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白金雙星 結果共12筆

  • 台南、花蓮強震同天發生!今「再晃30秒」詭異巧合超毛

    台灣今(7)日凌晨1時36分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東方85.1公里(東部海域),深夜搖晃約30秒,再加上國家警報聲一連14次傳發,嚇得不少民眾深夜驚醒。但令人感到恐怖的是,3年前的花蓮及5年前的高雄是在2月6日發生強震,3次地震日期離超近,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對此,氣象局給答案了。
    2021/02/07 08:33
  • 倒塌不再蓋! 災民異地重建或按地價售出

    因為花蓮強震倒塌的雲門翠堤、白金雙星以及吾居吾宿三棟大樓,由於為處斷層帶將不再蓋建物,而災民可以參與縣府異地重建一坪換一坪,或者是依公告地價讓善款委員會收購,而這三塊受災地將改建成公園或停車場。
    2018/04/23 14:09
  • 震後8天!統帥飯店全拆除 雲門翠堤進度緩慢

    花蓮強震中坍塌的4棟樓,如今只有統帥飯店全數拆除,白金雙星因為後方靠近其他民宅,速度得放慢。而等它拆完,相對面的吾居吾宿才有足夠的腹地可以開始動工。至於最叫人頭疼的還是雲門翠堤,原本13日就可以堆好的土石,卻因為運輸能量有一定的限制導致進度緩慢,連拆都還沒拆。加上裡頭可以想見的大量瓦斯鋼瓶,成了工程人員心中最大的擔憂。
    2018/02/13 13:29
  • 特別報導線上看/6.0強震撼花蓮

    2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慘重災情,市區許多大樓傾斜倒塌,不少遊客身陷其中,最後造成17人死亡,建築物改裝與耐震的問題也再度被提出討論,TVBS製作專題報導,為讀者深入分析。
    2018/02/12 23:20
  • 地震慰問金僅「現住戶」可領 房東喊抗議

    花蓮縣府10日發放每戶20萬元慰問金,吾局吾宿、白金雙星和雲門翠堤等共160戶可以領取,不過慰問金發放卻也傳出抗議的聲音,因為這些建築的出租房東不算現住戶,所以領不到慰問金,就連周邊被影響的其他民宅屋主同樣也領不到。
    2018/02/11 13:15
  • 撤小機具! 白金雙星改吊「大鋼牙」加速拆

    花蓮市國盛六街倒塌危樓吾居吾宿和白金雙星,花蓮縣長傅崐萁喊出希望在年前拆完。不過像吾居吾宿因為疑似違建,得邊拆邊採證,預計12日才會開始作業;而白金雙星雖然持續進行拆除作業,但小機具拆除速度慢,現在要改吊大鋼牙進駐頂樓,加速作業。
    2018/02/11 12:27
  • 花蓮陸配房屋全倒 海基會探視協助

    海峽交流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國大陸籍配偶彭女士的房屋在花蓮地震中全倒,生活遭遇劇變,海基會昨天派員前往探視,並將全力協助彭女士度過難關。
    2018/02/11 12:05
  • 由上往下拆!國盛開挖憂危險 50戶撤離

    花蓮國盛六街2棟大樓被震毀,10日中午啟動大型機具拆除房屋,但因為這2棟房屋非常靠近附近民宅,因此工程人員只好利用吊臂機具把怪手拉到高處從上往下拆,過程驚險,預計至少1個星期才能完工。
    2018/02/10 17:28
  • 緊連完好的房屋 國盛六街危樓拆除困難

    花蓮強震,造成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樓及吾居吾宿大樓倒塌,兩棟危樓倒塌後,還擠壓到一旁的民宅,工程人員原本打算從頂樓開始往下拆除危樓,但因為擔心貿然拆除,會波及一旁的建物,原訂下午4點半的拆除工程,遲遲沒有動工。
    2018/02/09 19:14
  • 國盛六街危樓將拆 災民最後搶救家當

    花蓮震災的危險建築物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樓、吾居吾宿大樓今天預定執行拆除作業,上午短暫開放每位住戶10分鐘,回到屋內搶救家當;吾居吾宿住戶則指控,頂樓違建民宿才是倒塌主因。
    2018/02/09 11:13
  • 家當全在危樓裡 國盛災民闖封鎖區拿藥

    位於花蓮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樓,強震後塌陷,被列為危樓,但有不少住戶急著想回家拿家當,其中有1名肝炎患者為了回家拿藥,一度和現場警方爆發衝突,最後他直接闖過封鎖線,衝進危樓。而傍晚最新消息,警方也在下午4點開放1小時讓災民返家取物。
    2018/02/08 18:47
  • 家當全在危樓裡 國盛住戶欲硬闖拿財物

    花蓮國盛六街跟國民八街口的白金雙星大樓在強震後塌陷被列為危樓,經消防人員及搜救隊搜尋後初步認定所有居民已全數逃離,現場也已經淨空,但一大早就有約200名住戶聚集在封鎖線外打算衝進去拿家當,也因此一度和警消和里長爆發衝突,居民甚至嗆聲願意簽生死狀,但當下又有餘震大家嚇得通通往外逃跑。
    2018/02/0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