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白色聯盟 結果共12筆

  • 砲打藍綠聲量高! 柯駁陰謀論、強調做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突然連續開砲,也讓自己的網路聲量創下近期的新高,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在試水溫,但他否認有陰謀論,面對白色聯盟持續追打要他如果參選就要繳回選舉補助款,柯文哲說,那他們應該先去找韓國瑜討錢才對。
    2019/07/22 11:36
  • 吳蕚洋成立白色聯盟 點名韓國瑜、柯文哲政治跳蚤

    去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吳蕚洋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政黨「白色聯盟」正式成立,不以執政為目的、永遠監督執政黨,並重話抨擊韓國瑜與柯文哲,「不要當政治跳蚤」、「做到底」。
    2019/07/10 17:02
  • 沒推蜂蜜檸檬也沒唱歌 吳蕚洋組白色聯盟

    許久沒露面的吳萼洋,有意組政黨,明年立委選舉,會推出至少10席候選人,只是大家很好奇,他要組甚麼黨,原來跟蜂蜜檸檬完全無關,黨名是,就叫白色聯盟,被聯想是吃台北市長柯文哲豆腐,但他否認和柯P有關,還稱自己是庶民,和對方完全不同。
    2019/07/09 21:41
  • 吳蕚洋組「白色聯盟」 不考慮與柯文哲合作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說,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宣布組織政黨,黨名為「白色聯盟」,特色是不參加首長選舉,瞄準立委和縣市議會議員,目前不會考慮與柯文哲合作。
    2019/07/09 12:15
  • 館長首戰反紅媒 主辦單位稱10萬人湧凱道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跟網紅館長陳之漢攜手,號召民眾上凱道反紅媒,館長上台前,舞台上就有人宣布現場湧入十萬人,只是黃國昌上台後,兩度跟館長握手,要強調兩人有多合作無間,不免讓人好奇兩人是不是要籌組白色聯盟出戰國會?館長台上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從政,但高人氣儼然成為最佳助選員。
    2019/06/23 19:25
  • 傳623「白色聯盟」成軍 柯:當天人不在台北

    623黃國昌和館長將在凱道舉辦遊行,傳出結束後兩人將順勢組成「白色聯盟」,外界關注是不是會影響柯文哲角逐2020,不過柯市長受訪時卻說不知情人也不在台北,時事評論家就分析,現階段柯文哲還抱持觀望態度,更重要的是要力求「中間路線」,讓自己在藍綠間左右逢源。
    2019/06/19 21:56
  • 跟柯聯手2020? 黃國昌證實接洽白色聯盟

    2020立委選戰開打,但這回民進黨的情勢恐怕不如2016年,因此壓縮了跟小黨合作的空間,曾經一起攜手合作的時代力量,現在也傳出要走自己的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就坦承,有白色聯盟的朋友給他入黨申請書,讓外界聯想難道是要跟柯文哲合作了嗎?
    2019/06/16 12:48
  • 籌組「白色聯盟」? 傳黃國昌找柯文哲攜手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來傳出可能要退黨,還要籌組第三勢力,他最近更積極展開請益之旅,除了找上館長陳之漢之外,更鎖定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合作,要用明星光環組成第三勢力制衡藍綠,但有明星光環還不夠,傳出黃國昌更打算找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合作,一起成立白色聯盟。
    2019/06/11 20:13
  • 黃國昌否認籌組政黨 提AB計畫集結第三勢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有人正在籌組新政黨「白色聯盟」,但「不是我」,雙方也接觸過,他的目標分A、B計畫,A計畫是要這些人加入時力,B計畫則用更高格局,集結第三勢力,建立新國會監督執政黨。
    2019/06/10 14:18
  • 黃國昌欲另創新黨? 館長證實黨名是這個

    立法委員黃國昌昨(8日)在直播中表示,如果時代力量將來決定要走「小綠」路線,自己會義無反顧的離開。「館長」陳之漢隨後也在直播中證實此事,表示黃國昌有在考慮要離開時代力量,另外創立全新政黨,名稱可能會是「白色力量」、「白色聯盟」。
    2019/06/09 11:35
  • 「車隊時薪200元!」 白盟質綠營涉發「走路工」

    選戰倒數計時,各候選人卯足全力車隊掃街拜票拚場面,不過路上滿滿的加油人潮到底怎麼來的?網路上出現人「徵人訊息」找人騎車參加車隊,「時薪200元」還說是偏綠政治工作,白色聯盟點名就是民進黨涉嫌「發錢」找走路工!但民進黨反擊說民進黨辦活動多是支持者自發性參與,不需要「誘之以利」要爆料者拿出證據,不要胡亂指控! 
    2016/01/12 12:59
  • 局長笑了!「方仰寧加油」 百人獻花打氣

    1500位抗議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分局,直到分局長方仰寧口頭請辭後人群才散去,但外界有多人不認同抗議團體的做法,紛紛聲援方仰寧,包括白色聯盟以及警察眷屬,下午更以行動力挺,拿著康乃馨等鮮花,到中正一分局送花,幫方仰寧加油打氣,方仰寧也終於露出久違不見的笑容。
    2014/04/1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