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百億大盜 結果共10筆

  • 快訊/樂陞案偵結!許金龍涉詐欺 遭求處30年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併購樂陞科技破局案,歷經5個月調查,上午偵查終結,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跟百億大盜楊瑞仁等一共10人,分別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的詐欺,特殊背信,內線交易等8條罪起訴,檢方說,許金龍等人獲利超過40億,調查後,許金龍遭檢方求處30年有期徒刑!
    2017/01/24 10:49
  • 快訊/北檢查樂陞炒股案 約談百億大盜楊瑞仁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內線交易案,今天傳喚有百億大盜之稱的楊瑞仁到案說明,他出獄後改名為楊博智,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6/12/01 11:25
  • 樂陞案 北檢傳喚「百億大盜」楊瑞仁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案,今天上午傳喚有百億大盜外號的楊瑞仁(已改名為楊博智)到案說明,目前仍在庭訊中。(中央社)
    2016/12/01 11:25
  • 快訊/百億大盜楊瑞仁涉樂陞案 檢提訊許金龍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併購案,上星期查出百億大盜楊瑞仁牽涉其中,今天上午首度提訊在押被告,樂陞的董座許金龍釐清案情。
    2016/10/24 11:55
  • 昔詐百億今炒股!大盜楊瑞仁涉「操盤」樂陞

    曾經盜領國票102億元,判刑13年的百億大盜楊瑞仁,這回在樂陞併購弊案中,發現名叫「安東尼楊」涉嫌炒股,追查真實身分發現他就是楊瑞仁,複訊後諭令300萬元交保,短短1小時內就籌到錢,回顧8年前,楊瑞仁在獄中接受週刊專訪,戲稱自己還會再犯,甚至跟當時的檢察官說,出獄後會償還40億元,如今有一說他只還了20萬,甚至剛出獄時,媒體包圍,他的拖鞋被踩掉,楊瑞仁居然犯下出獄不再回頭的大忌,回頭去穿拖鞋,果真再犯,重操舊業。
    2016/10/19 19:02
  • 「會再犯」!國票案百億盜 出獄回頭撿鞋成讖

    持續追蹤,51歲的楊瑞仁,被檢方查出是樂陞股票狂飆的幕後操盤手,這個犯下台灣史上最大金融案的百億大盜,22年前只是國票的營業員。當時他偽造空白本票,向全台各大銀行詐貸102億元,前後一共關13年才出獄,踏出監獄他兩度下跪磕頭道歉,聲稱盜領款項,一毛都沒放進口袋,承諾還款,當時被媒體包圍的他,拖鞋被踩掉,楊瑞仁居然犯下出獄不再回頭的大忌,回頭去穿拖鞋,果真再犯,重操舊業。
    2016/10/19 12:32
  • 重出江湖!百億大盜楊瑞仁涉樂陞案

    曾盜領百億,震驚全台的楊瑞仁,涉及樂生案!檢調偵辦樂陞案,好不容易收押董座許金龍。現在又查出,樂陞的第三大股東「動游」股東,跟百尺竿頭有密切資金往來,18日搜索動游跟樂陞旗下子公司,約談動游董座謝啟耀,而多名樂陞股票的大戶或是金主,疑似透過綽號「安東尼楊」的男子交易,安東尼楊就是在22年前,犯下國票案,判刑13年的百億大盜楊瑞仁,檢方複訊後,諭令3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當記者問他,有沒有被冤枉時,楊瑞仁竟說「沒有」。
    2016/10/19 11:54
  • 百億大盜疑涉樂陞案 漏夜移送北檢複訊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過去曾犯下國票案、套利新台幣116億元,外號「百億大盜」的楊瑞仁也疑涉案,檢方昨天以被告身份約談他到案,偵訊16小時後,今晨4時30分移送北檢複訊。
    2016/10/19 09:16
  • 樂陞炒股案 意外查出國票百億大盜楊瑞仁

    檢調偵辦樂陞案,竟意外發現21年前犯下國票案的楊瑞仁,涉嫌介入整個炒股風暴。清晨裁定以3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不過當記者問到,有沒有被冤枉時,楊瑞仁竟說「沒有」。
    2016/10/19 08:22
  • 快訊/涉樂陞案!國票百億大盜楊瑞仁 三百萬交保

    再度因為涉及樂陞案,而登上新聞版面的國票案大盜楊瑞仁,清晨4點多移送北檢後,最新消息,裁定以3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16/10/19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