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白賊 結果共35筆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22:04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19:50
  • 柯拜票狀況多 男罵臭屁白賊、婦陳情長照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拜票,現場民眾熱情獻上擁抱、大喊加油,但還是有狀況,有民眾在隊伍旁不斷喊柯文哲臭屁、說謊,還有民眾推著老人家,一直不斷陳情長照缺失,希望柯文哲承諾改善。
    2023/12/09 12:59
  • 6成國人盼下架民進黨?賴清德:是白賊話

    高雄市「信賴姊妹會」今(19日)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澄清最近3個似是而非的謠言,一一駁斥「民進黨一黨獨大」、「全台60幾%要下架民進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強調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走對路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
    2023/11/19 14:51
  •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2023/11/01 13:56
  • 柯隔空嗆懶惰、上班不認真 李永得回擊白賊

    針對台博館以及台北空總土地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再度槓上,柯文哲認為流程都已經走完,直說文化部長懶惰,上班不認真,而下午李永得也回擊,嗆聲拿出備忘錄證明,北市府則提供公文說,流程早就走完了,是部長自己慢半拍。
    2022/07/13 20:04
  • 為空總與台博館互槓!李永得轟柯白賊:拿得出備忘錄頭給你

    針對空總、台博館土地與北市府協調後續問題,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說,他發現一個真相,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打嘴砲,8年一事無成,「根本沒有進入狀況,連打嘴砲都不做功課。」
    2022/07/13 16:34
  • 柯母撇挺顏寬恒罵「豪洨白賊」! 四叉貓認錯:十分抱歉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進入最後衝刺,顏寬恒上午前往沙鹿玉皇殿參拜時,恰巧碰上柯文哲爸媽,柯媽還特別誇顏「講話很溫柔」,不像林靜儀整天都在砲轟柯文哲,但卻引來網紅四叉貓PO文揶揄「柯媽媽說得好,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然而沒過多久又因為語意造成錯誤解讀,再度發文道歉。
    2022/01/04 17:11
  • 爆人緣差易怒 藍委驚吐內幕:蘇揆痛罵蔡英文30分鐘

    政府即將開放進口美國萊豬,成為朝野攻防焦點。新一代國民黨女戰神、立委鄭麗文日前在立院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連轟「蘇貞昌下台」、「白賊昌」30分鐘不間斷。她今(7)日上TVBS節目《國民大會》更獨家爆料,蘇揆人緣不佳,甚至在屏東一場公開活動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
    2020/12/07 19:43
  • 藍營怒轟白賊 曝信功未挺萊豬「關鍵影片」秒打臉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日在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聲稱和屏東豬農很熟,上週拜訪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的公司信功實業肉品,強調信功「很支持我們」。隨後信功深夜發出聲明,強調並無支持萊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曝光當日蘇貞昌拜訪信功的影片,全程無提及萊豬。
    2020/12/02 08:44
  • 小英講完話…嚴德發立馬改口 網怒:從頭到尾都在白賊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艦上官兵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至今已經達到28人,事後被質疑除了訪帛琉之外,是否有曾執行其他機密任務。今(22)日上午嚴德發在接受立委質詢表示,「其他的地方當然有去,但去哪裡不方便公開說明。」下午卻改口稱說只去帛琉,這讓網友質疑「到底要改口幾次?再騙嘛!」
    2020/04/22 18:04
  • 綠質疑隱匿房產 韓辦:沒聽過親屬財產也要申報

    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連被爆買豪宅、住豪宅,質疑韓國瑜是「好野郎、白賊郎」;立委參選人阮昭雄再問韓國瑜是否以人頭買房、隱匿財產,請說清楚講明白。
    2019/11/21 13:36
  • 被嗆「白賊市長」 韓:大部份人很熱情

    郭辦打槍「真的不需要聯繫」,如何跟郭台銘破鏡重圓呢,韓國瑜說有一名兩人之間的共同好友,非常熱心要幫忙聯繫,希望可以安排會面請益,選務市政兩頭燒的韓國瑜,第7場地方座談在左營區,先前往天公廟參拜,在大殿內卻遭一名男子嗆聲「落跑市長」,還批他是說話不算話的白賊市長,立刻被拉出場外
    2019/09/18 20:36
  • 韓國瑜、吳敦義「誰比較白賊」?網友投票結果差2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更被外界批評多項政見跳票,讓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粉絲團舉行投票,好奇網友認為韓國瑜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哪一位比較白賊?」結果出爐同樣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19/03/18 09:59
  • 「神明面前嘜白賊」!賊查到毒還狡辯 警曉以大義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注意到一輛汽車紅燈右轉,立刻追上去,在附近一間廟前,把車子攔下,經查車上駕駛跟乘客的身分,發現後座乘客身背多項毒品前科,但車上兩人堅稱沒有帶違禁品,警方不信搜查車內,果然在副駕駛座查獲兩包K他命,並告誡他們在神明面前最好不要說謊,這才突破嫌犯心防,承認持毒,訊後將他們依法移送。
    2017/11/21 13:20
  • 打臉!憂違約先撥24億?立委亮合約揭軍方「白賊」

    獵雷弊端連環爆,立委指控國防部說謊!因為先前國防部表示,提早取得第三期履約款24億,是為了避免違約;然而立委調閱和慶富的契約發現,明明就有不須提早付款的保護條款。今年三月國防部為了解凍獵雷預算,發給立法院的函文,也隱瞞已經支付第三期工程款的事實,直到10月才承認,被立委質疑不斷說謊,難道是有高層施壓?國防部則澄清是疏於檢查,絕非刻意誆騙。
    2017/11/16 11:51
  • 大女兒7歲了!唐從聖窖藏孩子的媽20年

    年紀已經46歲的唐從聖向來對外謊稱單身,沒想到本刊調查,唐從聖不但未婚,還跟42歲的「女友」生了7歲和4歲兩個女兒,可見他身為白賊系諧星,唬爛唬得誇張。
    2017/06/20 21:13
  • 爭議迫遷案大小眼?反拆遷戶:總統不能白賊

    超過60個自救會組成的反迫遷團體走上凱道向總統提出五大訴求,不只要求總統具體承諾重建張藥房外,也希望總統暫停目前正在進行中的五件迫遷案,但總統除了針對張藥房案有具體回應外,其他五件迫遷案並沒有明確表態,只強調目前俢法已是按照公民團體的訴求,外界猜測總統沒明確表態,恐怕也和五件迫遷案有四件發生在民進黨執政縣市有關係!
    2016/09/26 12:49
  • 網封綠營白賊義 蔡:落實週休二日從沒變過      

    民進黨推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草案在立法院卡關,不但勞團與在野黨反對,連執政黨內也有不同意見,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質疑蔡英文總統選前與選後承諾不同,是「綠營白賊義」的批評。對此,總統府強調,蔡對落實週休二日的態度,從沒變過。
    2016/07/22 16:18
  • iOS8很瞭台灣 打「白賊」跳出「義」

    蘋果公司推出最新作業系統iOS8,有網友發現中文輸入新功能「很台」,因為只要打入「白賊」,系統就會幫你選「白賊義」,網友笑說,連蘋果公司都認證了副總統的戲謔外號。3C達人尷尬地解釋,說可能是開發中文輸入系統的工程師,不小心挑了這樣的字眼。Android系統也會幫忙挑字,節省打字時間,但不會出現「白賊義」這樣的爭議字眼。
    2014/09/18 19:06
  • 「柯P新政」不新? 藍議員批抄襲郝政策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推出新政見,只不過卻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質疑,新政不只不夠新,還抄襲現在的郝市府政策,議員進一步指出,柯文哲說要廣設AED救命系統,但一年郝市府就已經增設上千台,另外柯文哲說要推出500元/坪的社會住宅,議員也說現在大龍峒社會住宅租金也不到500元,對此柯文哲儘淡淡回應,回歸政策討論總比打白賊和烏賊戰好。
    2014/07/31 13:30
  • 益世涉貪/X先生KUSO「白賊義」 三星彩「871」封牌

    名嘴影射加上週刊爆料,副總統吳敦義也被捲進林益世案,讓「X先生」成了最近爆紅話題,網友除了說文解字,說英文X長的像注音「ㄨ」,影射「ㄨ」院長,還有人KUSO一下,把電影「X-MEN」的海報,換成吳敦義的大頭;而且大家腦筋真的動很快,這個月初,三星彩意外搭上時事,開出「014」林益世牌,現在也一堆人搶買吳敦義牌,「871」音似網友取的綽號「白賊義」,昨天傍晚就封牌。
    2012/07/12 12:09
  • 副手戰 吳諷猛男秀、蘇暗嗆「白賊」

    總統大選副手政見會,晚間登場,親民黨林瑞雄公開呼籲馬總統,現在下台交棒給宋楚瑜,不要當國民黨罪人,語驚四座,吳敦義和蘇嘉全捉對廝殺,他刻意諷刺蘇太太雖然愛看猛男秀,但還是比陰險狡猾的蔡英文好一點,蘇嘉全猛攻對手地方執政評價吊車尾,還暗諷他綽號「白賊義」。
    2012/01/03 00:27
  • 〈獨家〉「中國馬戰台灣英」 歌仔戲影射批馬營

    有個本土電視台播出的歌仔戲,劇中人物和對白,改編自藍營政治人物,戲裡的馬總統和現實生活一樣都愛吃紅豆餅,但是演員不但拔尖嗓子,而且對白語氣狂妄,甚至諷刺行政院長吳敦義是白賊義,在劇中稱號為白宰相,夫人周美青成了胖女人,極盡挖苦之能事,到底是搞笑還是醜化,這樣的歌仔戲遊走在尺度邊緣。
    2011/10/15 19:04
  • 公資源輔選? 吳揆綠委互嗆「你白賊」

    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才說自己是「賣菜義」,絕對不是別人口中的「白賊義」。但是今天在立法院,民進黨立委質疑政府機關,動用公家資源替馬總統輔選,讓吳敦義和邱議瑩兩人就在質詢台上,互罵對方「白賊」,邱議瑩火氣上來,還拍桌痛罵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說她比吳敦義更「白賊」,吳敦義不甘示弱,反擊邱議瑩指控不實才是真正「白賊」。
    2011/10/0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