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白頭山 結果共36筆

  •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2024/02/23 18:24
  • 北韓試射「火星-17」洲際彈 金正恩攜愛女看飛彈

    北韓上週五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官媒證實,發射的是「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北韓還把發射過程拍得像微電影一樣。特別的是,官方曝光的照片中,首次看到金正恩的愛女亮相,專家分析,北韓想對外強調,金氏家族才是正宗的「白頭山血統」繼承者。
    2022/11/21 22:24
  • 金正日80歲冥誕 平壤慶祝大會近3千人參演

    今天(16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80歲冥誕,由於是逢五逢十的整數年,北韓特別慎重其事,號召近3千名藝術家和勞動者,在平壤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金正恩今天早上就帶著金氏家族和黨政高層,趕赴革命聖地「三池淵市」,向金正日銅像獻花;南韓媒體分析,這是為了強調「白頭政權」的正統性,才會特別來到鄰近白頭山的三池淵。北韓為了防疫鎖國兩年,最近才剛恢復和中國大陸的邊境貿易,但對經濟遭到重創的北韓來說,只是杯水車薪;今年初以來,北韓七度射彈,南韓專家分析,為了拯救垂死的經濟,爭取與美對話、解除制裁,「武力示威」暫時還不會停止。
    2022/02/16 19:52
  • 停戰67年演說 金正恩:核武自衛止戰爭

    27日是北韓「祖國解放戰爭勝利紀念日」,慶祝南北韓停戰67周年,平壤舉行了一場大型煙火秀,不過不是才剛宣稱疫情拉警報、甚至還封鎖開城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老兵大會上,甚至連口罩都沒戴,就和幹部們近距離接觸;最引發關注的,是他還罕見頒贈「白頭山手槍」給有功將領,上頭還有他的親筆簽名,最後在大合照中,所有人都舉著槍,擺出好萊塢式的拍照姿勢,氣勢十足;在美朝對話停滯、北韓疫情又疑似爆發之際,看在專家眼裡,金正恩的一舉一動都很有「安定民心」的意味。
    2020/07/28 19:52
  • 北韓戰勝節! 金正恩贈將領「白頭山」手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兩天公開露面!他參加紀念韓戰終結的北韓「戰勝節」慶祝活動,還親自頒發「白頭山手槍」給朝鮮人民軍的高階將領。而且金正恩的「戰勝節」談話,還強調北韓已經發展出強大核武能自保,所以未來北韓將不會再有戰爭。
    2020/07/28 12:04
  • 白頭山血統! 金氏三代狂人統治北韓

    神秘、受人民狂熱崇拜的金氏家族,三代以來統治著被外界孤立的北韓。「金氏王朝」掌權至今七十多年,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各有不同的統治策略和風格,共同點是這三代都是狂人。
    2020/06/27 22:00
  • 金與正能接班北韓?董思齊:未來還有段路要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近日相當活躍,除了多次代兄亮相,最近還公開嗆辣地批判南韓,這也讓外界猜測她可能成為接班人選。對此,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董思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就金與正目前位處政治局候補委員來說,序位顯然離接班還有距離,雖然她有「白頭山血統」的優勢,但對重視傳統的北韓而言,讓女性接班還是有一定困難,所以估計她未來還是有一段路要走。
    2020/06/05 17:23
  • 韓大鐘獎登場! 李秉憲3奪影帝丁海寅新人獎

    韓國第56屆大鐘獎昨晚頒獎,因為疫情,現場沒有觀眾,現場星光黯淡,影后入圍者全都沒到,影帝頒給《白頭山:半島浩劫》的「憲哥」李秉憲,《寄生上流》入圍11獎,不負眾望奪最佳影片等5獎,成為最大贏家。
    2020/06/04 12:01
  • 金正恩神隱多日 接班問題引發好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行蹤成謎引起國際關注,儘管美、中、韓都認為,金正恩因為手術失敗命危的傳聞並不確實,卻也讓「後金正恩」時代的接班議題成為焦點,北韓問題專家認為,金正恩全力栽培的親妹妹金與正是最佳人選,因為具有純正的「白頭山血統」。
    2020/05/02 22:58
  • 北韓連日挑釁、國內疫情擴大 韓有內憂外患

    韓劇「愛的迫降」和電影「白頭山」太賣座,似乎引起北韓的不滿!北韓官方媒體批評,南韓戲劇喜歡拿兩韓關係當題材,是要顛覆北韓政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更發出措辭強硬的聲明,罵南韓政府是三歲小孩,加上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南韓政府現在面臨內憂外患!
    2020/03/05 16:39
  • 選後看什麼?葉問4奪冠 .「重磅」揭性騷秘辛

    2020大選結果出爐,不少民眾放下心中大石也有人哀號,周末看電影放鬆也成了好選擇,妮可基嫚和莎莉賽隆、瑪格羅比主演的《重磅腥聞》這週上映,而白頭山、葉問4和兔嘲男孩則穩坐票房前三名。
    2020/01/12 13:50
  • 登白頭山單手騎駿馬 金正恩新影片超瀟灑

    北韓官媒新年釋出一支金正恩登白頭山的紀錄片,一小時的影片裡,可以看到金正恩瀟灑用單手騎馬的英姿,還有他和妻子李雪主的恩愛互動。外界也在猜測,北韓這支影片是不是有其他含意。尤其金正恩之前放話要送美國大禮,他1月8日生日當天可能會有另一波動作。
    2020/01/05 19:36
  • 倒數人潮散不去!乾脆看電影 影城加開場次

    跨年夜,也是各家影城的戰場,像是信義威秀的升級版影廳,就選在今天開幕,裝潢相當時尚豪華,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除了廣場有演唱會,影城也為了吸引人潮,推出Happy Hour活動,飲料、爆米花通通買一送一,而且場次放映時間,也通通延後,跨年倒數後,都還看得到。
    2019/12/31 13:07
  • 《白頭山》韓映破億! 河正宇爆李秉憲美男癖

    河正宇和李秉憲主演的《白頭山:半島浩劫》在韓國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超過45萬,賺入近一億台幣,超越《與神同行》首日票房,戲外愛幫人取綽號的河正宇,稱讚李秉憲太完美,想叫他「惡魔」,但李秉憲只想當美男子,戲外也展現友好兄弟情。
    2019/12/21 13:58
  • 南北韓為主題! 河正宇、李秉憲搶救「火山危機」

    南韓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合作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描述富家女玩滑翔翼,結果掉進北韓邊界,遇上北韓軍官,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白頭山》,也是在以南北韓為主軸,兩部片都有大咖加持。
    2019/12/10 13:43
  • 北韓對美談判下最後通牒 嗆送耶誕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動作頻頻,上週(28日)感恩節發射兩個不明物體後,北韓外交部進一步向美國提出警告,談判期限即將在年底到期,將依據美國的回應,送上一份耶誕大禮,至於內容要美國自己選。以軍事威嚇外,北韓似乎是為了展現經濟不受制裁影響,公布大型都市計畫竣工,現代化的大樓林立,號稱是烏托邦。
    2019/12/04 20:01
  • 北韓與美國對話期限近 金正恩騎戰馬登白頭山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由將領陪同,騎戰馬登白頭山。南韓媒體分析,在北韓自訂年底對話期限將近之際,這在警告美國如不加急改弦更張,明年將走強硬軍事路線。
    2019/12/04 14:11
  • 白頭山變烏托邦 金正恩剪綵啟用旗艦建設計畫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國家領導人金正恩已主持白頭山附近重大建設剪綵啟用儀式。又名長白山的白頭山是北韓民族的象徵,據稱也是金正恩父親、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出生地。
    2019/12/04 09:26
  • 北韓今再射彈!獨訪韓國安顧問:金正恩恐走自己路

    就在今天下午,北韓時隔29天再度發射飛彈,是今年第12次,飛彈就落在日本經濟海域外,日本海上保安廳一度對船隻發布航行警報。近來北韓動作頻頻,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但下令,拆掉韓國在金剛山的旅遊設施,更警告美國撤回敵對政策。長風基金會特別邀請,韓國總統的外交國安特別顧問文正仁來台,為南北韓和東亞情勢,帶來最新第一手分析,FOCUS全球新聞也專訪這位,推動文金會和川金會的幕後推手,他對金正恩也有不同於外界的觀察。
    2019/10/31 20:03
  • 金正恩騎白馬登山遭事先洩露 北韓嚴查非法手機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6日騎白馬登上白頭山(長白山),這項活動的機密透過手機被事先洩露,北韓當局因而展開大規模審查,讓居民感到恐懼。
    2019/10/31 12:22
  • 金正恩策馬奔北韓聖山 外媒:恐預告重大改變

    北韓官方媒體最新公布了領導人金正恩的一系列照片,金正恩騎著白馬,登上北韓的聖山「白頭山」,彷彿化身白馬王子,外媒分析,這不只是形象宣傳而已,可能還代表金正恩將做出重大決定,因為過去金正恩要做出關鍵決定前,都會登上白頭山,這次不免引發外界聯想,可能是對美國的談判策略要轉向,要展現更強勢的領導作風。
    2019/10/17 22:36
  • 北韓私房旅遊秘境總整理! 脫北者真心推薦

    金正恩在新年談話,再度重申要發展北韓觀光,但北韓旅遊不是只有平壤、白頭山等景點,還有許多好山好水,還沒被遊客發現,脫北者特地列了北韓秘境清單,推薦觀光客朝聖。
    2019/01/03 18:43
  • 應金正恩邀約登白頭山! 文在寅盼實現「終戰宣言」

    南韓總統文在寅結束文金會,一回到南韓就急著報告成果,他強調金正恩願意加快棄核化腳步,也希望儘早再跟川普會面。不過,南北韓及美國 三方都各有盤算,北韓希望美國解除經濟制裁,美國則要北韓交出核武,南韓則急著發表終戰宣言,三方的目標都不同,短期間很難達到三方共識。
    2018/09/21 23:07
  • 白頭山煥然一新迎貴客 北韓高效率鋪路造景

    文金會落幕,這次北韓為幫文在寅圓夢,在短短幾個月內,整修通往白頭山的道路跟觀景台,讓大家看到北韓高效率。不過文金互動密切,兩韓關係回溫,不是所有南韓民眾都買單,有人批評「文在寅滿腦子都是峰會」,對於高失業率和經濟不振,毫不關心。
    2018/09/21 19:23
  • 兩韓元首登長白  藉文金會行銷觀光名產

    第三次文金會圓滿落幕,關於北韓做出具體廢核承諾,議題在美國快速發酵,美國國務卿認為時機成熟,邀請北韓外長下周紐約進行會談,希望平壤2021完全廢核,並改變雙邊關係。然而在這一次文金會,成果豐碩的不只是達成協議,金正恩利用國際聚焦這次峰會,趁機大推北韓觀光以及名產,藉著帶南韓總統登白頭山,也就是長白山,讓世界看到天池的自然美景;另外,也再度把知名的玉流館冷麵,以及藍莓酒放上了晚宴桌,最後贈禮再送名貴松茸,大大為北韓名勝與特產打廣告。
    2018/09/20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