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白菜滷 結果共7筆

  • 百元年菜開賣 佛心攤商堅持7年不漲價省錢過好年

    台中市第五市場百元年菜今天起開賣,攤商李西東為了讓一般民眾也能花小錢過好年,7年前推出百元年菜吸引民眾排隊搶購,雖然物價早已上漲,仍堅持不漲價維持百元招牌。
    2020/01/04 17:21
  • 脫口「阿嬤家禁語」 隔天餐桌一幕他嚇呆:要吃幾天

    大部分的阿嬤都相當疼愛孫子、孫女,總是擔心他們吃不飽、穿不暖,因此網路上就瘋傳「有一種餓,是阿嬤覺得你餓」金句。對此,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他吃飯時脫口而出「阿嬤家禁語」,結果隔天醒來一看餐桌,竟出現1個驚人的大鐵鍋,讓他哭笑不得。
    2019/10/22 10:38
  • 他模仿母說出經典「碎唸」台詞 網笑翻:根本是我媽!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YouTube影音創作者「黃小愛」,經常模仿生活中各種經典角色人物,包括學校老師、職場小資女,還有宮廷劇《延喜攻略》的魏瓔珞,深受不少網友們喜愛。他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更扮演「台灣傳統媽媽」,不但點出家中能聽到的各種經典台詞,還有媽媽的「碎碎唸」情境劇,令不少人驚呼「太傳神」、「這根本是我媽媽啊」!
    2019/08/05 16:39
  • 傳統台菜媽媽味飄香 王品推新品牌亮相

    瞄準中式餐飲市場,王品再推新品牌「丰禾日麗」,是集團第1個自創的台灣料理品牌,主打白菜滷、茶油燒蛋、魷魚螺肉蒜等傳統台式料理,飄香媽媽的味道。
    2019/04/09 14:26
  • 連鎖滷肉飯出包? 咬不爛的膨皮竟是「菜瓜布」

    炸豬皮又稱膨皮,不少小吃業者會加進滷肉飯或白菜滷當配料,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日前到知名連鎖滷肉飯用餐,吃燙青菜時咬到疑似菜瓜布的物體,且店冷處理的態度,讓網友怒PO照片,希望別再有下個顧客受害。
    2017/09/06 18:20
  • 市場百元年菜不漲價 佛跳牆主打新鮮食材

    台中菜市場有百元年菜,常見的家常料理,像是魚皮白菜滷、芋頭排骨酥、紅燒獅子頭等等,每道都只要1百元,佛跳牆2百元,但沒有鮑魚,魚翅換成魚皮,裡頭有白菜、鳥蛋等,價格親民!很受民眾歡迎,一整桌年菜6人份、9道菜只要1千元,越接近過年,店家忙到手忙腳亂,2個禮拜就賣出1萬份
    2015/01/31 14:15
  • 年菜百元價!獅子頭、佛跳牆 日賣千份

    再過4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戶戶都忙著打點年菜要吃什麼,台中有傳統市場業者賣百元年菜,有紅燒獅子頭、佛跳牆、芋頭排骨酥、魚皮白菜滷,一共6樣菜,一個上午至少賣1千份,業者說景氣差,用低價吸引婆婆媽媽,薄利多銷生意成長4成,預估除夕前3天數量會翻倍,每天2千份跑不掉。
    2013/02/05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