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百樂門 結果共16筆

  • 低消近5千台幣 百樂門重現「夜上海」奢華

    一個大城市能不能吸引國際目光,往往這個地方的文化厚度是關鍵,上海有著過往十里洋場的歷史光環,這增添了現代上海的迷人風情,至今上海仍被西方人士譽為是亞洲巴黎,而當地的老建築和老店在經過商業化的刻意包裝後,以另一種懷舊風情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的目光。
    2017/05/08 16:52
  • 重現夜上海風華 百樂門「修舊如舊」完工

    曾經是1930年代老上海標誌的「百樂門」舞廳,經過長達3年多的修繕,終於要在這個月重新開幕,這次耗資超過4億台幣的修繕工程中,不但加固了建築物結構,還原30年代的造型,更把經典的彈簧木地板、玻璃舞池等細節,完整重現。
    2017/04/13 11:36
  • 【中國進行式】搶灘大陸 新模式!三線城複製上海

    作家白先勇小說「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是很多台灣民眾認識上海「百樂門」的第一印象,曾經在30年代燈紅酒綠的舞場,成為夜上海的代名詞,經過興衰、沒落,2001年由台商接手經營重整,重新找回老上海的風情,現在更佈局渴求經濟發展的三線城市,台商竟然把「老上海」搬到安徽三線城市。
    2012/05/28 19:52
  • 訂婚60年 陳香梅百樂門舊地重遊

    好久不見的陳香梅,今年適逢她和已逝夫婿陳納德將軍,訂婚60年的日子!作風洋派的陳香梅也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地帶著她的男朋友,回到上海百樂門,回憶當年,83歲的陳香梅還當場和男朋友跳支舞。
    2007/11/21 00:44
  • 看盡繁華 8旬名媛難忘百樂門

    由台商經營的上海百樂門,過去是社交名媛最愛駐足的地方,這裡有位被叫做是「唐二小姐」的常客,可以說是百樂門裡知名的人物之一,因為她已經高齡82歲了,雖然年紀不小,不過她還是一有空就到百樂門跳舞,成為上海百樂門最「資深」的名媛。
    2007/08/15 19:25
  • 砸1.2億 百樂門轉型成年輕夜店

    說到上海最老牌的娛樂場所「百樂門」,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跳交際舞的老歌廳,不過現在百樂門決定要轉型,吸引年輕族群。負責經營的台商,斥資1億2千萬台幣重新裝潢,把百樂門變成夜店,還找來名模白歆惠當代言人,全力搶攻年輕族群。
    2007/07/05 13:03
  • 旅遊兼瘦身 「五斤團」塑身當賣點

    旅遊又能保證減肥2到3公斤,這種出國行程應該蠻吸引人的;現在有瘦身業者在大陸上海,號召所謂的「五斤團」,不但帶你品嚐美食,到百樂門聽歌,了解當地的文化時尚,還可以兼顧養生,玩5天,邊玩邊瘦身。
    2007/04/24 19:30
  • 斥資1億元 百樂門轉型設迪斯可

    提到上海的夜生活,就會聯想到「百樂門」舞廳;6年前,台商接手重新裝潢開張,吸引很多中外人士前往懷舊,現在,百樂門又要「變裝」了,為了要吸引年輕族群,除了原有的傳統舞池外,又投入大約1億台幣,將其中2個樓層,重新打造,成DISCO舞廳。
    2007/04/04 19:29
  • 力霸危機/ 舞照跳? 傳王又曾現身上海百樂門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是真的在大陸養病嗎?上海有台商透露,王又曾在上海期間,還跑到一家台商開的夜總會消費,看起來並不像生病的樣子;另外,還有台商說,在上海著名的百樂門看到他,到底怎麼回事,TVBS在上海的追蹤報導。
    2007/01/09 11:45
  • 陸媒報導 林青霞與男伴到百樂門

    林青霞愛上跳國標舞了嗎?大陸媒體今天報導,林青霞最近跑到上海散心,還到著名的百樂門舞廳跳舞,身邊的男伴,是當地著名的年輕男舞師,真的是這樣嗎?帶您瞭解。
    2006/12/21 12:18
  • 上海百樂門 招「女舞師」惹爭議

    許多老上海人,都會懷念「百樂門舞廳」往日夜夜笙歌的熱鬧場面。由台商投資原地重開之後,新的百樂門最近卻引發不小的爭議,這是因為百樂門在報紙上登廣告,要招聘「女舞師」,卻被上海報紙寫成了百樂門有意要「徵舞女」。
    2006/08/08 19:16
  • 〈獨家〉20世紀英國使館成酒吧 名流最愛

    30年代的百樂門是上海著名的社交場所,而現在的夜上海,社交生活還是很活躍,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具有中西合壁風格的新式酒吧!上海就有一家當紅的酒吧叫雍福會,是過去英國領事館改裝成的,現在也成為各國使館人員跟企業家經常光顧的地方,還被形容是上海奢華地標!透過鏡頭,帶你一窺究竟。
    2005/03/16 13:23
  • 五光十色百樂門 上海紅男綠女流連

    上海百樂門已經有70年的歷史,是政商名流經常聚集的場所,有週刊報導,陶$u21894;的媽媽王復蓉每天流連百樂門,並且和小她37歲的舞蹈老師Ricky交往密切。不過陶大偉夫婦表示,這根本就是一場烏龍,並且要對週刊提出告訴。
    2004/12/08 18:41
  • 上海百樂門新氣象 台灣人當推手

    有著70年歷史的「上海百樂門」,過去是上海灘名媛顯貴最愛造訪的地方。不過進入新世紀之後的百樂門,也在求新求變,希望更加年輕化,而讓她改頭換面的幕後推手,卻是來自台灣的經營團隊。
    2003/12/04 12:02
  • 夜上海百樂門 台灣太太展風華

    台灣總統大選逐漸升溫,在上海的30多萬台胞也是各陣營亟欲拉攏的對象。上一屆總統大選對政治不太關心的台商,現在也積極計畫返台投票。台商會長更是呼籲所有的台商,回台投票才能不會被政黨看作「小角色」。
    2003/11/28 11:14
  • 上海百樂門登「台」 搶攻結婚市場

    有70幾年歷史的上海百樂門,兩年前由台商取得經營權,現在為了讓上海百樂門的復古時尚的形象注入台灣,業者打出七天六夜的到上海結婚度蜜月,住五星級飯店含婚紗照等等4萬元有找,以低價來搶攻台灣的旅遊市場。
    2003/09/1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