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白髮嬤 結果共8筆

  • 瓊瑤劇是真的!白髮嬤車禍送醫 老伴急奔緊摟妻:我來了別怕

    雲林斗六昨(3)日有一名80歲的婦人買晚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輕傷送醫,丈夫得知後立馬趕往醫院,一臉心疼地對著老婆說,「阿珠!我來了,你不要怕,一切有我」,兩人深情對望相擁1分多鐘,在旁的護理師看了相當感動,鶼鰈情深的模樣也讓在場人員直呼「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
    2023/04/04 09:56
  • 獨居嬤「忘記回家路」冷天繞圈6hr 路人店員暖心幫助

    白髮嬤迷路6小時路人暖心救援!高雄一名女子昨(3)日遇到一名陳姓阿嬤問路,詢問之下才得知她「忘記回家的路」,在寒冷的天氣中從下午2時不停走到晚間8時,女子急忙替阿嬤報警求助,並帶阿嬤到小吃店用餐,最後成功將阿嬤送回家,女子暖心舉動曝光後讓網友大讚「人間有溫暖!」
    2020/12/04 17:05
  • 台南白髮嬤駝背賣「手工杯套」 網揪團:用新台幣下架!

    台南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公園中有一名白髮駝背阿嬤,販賣著許多可愛的杯套及飾品,且全部商品都是他手工製作的,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大批熱心網友響應「用新台幣清空商品,讓阿嬤回家休息」。
    2020/09/06 21:15
  • 93年來「想壞一次」 白髮嬤遺願清單:被警察逮捕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93白髮嬤喬西(Josie Birds)日前被警方逮捕,不過喬西沒有犯下任何滔天大罪,而且被上銬時還非常興奮,原來喬西這一生從未犯罪,因此希望臨終前能體驗一次被警察逮捕的感覺,英國最大警察部隊得知後,也配合她上演這場逮捕戲碼。
    2019/06/26 18:10
  • 拖行又重摔!冷血外傭虐白髮嬤 從床頭狠甩到床尾

    又傳外傭虐待老人事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曝光1段影片,畫面中帶著口罩的外傭不斷用力拉扯阿嬤的手腳,甚至把無力反抗的阿嬤從床頭狠甩到床尾,導致阿嬤重摔在床上,這段影片被雇主上傳至Line社團,有網友看不下去轉發到臉書,痛批「這種畫面是否越來越常見?政府是否(過度)保護外勞?」
    2018/10/22 17:51
  • 夫兒車禍…白髮嬤路邊賣飲料養家 白飯配醬瓜果腹

    高雄市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因丈夫、兒子出車禍無法工作賺錢,所以阿嬤平日下班時間會在十字路口旁賣飲料養家糊口,雖然天氣很熱、車輛排放廢氣很臭,但戴著口罩的阿嬤始終掛著笑容,並用超佛心價格讓消費者解渴;阿嬤不求賺大錢,只求生活平穩,積極樂觀的態度,讓得知消息的網友相當心疼,紛紛糾團捧場。
    2018/06/12 15:59
  • 「跑百米」衝旅展 白髮嬤狂奔買嘸暴怒

    年度最大旅展登場,預估今天就有5萬人湧進世貿搶好康,雖然歷經問題油品風暴,但是飯店餐券卻沒有因此受影響,不少民眾搶買福容餐券力挺阿基師,圓山飯店推出限量自助餐券,也是5分鐘賣光,不過為了搶便宜,也是亂象不斷,有一位白髮阿嬤為了搶高鐵福袋,試圖闖進排隊人龍,爆發口角。
    2014/11/07 17:09
  • 奪命公車/公車撞爛生財麵攤 白髮嬤憂生計

    公車司機闖禍,昨天倒楣的,還有研究院路上的民宅;當時民宅主人和女兒,都在家裡吃晚飯,如果時間再晚一點,一群人到屋旁的鐵棚架下乘涼,就可能同樣成為輪下魂;幸運逃過一劫的屋主老太太,想起車禍當時還是滿臉驚恐,而講到女兒營業用的麵攤已被撞爛,更是擔心的掉下眼淚。
    2009/06/0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