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百大DJ 結果共64筆

  • 黃子韜音樂節怒飆粗口! 轟百大DJ Martin Garrix畫面全曝光

    F1格子旗音樂嘉年華昨晚在上海登場,節目表定會有百大DJ馬汀高瑞克斯,和大陸男星黃子韜共同表演,但黃子韜在後台開直播,怒嗆DJ不管他,自己上台打碟,事後黃子韜也獨自演出完後,在台上大爆粗口,引發軒然大波。
    2024/04/21 18:52
  • DJ SODA辣曬泡湯片!北半球失守 浴巾沾濕「秒變緊身衣」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工作行程滿檔,在全球各地更有著超高人氣,而寵粉的她也時常在工作照中間穿插清涼的粉絲福利,讓不少人看的鼻血直流,日前新上傳的一段僅有30秒的「浴巾溫泉片」更是引起暴動。
    2024/02/17 10:18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共同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他在MV中化身「時空旅人」,不斷奔跑穿越,只為追求一位他熱愛的女子,而這段追愛旅程從80年代到00年代,最後再到現代,特別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現身,與韋禮安互動,向他傳授現代追愛的秘訣。
    2023/12/04 13:30
  • DJ SODA「合體蔣萬安」!信義街頭巧遇比心大讚:最帥市長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近日雖然工作滿檔,仍是不忘把握機會抽空大啖台灣美食,雖然一度因為行程強度過高,不得不掛急診調整體況,但仍不忘在各大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就在日前事出的一段畫面中,透露自己在信義街頭偶遇台北市長蔣萬安,簡單寒暄後對著鏡頭比心合照,更在事後大讚「沒見過這麼帥的市長」。
    2023/12/02 17:08
  • 合作國際大咖!韋禮安激動心聲全說了 嗨喊「終於輪到我」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將推出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以電音打造充滿80年代Disco舞曲,這是他未嘗試過的曲風,對此興奮表示:「我特別喜歡突破、踏出舒適圈的挑戰,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作品!」
    2023/11/23 16:01
  • David Guetta重返「世界百大DJ冠軍」 首場巡演獻給台灣

    憑藉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的「EDM教父」大衛庫塔(David Guetta),於英國權威媒體《DJ Mag》在台灣時間今(16)日凌晨公布的「2023年世界百大DJ排行榜」榮登冠軍。而他首場世界巡演將獻給台灣,並於12月8日、9日舉辦的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擔任首日壓軸DJ。
    2023/11/16 14:46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2023/10/07 18:25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化身DJ MAO與粉絲互動,而現場就有熱情的粉絲應援旗幟,浜崎真緒也直接為粉絲送上簽名,更現場親吻旗幟,讓台下嗨翻。
    2023/08/20 07:00
  • 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人體洗車工廠」,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在今天化身DJ MAO,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更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2023/08/19 19:23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DJ SODA被襲胸!挨酸「穿太性感引誘犯罪」 不忍了火大反擊

    南韓性感女神、亞洲百大DJ「DJ SODA」,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13日赴大阪演出時,卻遇多名觀眾襲胸性騷,嚇得她將整起事件PO上網,坦言「直到現在還是害怕的不停地顫抖」。未料,卻有酸民認為是她當天穿著太性感、布料太少才會引誘犯罪。對此,DJ SODA也火大反擊「穿什麼是我的自由」,並強調「不論我穿什麼,性騷擾都不該被合理化!」
    2023/08/14 20:53
  •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愛台灣! 宣布捐出30萬:想為卡努災民盡一份力

    亞洲百大DJ「DJ SODA」被封南韓性感女神,近日收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掀起轟動,最近南台灣遭卡努颱風重創,她發揮愛心,主動捐出30萬元幫助災區復原工作,還同時錄製影片喊著「我喜歡你!」為災民加油打氣。
    2023/08/13 12:55
  • 放開那些書!碩士DJ「蹲下找課本」超香 粉絲狂放大直噴鼻血

    馬來西亞籍的亞洲百大DJ藍星蕾因身材火辣,每次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美照,總能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日前剛取得法國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學位的藍星蕾,近日更是前往書店購書,沒想到她的性感穿搭,竟又搶盡了網友們的目光,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她是「最美碩士」。
    2023/07/30 10:57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陣容太夢幻!BTS Jimin獻聲「玩命關頭X」 林俊傑合體百大DJ 

    大咖陣容跨界合作,新作品給足驚喜,創作天王林俊傑合作百大DJ Steve,釋出全新歌曲「The Show」,另外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近期則是替「玩命關頭」電影配唱插曲。
    2023/05/28 21:05
  • 中職/太香!亞洲百大DJ同台李多慧 全猿主場再暴動

    熱愛運動、超火辣的亞洲百大DJ第6名藍星蕾,又要再度前進全猿主場,這次藍星蕾則要帶來自己的單曲作品,與大家一起為棒球加油。值得注意的是,5月3日李多慧也將現身應援,預料又將會掀起一波熱潮。
    2023/05/01 12:57
  • 【⽵塹海洋⾳樂祭 決戰海洋】八月新竹熱血開唱 百大DJ、台灣獨立樂團免費聽

    【⽵塹海洋⾳樂祭 決戰海洋】八月新竹熱血開唱 百大DJ、台灣獨立樂團免費聽
    2023/04/28 16:09
  • Ultra Taiwan竟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揮舞 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今(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由「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電音界高富帥」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領軍4大舞台。曾經連續8年來台表演的「曼神」阿曼凡布倫,一直以來超級愛台灣,在表演尾聲時,他突然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粉絲感動大喊:「曼神,台灣愛你!」
    2023/04/17 07:26
  • 「電音天神」睽違5年登台 狂讚台灣人「很有水準」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將在本週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擔任壓軸表演的「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日前在Instagram忍不住預告本週即將前往台灣;而超愛台灣的「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則是狂讚台灣樂迷很有水準,「我等不及見到台灣粉絲」。
    2023/04/12 11:28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S2O音樂祭大咖藝人全沒來 主辦竟求償文化部3578萬

    去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打國外大咖藝人宣傳,如南韓女團2NE1隊長CL及多位海外百大DJ等,最後卻僅來了1組,消費者不滿因而引發退票紛爭,沒想到主辦單位「斯邦奈」突然在臉書貼聲明,宣稱要向文化部要求到賠償才退錢。
    2023/01/2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