中以20到30歲年齡層,增加最多,顯見年輕人蜂擁現象。
    3小時前
  • 中信兄弟增2韓國啦啦隊 峮峮:沒感覺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增兩名外援,今天全員正式公開亮相,也公開全新應援曲。不過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周刊傳出,樂天桃猿疑似因為林襄的離隊,祭出「林襄條款」,也就是隊員離隊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否則要賠償百萬元。
    4小時前
  • 帶電鋸鬥毆 萬華角頭「陳明傑」再犯傷害案

    持續追蹤西昌街鬥毆案件,主嫌是43歲的陳明傑,他是萬華在地角頭,不僅時常逞兇鬥狠,帶小弟到處鬧事,甚至還在鑽石大樓,租下五十間套房,經營特殊行業,月收入破百萬元,也常因為掃蕩春色被逮捕,頻繁進出警局。
    4小時前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7小時前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10小時前
  • 兩性作家小彤胰臟癌開刀!已出加護病房 「1週後存活率出爐」曝最新病況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因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15日在台大醫院動手術摘除腫瘤,慶幸手術一切順利。今(18)日小彤發文曝最新病情,「我已平安歸來,現在剩『終極魔王關卡』」。
    1天前
  • 白冰冰2度被挖角!親揭《冰冰Show》轉台民視關鍵 月燒百萬版權費

    資深女星白冰冰帶著整個中視《我愛冰冰Show》節目團隊跳槽民視,並改名《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白冰冰感嘆睽違21年回娘家相當興奮,並曝光點頭答應跳槽的關鍵。
    1天前
  • 德總理急訪中東阻以攻拉法 質疑如何撤百萬難民

    德國總理蕭茲周末展開中東行,前往包括約旦以及以色列訪問,試圖阻止以色列進攻拉法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強調會在出兵前,撤離當地平民。
    1天前
  • 吃1餐省2餐!「半公斤」牽絲蛋餅 大排長龍

    根據統計全台早餐外食人口多達1千1百萬人,早餐商機高達1千億,今天是國際早餐日,4大超商都推出銅板組合,主打50元有找,而確實也因為通膨飆漲,台北民眾表示買一頓早餐隨便都要破100元以上,比起之前要多出20到30元,台南就有業者推出半公斤蛋餅,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吃一餐可以抵兩餐。
    1天前
  • 誇張!上午才宣布破案 下午「瘋狂大叔」又傳竊盜未遂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12號才傳出倉庫遭竊,被偷走數百萬的公仔,警方17號上午才發布破案,17號下午,又傳出2名竊賊企圖行竊該倉庫,所幸這次現場監視器已架設完成,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通報警網進行攔截圍捕,將2名竊嫌逮捕到案,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1天前
  • 俄推土豪版Vision Pro!18K金打造要價衝破百萬

    蘋果去年推出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並在今年2月於美國率先開賣,儘管要價3499美元起(約11萬新台幣),仍吸引眾多果迷爭相入手,近期有奢侈品牌「Caviar」推出18K金版本的Vision Pro,要價突破百萬,令人瞠目結舌。
    1天前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1天前
  • 搬光值百萬「庫柏力克熊」 賊跳蚤市場銷贓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五名嫌犯分工搬光倉庫,遭竊的大型庫柏力克熊,有許多愛好者會收藏,基本款每隻就要價萬元,但如果是限量款或是特殊款,每隻就要二十萬以上,還可能隨時間增值,這群嫌犯,把偷來的公仔,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
    1天前
  • 單身趴後對女房客襲胸尻槍 台南衛生局長姪拿百萬換免囚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蘇男,去年5月來到民宿與友人舉辦自己的婚前單身趴,不料他卻喝得爛醉闖入隔壁民宿,對著2名熟睡的女房客打手槍、襲胸,嚇得對方崩潰報警。案經台南地院審理,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嫌判蘇男1年4月徒刑,緩刑3年。
    2024/03/17 15:19
  • 人在做AI在看!北港武德宮請出AI大神來解籤

    北港武德宮是台灣熱門的進香景點,去年整年突破八百萬人次造訪。武德宮近期砸重本,買下輝達三台高算力人工智慧工作站,其中一項任務,是要透過AI,幫信眾們解籤詩,全台首創。背後的推手,是政大金融研究所畢業的現任主委林安樂。過去他還在金融市場打滾時,曾創下一個交易日,幫公司賺進一億元的紀錄。
    2024/03/16 22:52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全民瘋買ETF!00940募資傳破「千億台幣」 專家揭1隱憂

    最近台股多檔高股息ETF募資,其中最夯的是00940,有親民、無痛入手價格、運用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等賣點,吸引投資人湧入申購,網路上還傳出有股民解除百萬定存、拿房子抵押等情形搶購,甚至導致券商系統大當機。資金大量湧入後,玉山證券及台新證券已宣布停止申購,央行總裁楊金龍今(14)日也罕見表示,當投資出現一窩蜂的狀況時,要小心「羊群效應」,提醒投資人得更加謹慎,《房產溫度計》也觀察近一週「ETF」的熱門關鍵字,揭曉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2024/03/16 12:23
  • 百萬有找!Škoda「電動版Karoq」曝光 搶攻入門市場

    儘管外界都認為Škoda在3月15日發表的純電休旅概念車將會是Elroq的設計雛形,捷克品牌卻一舉推翻外界預期,宣告發表未來將擔任Škoda入門都會純電休旅,也就是去年以「Urban」代稱的車款。Škoda確定以「Epiq」命名,瞄準車長約4.1米的都會休旅市場,預計開出2.5萬歐元,也就是約新台幣86萬元的建議售價,規劃2025年發表量產版本。
    2024/03/16 12:06
  • 陳重文涉貪!法院裁定200萬交保 檢方不服將提抗告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圖利警用監視器業者,另有不明資金數百萬元,北檢昨天指揮廉政署搜索、約談陳重文等14人。檢方今天聲押陳重文。台北地方法院裁定200萬元交保。
    2024/03/15 19:57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太多人想進場看大谷 道奇首爾賽黃牛票售價漲到近10萬

    想要進場在首爾高尺巨蛋、觀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轉戰洛杉磯道奇的首場正式比賽?彭博社報導指出,這個心願可能將讓你花費超過4百萬韓圓(約新台幣9.6萬元),等同5倍原始票價的代價,才有機會從黃牛手中獲得那珍貴的門票。雖然贊助商Coupang Play,在開始販售門票前,祭出實名登記和每個會員至多買兩張的限制,依然吸引超過兩萬人上網瘋搶,也包含「魔高一丈」的黃牛入侵。
    2024/03/15 13:15
  • 自衛隊員變胖被逼寫萬字悔過書 法院判國賠百萬日幣

    日本NHK報導,一位前陸上自衛隊員對日本政府提出國賠訴訟,他稱自己在靜岡縣的富士駐屯地服務期間,受到了上級與同事的職權霸凌,甚至因為他體重增加,上級要求他抄寫上萬字的悔過書。最終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該隊員上司的行為構成職權霸凌,政府需賠償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5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