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白色斑塊 結果共7筆

  • 女神驚罹白斑症!醫曝4情況引起 只有「這種」可預防

    44歲日本女神奧菜惠因為身上和臉部出面不規則白色斑塊,罹患「白斑症」,焦慮到不敢見人。醫師表示,有4種情況會出現白斑,且全身各處都會長,頭皮如果長白斑,該處只會長出白頭髮。由於已長出的白斑無法恢復,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長出更多白斑。至於影響美觀部分,只能用遮瑕膏和染髮補救。
    2023/09/05 12:03
  • 女星驚爆罹怪病!臉部、身上「長滿白色斑塊」淚訴:不敢見人

    44歲日本女星奧菜惠出道多年,長相甜美清純曾被譽為「少男殺手」,她也曾主演《咒怨》、《罪與罰》等,然而奧菜惠卻在當紅之際,遭爆與押尾學的床照,又被直擊夜摟齋藤工,離婚2次又3度結婚的豐富情史,被日媒封為「魔性之女」。怎料近日奧菜惠驚爆罹患怪病,臉上長滿白色斑塊,讓她淚訴不敢見人。
    2023/09/04 08:10
  • 麻油雞、羊肉爐都母湯!冬季食補易踩雷 8飲食如「乾癬炸彈」

    身上突然長出紅色斑塊,常見於頭、臉、四肢、軀幹等部位,不時還會出現白色屑屑,甚至搔癢難耐;指甲也相繼有點狀凹陷、甲片增厚泛黃等症狀,其實是「乾癬」在作祟。中醫師艾莉絲表示,乾癬是一種慢性免疫反應,冬季超夯的暖胃食補「羊肉爐」、「麻油雞」,容易打壞身體陰陽平衡,加劇乾癬搔癢的狀況。
    2023/01/07 05:20
  • 防乾癬惡化纏身!醫揭「336法則」:亂吃補品恐大爆發

    關節痛、指甲變形、皮膚出現紅色斑塊都跟乾癬有關?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羅陽醫師表示,乾癬是一種免疫失調疾病,會使皮膚細胞生長速度增加,造成快速脫屑,最大特徵是皮膚表面會有界線清楚的紅色斑塊,並帶有銀白色碎屑,好發部位包括頭皮、耳後、膝蓋、手肘、股溝,氣溫溼冷時症狀容易更明顯。
    2022/02/14 16:11
  • 私處反覆感染!她張嘴冒白色斑塊 抽血竟驗出愛滋病

    一名女患者因私密處反覆感染,透過服用藥物治療後仍未改善,直到醫師問診時,赫然看見她的嘴巴上竟出現「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鵝口瘡」,由於患者沒有糖尿病,醫師當時建議她做抽血檢查,未料檢驗後竟確診為愛滋病帶原者,讓她當場嚇壞。
    2020/01/07 11:35
  • 肛門搔癢害羞脫褲看診 周圍冒密集白斑「罹患兩種癌」

    一名50多歲的男病患長期屁股搔癢,卻因為隱私部位羞於見人,每次看診只拿藥不檢查,直到碰到一名堅持檢查的醫師,才發現男病患的肛門有許多白色斑塊,且肛門進去1公分的地方,還發現直腸癌病灶。
    2019/05/12 22:42
  • 白斑難復原! 化妝品擬禁用杜鵑醇

    佳麗寶美白化妝品添加杜鵑醇成分,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在台灣、日本,造成6千多人皮膚出現白色斑塊,衛生福利部傾向將杜鵑醇改列禁用成分,最快本週公告,醫師表示,患者皮膚上的白色斑塊,只要停用兩、三個月就會改善,但不保證膚色能完全復原。
    2013/09/09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