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白芝麻 結果共18筆

  • 醬油長蟲以為是白芝麻險入肚!專家揭「5招」挑選好醬油

    快檢查!你家的醬油罐有長蟲嗎?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家裡的醬油突然冒出好多隻白色小小隻的蟲,很像白芝麻,而且也不知道醬油長蟲多久了,會不會一直用醬油卻沒發現醬油有蟲,這樣的醬油還可以吃嗎?
    2023/09/01 22:11
  • 常失眠、偏頭痛恐是缺「鎂」!醫點名「3類人」多吃9種食物

    常常抽筋、痠痛、頭痛、失眠,可能是身體缺鎂的警訊。台北中山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欣湄表示,壓力大合併失眠者、經前症候群合併偏頭痛者或身體常容易抽筋痠痛者,小心恐是身體已缺鎂,建議多吃莧菜、菠菜、櫻花蝦、銀魚、南瓜子、白芝麻、黑芝麻、腰果及85%黑巧克力來補充鎂
    2023/08/15 14:30
  • 范冰冰、張柏芝頭髮黑又多!全靠黑芝麻養髮 醫曝過量恐高血壓

    黑芝麻好處多,女星也懂得吃!張柏芝每天起床先來一杯「黑芝麻豆漿」,讓頭髮烏黑、皮膚有光澤;范冰冰也靠「黑芝麻奶昔」讓頭髮瘋長。芝麻營養價值高,不過醫師提醒,芝麻過量食用對健康有負面影響。
    2023/04/14 22:14
  • 眼周狂冒惱人「小肉芽」?5方法消除頑固油脂粒

    經常長在眼睛周圍,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的「油脂粒」,不是油性肌膚專利,任個膚質都會形成油脂粒!而且~你知道嗎?日常生活3個壞習慣,更會導致油脂粒產生,一定要注意!另外,加碼分享5個預防油脂粒方法喔!
    2021/07/01 15:37
  • 秋葵黏液才是精華!搭配「一物」吃 減脂抗氧再解毒

    營養專家皆有提到,「綠色蔬果」的纖維含量豐富,還含有類胡蘿蔔素、葉綠素及維生素C,能幫助保護視力,降低癌症發生率,還有強健骨骼及牙齒的作用。而「秋葵」也是綠色蔬菜,營養價值高,在料理和食用時,撒上一點芝麻,更是營養滿分的低GI飲食。
    2020/08/12 14:01
  • 牆壁出現詭異「白芝麻」 網友揭恐怖真相:完蛋了

    真的是太噁心了!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在家裡發現大量像白芝麻的不明物體,不過這不像蟲蛀也沒有特別的味道,這令他十分懊惱,想不透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因此忍不住向網友尋求解答。
    2020/01/14 19:16
  • 媽媽愛囤積物品 她找到玉米粉崩潰:只小我2歲

    許多長輩因為從小刻苦耐勞、過著相當節儉的生活,因此養成囤積物品的習慣。但這名女網友的母親就有點誇張了,她今(1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媽媽有囤積物品的習慣,但無意間檢查,竟發現許多物品已經過期,甚至找到1包只小自己2歲的玉米粉,讓原PO相當崩潰。
    2019/02/14 18:11
  • 調味粉有「白芝麻」! 他細看…小蛆瓶內蠕動

    超崩潰!一名男網友外出吃飯,看見桌上的調味粉裡有「白芝麻」,還以為老闆佛心加料,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一隻小小的白蛆在瓶子裡蠕動,讓網友看了直說快吐了。
    2018/06/27 16:09
  • 黑芝麻泡水變黑! 民眾質疑白芝麻染色

    高雄一位江先生在左營一處菜市場,買了黑芝麻準備跟豆漿打成汁喝,沒想到回家泡水後,除了整碗變成黑色、也聞不到香氣,甚至喝起來還苦苦的,懷疑買到了染色黑芝麻!我們把產品請食品保健系教授檢驗,泡水後呈現透明的茶褐色液體,還好沒有染色是正常顏色,研判產品沒香氣又會苦,應該是熱烘乾過頭又放太久,不新鮮了。
    2017/05/23 18:30
  • 西餐中式化! 阿根招牌「脆皮蛋餅」熱賣

    連鎖早餐競爭激烈,拉亞漢堡主攻西式輕食,還有大份量的美式餐點;弘爺漢堡麵包皮,烤過加熱,蓬鬆口感吸引老饕,而阿根早餐店20年前創立,現在全台有57家分店,店內可頌系列,加了大量白芝麻,吃起來像是中式燒餅,另外顧客上門必點的脆皮蛋餅,老闆手工桿皮,料理的時候會倒大量的油,有點像是用炸的,吃起來像脆皮蔥油餅,西餐中式化吸引顧客,卻捲入餿水油風暴。
    2014/09/13 12:36
  • 【好吃一點訣】「辣醬油」提味 櫻花蝦飯鹹香回甘,業者?

    看似簡單的炒飯大有學問,台北市一家台菜餐廳業者,將10種材料以及米飯拌炒入味,再用櫻花蝦和白芝麻增加香氣,好吃秘訣在於拌炒過程中加入一種常用來當作牛排佐醬的「辣醬油」,味道比一般醬油清淡還略帶甜味,再用「魚露」提香,口感有層次。
    2014/02/13 14:51
  • 【好吃一點訣】「辣醬油」提味 櫻花蝦飯鹹香回甘

    看似簡單的炒飯大有學問,台北市一家台菜餐廳業者,將10種材料以及米飯拌炒入味,再用櫻花蝦和白芝麻增加香氣,好吃秘訣在於拌炒過程中加入一種常用來當作牛排佐醬的「辣醬油」,味道比一般醬油清淡還略帶甜味,再用「魚露」提香,口感有層次。
    2014/02/11 11:21
  • 香油大部分混油! 比純芝麻油俗近百

    大統黑心香油,遭查出是沙拉油混芝麻油加香精,但你知道嗎,一般市售香油,大部分也都是調和油,不是加大豆油,就是加芥仔油,有些品牌,芝麻油比例高一點,標示百分比,有的根本不標示比例,真正純白芝麻油少之又少,純的白芝麻香油一台斤要180元,混充的只要100元左右,價差非常大,至於純或不純怎麼看,業界坦承,除了良心標示,消費者根本無法分辨。
    2013/10/21 13:05
  • 【好吃一點訣】涼麵首重「醬汁」 黑芝麻醬香醇順口,業者?

    涼麵到處都有,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但要與眾不同首重醬汁,尤其以黑芝麻做成的麻醬更是少見,跟一般外面常見的白芝麻醬不同的是,黑芝麻醬保留了更多香氣,店家堅持不摻水,再搭配酸酸甜甜的獨門醬汁,吃起來香濃不膩口。
    2013/04/01 11:32
  • 【好吃一點訣】涼麵首重「醬汁」 黑芝麻醬香醇順口

    涼麵到處都有,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但要與眾不同首重醬汁,尤其以黑芝麻做成的麻醬更是少見,跟一般外面常見的白芝麻醬不同的是,黑芝麻醬保留了更多香氣,店家堅持不摻水,再搭配酸酸甜甜的獨門醬汁,吃起來香濃不膩口。
    2013/03/30 10:05
  • 手工金桔湯圓 果香口感夏天照熱賣

    台北市一家老餐廳,獨創出金桔冬瓜糖口味的湯圓,因為帶著果香,口感非常清爽,夏天還是很受歡迎,金桔內餡也加了白芝麻和瓜子仁,最特別的是,每顆湯圓都有淋上桂花醬,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桂花和酒釀香。
    2011/08/27 11:46
  • 溫熱Q彈!油炸手工麻糬 香甜4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夜市,一個甜品攤一賣40年的油麻糬,用純糯米做的麻糬,放到油鍋裡炸熟,再撒上老闆特調的花生粉和白芝麻,口感溫熱彈Q,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2011/05/25 11:34
  • 天冷吃火鍋 沾醬學問大

    天冷吃火鍋正是時候,其實沾醬也大有學問的,有涮涮業者自創獨特白芝麻醬料,味道甜甜鹹鹹。麻辣鍋佐料也有新吃法,還有業者端出頂級杉林溪綠茶,涼涼的茶香配上麻麻辣辣的火鍋料,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2006/01/0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