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白蛆 結果共12筆

  • 超噁!男子齒疼難耐求醫 蛀牙竟拉出活跳跳白蛆

    大人總是會告訴小孩,牙齒痛、有蛀牙是因為嘴巴裡有「蛀蟲」,大陸廣東省東莞市1名劉姓男子,近日因牙痛就醫時,牙醫竟在他的蛀牙中發現一條長約1.5公分的活蛆,還動個不停,研判劉男應該是吃了有蟲卵的食物,剛好卡在蛀牙的洞裡,加上不愛刷牙,才讓牙齒裡有蟲。
    2022/02/10 20:40
  • 公公暗黑料理「藏白蛆」 媳崩潰曝口感:沒勇氣吃第二口

    如果想做出美味料理,除了天分之外,平時的練習也不可少!今(27)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公心血來潮動手做料理,不料,當她一打開鍋蓋險些放聲尖叫,食物照曝光後,網友冒冷汗直呼,「超級黑暗料理!」
    2021/01/27 22:37
  • 室友衛生棉不丟「爆生蟲卵白蛆亂竄」…她崩潰:好噁

    在外租房,若遇到惡室友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同住的女室友衛生習慣超差,每次洗澡時頭髮總是堵住排水孔,就連上廁所也會把尿液、經血滴在馬桶上,最離譜的是,對方在廁所垃圾桶積了3天份的衛生棉,直到垃圾桶發臭、長出果蠅、蟲卵和蛆也不清理,直接搬到外地住了1個星期,把家裡丟給她打掃,讓她超崩潰。
    2020/03/20 16:27
  • 火鍋見白蛆蠕動 店員辯稱菜蟲…鍋拿開畫面更噁爛

    太噁心啦!大陸浙江一名劉姓女子和朋友到火鍋店用餐,卻發現熱湯裡有「白色小蟲」緩緩蠕動,店員辯稱是「菜蟲」,但願意幫她們更換新的一鍋,沒想到鍋子拿起來後,電磁爐旁竟爬滿白蛆,連店家都無法解釋這滿滿的白蛆是從哪來的。
    2019/07/16 17:12
  • 女大生懶得換藥 右腳傷口一週成「蛆窩」

    高雄有名年僅18歲的女大學生,騎機車摔倒,右足背有個巴掌大的傷口,就醫返家後,沒有聽從醫囑,每隔兩三天換藥一次,一個禮拜後,感覺傷口又刺又癢,回診才發現傷口上竟然遍佈數十隻白蛆,醫師初步研判,可能蒼蠅停靠腳上產卵,女大學生一週都不換藥才讓傷口成了蟲窩,緊急清創才避免更嚴重的感染或截肢。
    2019/01/26 13:50
  • 超噁!女大生車禍懶換藥 回診成「肥蛆窩」險截肢

    不聽醫師醫囑換藥,恐怕讓病情加重!高雄一名18歲女大學生日前車禍,右腳背上因此受傷,傷口足足有個巴掌大,但女大生卻沒有按照醫師醫囑換藥,等到一個禮拜過後,女大生再度回診時,傷口早已成了蟲窩,全是滿滿的白蛆。
    2019/01/26 08:35
  • 慎入!被猛力一擊...蒼蠅爆肚「大量白蛆」瞬間竄出

    蒼蠅在一旁飛來飛去相當惱人!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擊落蒼蠅的下場會是如何,沒想到影片上傳後,讓許多網友相當崩潰,紛紛表示「雞皮疙瘩」、「頭皮發麻」,要原PO趕緊毀屍滅跡。
    2018/11/09 18:29
  • 調味粉有「白芝麻」! 他細看…小蛆瓶內蠕動

    超崩潰!一名男網友外出吃飯,看見桌上的調味粉裡有「白芝麻」,還以為老闆佛心加料,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一隻小小的白蛆在瓶子裡蠕動,讓網友看了直說快吐了。
    2018/06/27 16:09
  • 慎入!遊民腿爛「肌腱外露」爬滿蟲 白蛆啃肉救了他

    美國密西根州1名60歲的遊民小腿受傷,由於衛生條件不佳,加上血液循環不良,導致傷口不斷潰爛,最後連阿基里斯腱都直接暴露在外,甚至還遭到蒼蠅寄生產卵,患部也被1大群蛆蟲不斷啃食,畫面怵目驚心。令人驚訝的是,雖然男子的傷口嚴重腐爛,卻也因幼蟲吃掉腐肉,讓他免於感染發病,僥倖撿回一命。
    2018/01/11 20:29
  • 噁!搭板南線被「蛆」砸到 鑽入頭髮內蠕動

    搭個捷運也會被「蛆」砸到?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搭乘北捷板南線時,突然覺得有東西掉到瀏海上,伸手一撥發現竟然是蒼蠅跟蛆!抬頭一看才發現,扶手上也爬滿了一隻隻小白蛆,讓她嚇歪「到底是多久沒清了?」
    2017/11/10 10:13
  • 噁!買四物調理包燉湯 滿滿白蛆全喝下肚

    許多人都喜歡喝四物湯進補,調理身體,但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超市購買四物湯調理包,回家燉煮了2小時候先喝了一大碗,未料正要裝第二碗時,這才發現四物湯上竟飄了滿滿的「白蛆」,讓她當場傻眼!
    2017/04/02 09:42
  • 打開罐頭白蛆蠕動 大賣場罐頭長蛆

    台東一家知名大賣場出現促銷的肉品罐頭內長蛆,消息曝光後賣場人員不僅企圖阻擋媒體採訪,事後還自行銷毀有問題的產品,直到消保官出面調查,大賣場業者才說明可能是運送當中發生碰撞,罐頭開口部分毀損,才會長出噁心的蛆蟲。
    2004/09/2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