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白雲公園 結果共5筆

  • 女溜滑梯骨折要國賠 法官「一句話」打臉!

    新北市1名廖姓婦人日前帶小孩到汐止白雲公園玩溜滑梯,疑似滑速太快,導致她左腳撞擊地面骨折脫臼。廖婦主張滑梯下方底崁距離地面高達35公分,又無設置警示標語,氣得向新北新建工程處求償72萬元;新北地院認定,設施已載明「適用年齡是5到12歲」,且滑梯設備符合國家標準及規範,判廖女國賠敗訴。
    2019/09/16 16:49
  • 「不敢再玩」! 7歲童溜滑梯骨折母控有瑕疵

    小朋友玩溜滑梯,竟會玩到骨折受傷!一名7歲男童,上週到新北市汐止白雲公園溜滑梯,疑似速度太快重心不穩,右腿往外折當場骨頭斷裂。男童母親事後發現,類似意外不是第一次,質疑溜滑梯設計不良,尾端離地面有30公分高度,新工處則回應溜滑梯符合安全規範,會再加強宣導。
    2019/03/05 19:25
  • 溜滑梯成都市傳說 大人都骨折又斷腿

    溜滑梯是孩童最喜歡的遊樂設施之一,但現在卻成為都市傳說,讓人一玩就受傷?有家長帶孩子到新北市三重「幸運景溜滑梯」玩樂,沒想到她卻在滑道中摔斷左腳;無獨有偶,汐止白雲公園則是有家長在玩磨石子溜滑梯坡底時,不慎踩空導致骨折,認為大人都會受傷,何況是小孩子。
    2018/12/22 07:40
  • 公園危機!滑梯高低落差大 滑草恐撞燈桿

    新北市政府砸3千5百萬,短短半年時間,打造汐止白雲公園,分設5大遊戲區,不過才剛啟用,就爆發不少狀況。先前傳出草皮被掀起,設施也被玩壞,這回又因為滑草草地的位置,滑下來剛好有支燈桿,小朋友可能被打到,而且到了晚上燈光昏暗,家長擔心小孩玩的安全。
    2018/11/13 21:15
  • 啟用僅短短5天! 白雲公園草皮脫落、挖土機斷裂

    新北市政府,砸了3500萬,在汐止打造特色公園,佔地5200平方公尺,有九道溜滑梯、環狀鞦韆,吸引許多親子朝聖,但從11月1日啟用,短短5天時間,就有遊具遭到破壞,甚至草坪也被踩爛,慘不忍睹。
    2018/11/0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