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白點 結果共71筆

  • 超商餐盒雞肉驚見密集白點!民眾買回家微波險吃下肚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食安問題也引發民眾擔憂;現在就有民眾看到報導後,想起今年初吃超商健康便當,發現雞肉上出現密集白點,當下退回給超商,直呼如果吃下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2024/03/28 18:14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抵總統辯論會備戰!侯柯都別國旗徽章、賴清德深藍西裝亮相

    眾所矚目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稍早3組候選都已抵達會場,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穿深藍色西裝、紫色領帶;國民黨侯友宜穿深藍色西裝,藍色點點領帶,並佩戴國旗徽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柯文哲身穿黑色西裝,同樣有配戴國旗及KP徽章、紫色白點領帶,與陳佩琪洋裝同色系。
    2023/12/30 13:52
  • 小輸賴清德!趙少康認全因藍「2致命弱點」 1句開轟民進黨

    面對現階段民調小輸綠營,趙少康直白點出其中1項關鍵因素在於國民黨本土化程度不如民進黨,但這其實是綠營選舉策略的一環,藉由標榜自己最本土,再進一步把國民黨打成親中政黨,「事實上國民黨是有苦難言。」相較於綠營完全走反共極端路線,藍營則是把跟中國大陸的經濟往來納入考量。
    2023/12/19 13:41
  • 肺部驚冒20個小白點!吳淡如「家族罹癌率80%」現況曝光

    近年自曝肺部有20個小白點的資深名嘴吳淡如日前在臉書發文,她首先請記者不要「賜癌」給她,只是每1年半寫一篇「報平安」的發文。吳淡如表示,從發現至今5年來,目前肺部裡20顆小白點依然乖乖待著、沒有擴張地盤,還開心說,醫師稱讚她免疫力不錯,但是「20顆實在太驚人了」,提醒她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3/08/29 10:50
  • 昔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小禎「1病症復發」腰間一片紅長白點

    藝人胡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橫跨戲劇、主持,幽默、直率性格深得觀眾的心,2007年嫁給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2020年結束夫妻關係,13年婚姻告結。胡小禎過去飽受多囊卵巢綜合症所苦,造成內分泌失調及新陳代謝出狀況,窈窕身材全走樣,之後靠著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成功瘦回模特兒身材,怎料,近期1病症又復發,無奈嘆「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
    2023/08/24 16:34
  • 好市多麵粉藏蟲卵?她「倒出肥蟲」狂蠕動 疑海量白點慘孵化

    好市多生鮮食品頻頻出現問題,已經引起會員、民眾密切關注,繼日前雞胸肉發現肥蟲事件之後,民眾再於購買的某牌中筋麵粉中疑似發現「大量蟲卵」,也在將麵粉倒出確認的同時,發現了一隻仍在不停蠕動的白色肥蟲,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會員熱議,其中更有人表示,大概兩個多月前就有民眾提醒「同款麵粉」發現牽絲、藏蟲的情況,感嘆品質每況愈下。
    2023/08/23 08:25
  • 狂咳嗽2個月!醫一照X光「數百寄生蟲卵」 侵3部位恐致命

    一直咳嗽要當心了!一位患者連咳2個月,就醫時X光一照,體內居然全都是寄生蟲卵的鈣化殘殼,滿滿白點相當驚人。
    2023/05/05 15:44
  • 《女大》相識情同母女!藍心湄「超直白洗臉」 黃小柔喊媽20年

    黃小柔近年專注於寫作,近日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身邊有很多前輩貴人,像乾媽藍心湄就常提點她,曾告訴她:「妳不要覺得人生只有媽媽這個角色,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黃小柔是誰?要做好自己,讓兒子女兒知道黃小柔是誰,不是只有媽媽而已。」藍心湄也會在她過度自信時直白點醒,黃小柔笑說:「她都講一些給我洗臉的話。」
    2023/04/02 08:30
  • 總統府上空出現「不明氣球」 國防部:在40公里外海非本島

    美國領空出現中國「間諜氣球」在近來成為國際關注話題,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近日引用外媒照片,指總統府與司法院間的天空,出現一顆小白點,為來源不明的「氣球」,引發討論。對此,國防部今(10)日表示,該氣球並非出現在台灣本島,而是距離約40公里以外之外海。
    2023/02/10 17:49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媽賣鹹酥雞「肺長小白點」被醫警告!女星自責:完蛋了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有段時間她曾回家幫忙賣鹹酥雞避風頭,近日她就登上節目提到,賣鹽酥雞的媽媽先前從未檢查過肺部,有次竟被照出肺部有一個白點,讓她直呼「當時天快塌下來了」。
    2023/01/12 12:35
  • 拿到iPhone 14瑕疵機!蘋果祭補償 網驚:超賺

    蘋果iPhone 14系列於昨(16)日正式開賣,許多果迷一拿到手就興奮分享實用心得,不過另一方面也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到門市領新機,結果發現手機螢幕有小白點,被認定是「瑕疵機」,由於現場沒有現貨可以換,店員便直接贈送大禮當作賠償,讓許多網友羨慕直喊「賺爛了!」
    2022/09/17 15:15
  • 侯佩岑辣爆「深V開到肚臍」 談S汪婚變風波:會給祝福

    女星侯佩岑今(7)日與歌手婁峻碩一同出席資生堂150週年記者會,她以一襲紅底白點的復古洋裝亮相,胸前領口開到肚臍,大露事業線,展現十足誠意;被問到老公是否會擔心她的穿搭?侯佩岑笑說:「他不會啦,但是我今天的服裝就是以時尚為主,派對得宜的服飾,保護措施黏緊就好。」不吝嗇展現好身材。
    2022/06/07 20:19
  • iPhone新4招!旁白功能必學 放大鏡測距離超便利

    iPhone必學3招,比小白點更實用技巧!視障人士亦適用、全球無障礙關注日。5月19日正是每年一度的「全球無障礙關注日」(Global Accessibility Awareness Day/GAAD),不少人以為視障人士因為看不清事物的關係,難以使用電話,但原來iPhone內置不少非常實用的輔助功能,讓視障人士都可以完美使用iPhone,而且這些技巧就連一般人都值得學習。
    2022/05/18 11:42
  • 藝人林道遠確診1傳6 喉嚨都破了、滿是白點 孩子發燒40度...

    娛樂圈疫情延燒,不少藝人都透露全家染疫情形,像是林道遠一家六口確診,兩個孩子發高燒兩三天才恢復,自己的喉嚨都破了還滿是白點,DJ兼主持人「咖啡糖賢齡」,則透露兒子確診發燒到39度以上,還出現哮喘症狀。
    2022/05/17 15:06
  • 打完第3劑喉嚨劇痛!她張嘴「狂冒詭異白點」醫一看傻眼

    指揮中心16日公布最新疫苗接種統計,目前國人完成追加劑接種率為54.39%,還有近半成民眾因擔心副作用等因素尚未施打。對此一名女子近日打完第3劑莫德納,2、3天後卻突然感到喉嚨劇痛,就醫後甚至驚見喉嚨出現數個「詭異白點」,結果檢查結果出爐讓醫師直言「我也有點傻眼」。
    2022/04/17 18:08
  • 2歲童誤吞「巴克球」!嘔吐3天腸穿孔 醫曝嚴重後果

    身為父母都有同感,小孩到了某一個階段,不管什麼東西都習慣往嘴巴裡塞,但要是稍有不慎就可能釀成大禍,近日就有一名2歲的男童,3天內嘔吐近20次,醫師原以為是嚴重腸胃炎,沒想到X光一照,竟然在腹部內發現「10顆恐怖白點」,原來是小孩誤食巴克球,造成胃腸道穿孔,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4/12 05:37
  • 「頭上狂冒小白點」崩潰求助 過來人一看驚喊:快就醫

    頭髮就像第二張臉,頭皮敏感、頭氣味、頭皮屑、頭髮稀疏等問題常讓人不適又尷尬。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求助「頭上冒出小白點」的問題,讓看到的過來人直呼「快去看醫生」。
    2022/03/30 14:14
  • 額頭冒白點被酸「整形留後遺症」!伊能靜不忍了揭真相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哈林)離婚後,2015年再婚大陸演員秦昊,2人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米粒」,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身為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她也不時被懷疑是否有進廠維修,甚至還有人說她額頭上的白點是整形留下來的後遺症,對此她近日也親自揭曉傷疤的真實原因,引發熱議。
    2022/03/23 21:06
  • 吳淡如驚肺部長小白點!醫曝5情況需定檢 癌變機率曝光

    57歲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在臉書自曝20個肺結節最新狀況,「做了斷層,安全過關,沒有長大」。她開心的走出醫院,直呼「又可以好好的活一年」。
    2022/03/17 15:30
  • 巴黎迪士尼慶30週年! 米妮「穿褲裝」網譙翻:有夠醜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為了慶祝開園30週年,25日在推特公開迪士尼知名卡通人物「米妮」(Minnie Mouse)的新造型,將經典的紅底白點洋裝換成藍底黑點褲裝,卻引發許多網友反彈。
    2022/01/29 00:03
  • 過年自製臘肉冒白點疑發霉 內行揭「背後真相」:免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都會挽起衣袖大展廚藝,不僅增添年節趣味,還能吃得更安心。日前有民眾想要自製臘肉,沒想到在風乾的過程中,肉竟然「疑似發霉了」,上網求助後,內行網友要他別緊張,並點出「關鍵1招」辯別。
    2022/01/26 09:20
  • 神奇線條超好用!iPhone「這功能」秒懂天氣變化

    近日冷氣團接連南下,時而變冷時而回暖,加上日夜溫差大,民眾稍不注意就可能穿錯衣服。不過,其實iPhone內建的天氣App相當實用,使用者除了可以得知當下的氣溫外,還能透過「彩色橫條」及「小白點」一眼看穿未來10天內的冷暖變化,十分方便。
    2022/01/19 11:27
  • 貢丸湯「炸滿白點」他驚:都是蟲!外送員出面揭暗黑內幕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愈來愈多民眾會使用外送點餐,不過餐點品質難以掌握,因此經常發生爭議。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近日在外送平台上點了一碗貢丸湯,怎料最後卻發現底部有著滿滿的蟲,且一查還發現,該店家疑似為幽靈餐廳,讓他氣的PO文抱怨,意外釣出外送員揭開「暗黑內幕」。
    2022/01/1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